楊冪魏大勛多次被拍約會,兩人是怎麼發展的?

時間 2023-04-24 11:42:05

1樓:牧馬人

兩個人被拍到了很多次了,既然還在正常的約會,肯定兩個人發展的很好。如果有什麼新的情況,肯定會出來宣布告訴大家的。

2樓:尕軋

他們是在綜藝節目中認識的,而且也一起作為《密室大逃脫》的常駐嘉賓,兩個人之間的互動也是很頻繁的。

3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魏大勛在很早以前就說過自己喜歡楊冪,而且為了她考上了中戲,本來他們就有很深的感情,這樣下去自然水到渠成。

魏大勛和楊冪真的要在一起了?

4樓:成大味講故事

楊冪魏大勛又被拍到了,又是和酒店有關係,楊冪魏大勛真不容易!

5樓:馮輝樺

魏大勛與楊冪真沒有在一起。

6樓:老街的貓

應該是心裡已經看上了另外乙個人了。

7樓:路正正直教練

應該只是謠言而已,不是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真的是要在一起的吧。

楊冪魏大勛兩人戀情再次被傳,這一次又被網友發現了哪些細節?

9樓:青楓侃

因為有**拍到了他們兩個人穿過情侶裝,而且兩個人也多次有過同框的情況,雖然兩個人沒有官宣,但是也得到了很多人們的祝福。

10樓:小李美死了

大家猜測,他們兩個人已經在一起可長時間了,而且是兩個人經常會一起出去玩,在一起,所以這些細節都已經發現。

11樓:我是蜜蜂啊

是因為大家發現他們兩個人最近一起參加活動,而且還穿著情侶裝,另外也相互照顧。

12樓:331魏曉筠

在楊冪和魏大勛之前曬出的**中,兩人所用的裝盤餐具以及拍照背景的餐桌幾乎一模一樣 首先是楊冪曬出的煲湯的**,盛湯的碗是白色的,碗口一圈鑲著金邊,看起來十分的有檔次。記住那個花紋,再看魏大勛曬出的餛飩**,用的碗的款式是一模一樣的。

13樓:墨綠夜晚

這次是因為楊冪曬出了一張煲湯的**,然後在魏大勛曬出了餛飩**,兩個碗特別的相似,網友就覺得這時他們的在一起的證據。

14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的粉絲發現女方的小腿上有一塊胎記和楊冪的一模一樣,幾乎可以肯定女方就是楊冪。然而魏大勛在社交平台發文否認表示只是和朋友逛逛街而已謝謝大家關心,但也沒有否認同遊的女孩不是楊冪。

楊冪、魏大勛戀情再次被傳,細節已經說明一切,兩人為何不官宣?

15樓:路邊的風兒

之所以不官宣,就是因為兩個人都非常有名氣,所以如果不確定的話,根本就不會去官宣。

16樓:阿樂秋季雨

那是因為他們這樣的感情不被人們所祝福,其次也是因為有著很大的年齡差距。

楊冪和魏大勛傳戀情,他們有可能在一起嗎?

17樓:昏昏線

楊冪和魏大勛是不可能在一起的。近日,有人拍到了魏大勛和乙個女生一塊逛街,而且從**中可以看出,兩個人還穿著一樣的鞋子,疑是情侶鞋,後來魏大勛**中的男生就是自己,但是一起逛街的這個女生只是自己的朋友,並不是所謂的女朋友,但是後來網友通過對這個女生的衣服進行比對,發現楊冪曾經穿過同樣的鞋子和衣服,所以大家都在說楊冪和魏大勛在談戀愛。

隨著這件事情的不斷發展,後來乙個楊冪和魏大勛的共同好友透露說,發生這件事情的當天晚上,魏大勛和楊冪兩個人在一塊打遊戲,這兩個人只是好朋友而已,後來網友又找到了當年魏大勛考**戲曲學院的時候,寫的博文中提到了楊冪,說楊冪是自己的偶像。

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夠和自己的偶像合作,這說明魏大勛原來一直都是楊冪的小迷弟,並非有所謂的戀情,而且歲數差距那麼大,他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我第一次在螢幕上看到魏大勛,是在看《我們相愛吧》這個節目,當時他和李沁以情侶的角色出現在螢幕上,感覺他們倆的互動非常的甜,大家都希望他們兩能夠通過這檔節目結緣,成就一段美好的姻緣。

但是隨著節目結束,他們兩也就沒有太多的聯絡了。後來魏大勛在《密室逃脫》這個節目中,與楊冪相識,雖然彼此的表現也比較甜蜜,而且楊冪也是剛剛和劉愷威離婚,但是我覺得對於剛剛離婚的楊冪,她肯定會更加沉澱自己了,短時間內是不會談戀愛,所以我覺得他們兩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18樓:吖渥堊

如果楊冪可以接受魏大勛,兩人還是很可能能走到一起的,畢竟也是郎才女貌的一對。

19樓:秦兩岸呀

我覺得他們不可能在一起吧,楊冪畢竟是魏大勛的偶像,魏大勛只是把他當偶像一樣對待。

20樓:荔枝木

沒有可能。楊冪剛剛與劉愷威正式宣布分手,不可能在短時間就開始另一段戀情。

21樓:小可愛呢

我覺得魏大勛和楊冪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因為兩個人的年紀差距太大了,楊冪只是把魏大勛當好朋友而已。

22樓:東日霞光

萬事皆有可能,娛樂圈的真真假假我不是咱們能懂的,最多聽一樂呵,作為觀眾,我們多關注他們的作品,多關注他們傳播的正能量就好了。

23樓:121韓韓

有可能的,但是呢,如果在一起了,魏大勛會壓力很大,畢竟楊冪這麼大老闆,在經濟上魏大勛就是怎麼也比不過的,人家資源也很多。魏大勛還是另外再找吧!

24樓:零度微笑丶涼漠

不太可能吧,兩人雖然是很好的朋友,但是在性格上差異比較大,而且會影響未來發展。

25樓:明立果

楊冪和魏大勛傳戀情,那是他她之間的事。大家都希望看到自己喜歡的明人都能象他們的作品一樣美滿幸福。

26樓:正版小紅帽

這種事情只有當事人知道合不合適,我們無法想象他們的相處模式是什麼樣的。我們與其在這裡胡思亂想,不如坐等官宣。

27樓:小嶶薇

管他倆在不在一起呀,娛樂圈最混亂了,今天這樣明天那樣的,就是蹭熱度,什麼事都別太當真。

28樓:慣a慣

兩個人本身就屬於特別好的朋友,應該是彼此互有好感吧,也許時機到了兩個人就會在一起了。

29樓:徭潔

要看事態的發展,有些事情不能過早的下結論。

30樓:時子昀

沒有可能。魏大勛就像是乙個總長不大的男孩,但是楊冪也是乙個需要被寵愛的女人,看劉愷威就知道她會選擇成熟的男人,而且魏大勛和楊冪現在關係很好,就是友情之上戀情未滿階段而已。

31樓:牧慕晴

如果是真的應該會吧,要看他們自己。

32樓:網友

我覺得吧,追星是追星,也不要太過分的追!我不追星,但是我覺得是人總是喜歡有自己的空間,自己的!隱私的,誰跟誰分手,誰又跟誰分手,是人家的私事!

別人怎麼猜也猜不到人家心裡!所以讓時間告訴你吧!

33樓:之迎夏侯

不知道,娛樂圈裡的事萬事皆有可能。

楊冪和魏大勛真的戀愛了嗎?

34樓:明我長相憶明我

魏大勛和譚松韻才是一對!!!

3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之後一定是要再婚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就是戀愛的了呀!

37樓:朱雲詩

我覺得這應該是假的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倆根本不可能戀愛。

39樓:大森林

他們倆並不是真正的戀愛關係。

楊冪和魏大勛戀情**,那麼兩個人為什麼一直都沒有官宣?

40樓:菁華浮夢品八卦

娛樂圈明星的戀情一直都備受關注,很多時候戀愛雙方還未官宣,**就已經傳的沸沸揚揚。但即便備受討論,一些明星既不承認,也不否認。所以旁觀者也就只能夠不斷"吃瓜",坐等官宣。

楊冪魏大勛戀情被**,長久以來不官宣,原來就賴與劉愷威離婚的乙個約定。楊冪與劉愷威離婚多年,男婚女嫁也是人之常情,離婚後的劉愷威也許是因為照顧孩子。也許是因為沒有合適的人選。

可是楊冪與魏大勛的戀情卻由來已久,在網路上被傳得沸沸揚揚,大家對他倆的戀情十分稱讚,而且早就被受到觀眾的讚譽,說他倆是郎才女貌的一對。

雖然他們屬於姐弟戀,但年齡相差畢竟很少,如果組成乙個新家庭,當然是幸福美滿。再說人們同情楊冪單身多年,希望她早一點兒有個好歸宿。她與魏大勛的戀情也沒少被**拍到同框照。

開始的時候說他們在同一酒店居住一宿,然後又拍到楊冪在房車裡等魏大勛拍戲一天,中間魏大勛還進車內與她聊天。

再之後就是在酒店同時吃冰激凌,又在同一酒店居住,種種傳聞不絕於耳,都能證明他倆的戀情確實存在,可是事到如今依然沒有得到他倆的官宣。魏大勛被拍的時候,有時還故意看鏡頭被****,顯然是魏大勛有官宣的意思,可是楊冪卻從來也不對外界透露乙個字,但是從楊冪的表情和心態上看,卻不迴避人們的熱議,也不迴避鏡頭,似乎也有想官宣的意思,但是從口頭上卻一直沒有被說出來。

最終還是有知情人曝出了一條資訊,那就是劉愷威與楊冪離婚的時候,其中有一條協議就是在女兒小糯公尺還沒到18歲的時候,如果誰提前再婚了,就要主動放棄撫養權,這一條確實讓人很難受,所以楊冪既然有了戀情,也不敢對外官宣,更不敢提前結婚。

41樓:大娛樂家便是在下

可能害怕粉絲脫粉吧。一直以來,女明星粉絲都不太喜歡女明星戀愛結婚,覺得這樣影響事業。

4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還是因為他們兩個認為彼此的關係還沒有到公布的時候,很可能還不夠成熟,所以我覺得大家也不必太著急,也不要給他們太多的壓力。

43樓:小

主要是在乎外界的看法,兩個人當時有分開過,突然官宣讓大家覺得太突兀,反而給他們印象不好。

對於魏大勛和楊冪的疑似戀情怎麼看

8日,有在北京798園區偶遇魏大勛和一名女性看展,兩人都戴著帽子和口罩,還穿著同款鞋子,雖然沒有牽手,不過關係看上去異常親密。而且,從背影上辨認,該女子酷似楊冪,尤其是那雙辨識度很高的腿,不僅僅外形像,還有相同的疤痕。人們紛紛猜測兩人的戀情 接著,有翻到魏大勛2006年的的部落格 這兩天迷上楊冪了,...

如何看待楊冪與魏大勛的戀情緋聞,你如何看待魏大勛和楊冪之間的戀愛緋聞?

我覺得這是一種炒作吧,畢竟楊冪離過婚,並且還有孩子,而魏大勛還是個大男孩,他們倆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大。楊冪與魏大勛的戀情緋聞,我覺得很有可能,雖然楊冪離婚了,但是看上去依舊很少女,而且她還是魏大勛的偶像,兩個人挺般配的。我覺得應該是炒作吧,為了增加魏大勛的熱度,如果是真的,我也很支援他們,因為我本身很...

最近傳出魏大勛和楊冪的緋聞,你覺得他倆在一起合適嗎

就在七夕的後一天,魏大勛與一年輕女性一同看展被偶遇。猜測,中的年輕女性疑似楊冪,並對比了腿上的痕跡。直到魏大勛發文否認戀情,只是和朋友逛個街。8月10日,發布了魏大勛和楊冪的一組 楊冪在北京拍攝廣告片,她在化妝間化妝。也許是因為起得太早,楊冪在現場打呵欠。她看起來很放鬆,沒有因為緋聞而感到焦慮。在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