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勛終於坐不住了!大方回應和楊冪的關係,瞞不住了嗎

時間 2022-09-21 04:35:06

1樓:

魏和楊冪之間的關係應該讓很多人感到好奇,他們的事務也在網際網路上肆虐,但兩個人對此沒有做出積極的回應,網民們更是焦慮不安。很多人希望他們能在一起快樂,很多網友不喜歡他們在一起。畢竟楊冪是第二次結婚,每個家庭的粉絲都是從自己的角度來考慮的,而楊冪和魏大春對此沒有回應,也沒有發出反駁的聲音,這很可能是在一起的。

他們的事情在網上很火爆。我相信他們早就知道了。雖然楊蜜和魏大春對此事很淡定,但魏大春的母親終於坐不住了。

對於魏大春和楊密的關係,從魏的母親的話中可以看出,他們可以幫助你解開幸福的奧秘,網友們紛紛表示,他們藏不住,

在韋大勳參與的家庭節目中,韋大勳的情感問題一直受到母親的關注。一次吃飯時,魏大勛的母親打**給魏大勛找女朋友。她媽媽等不及了。

她母親的判決一出來,網友們立刻理解了。畢竟,說到愛情,父母不會錯過一點訊息。因此,魏大勛母親的這樣一句話也證明了魏大勛和楊蜜只是普通朋友沒有特殊關係。

事實上,你可以仔細考慮一下。否則,當楊冪和兒子是如此有名的男人時,魏媽媽能冷靜下來嗎?我相信我會很高興的。

我想我很久以前就聽說過愛情,而不僅僅是流言蜚語。而魏的媽媽也不會在節目中催促他結婚。

2樓:

他可能是通過一種承認的方式來讓大家不要擔心他們倆之間的關係

3樓:不服輸的黑岩

這個應該是要出來作證了,所以應該是瞞不住了的

4樓:奧茲子

我覺得這只是一種開玩笑的說法,並沒有得到證明

5樓:就是這個範兒

其實他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本來就是很好的,也不是什麼秘密。

6樓:饅頭饃饃餅

估計是的,各方面的新聞都差不多證實了傳言。

7樓:蠟筆小新快樂

他們兩個人的關係應該本來就是很好的吧,所以沒啥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並沒有大方回應吧,這也是你的揣測,隨便安帽子。

9樓:啦啦嚕啦啦

並不是這樣的,他們只是被一些粉絲擾亂的煩了,所以會這樣說

10樓:丨擇城

這個只是大家在閒聊的八卦吧,畢竟又沒有正式官方出來

楊冪魏大勛親自回應「只是朋友」,否認戀情卻不被認可仍被造謠?

11樓:昏昏線

楊冪算是現在最當紅的女明星,他幾年下來積攢積攢的微博粉絲已經破億了,所以他的感情生活會引起很多人的關注。而魏大勛雖然沒有楊冪那樣的名氣,但是近幾年通過綜藝也收穫了不少的粉絲。

但就是這兩個看似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人卻被爆出了一起穿情侶鞋逛街的新聞。因為楊冪之前離過婚,所以不少人都認為這可能是楊冪的第二段戀情。但是很快。

兩人都親自回應出去逛街,只是朋友一起逛街而已。但很多網友都表示並不相信。

其實網友們不相信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對於當紅的藝人而言,談戀愛就意味著失業,所以楊冪和魏大勛不可能傻到去承認自己的戀情,更何況楊冪離過婚還沒多久,還有乙個女兒。楊冪已經有過一段戀情,他也不是那個小女孩兒,所以她對感情抱的態度很理智。

所以就算是真的談戀愛他也不會承認。

當然僅僅就是通過穿情侶鞋逛街,網友們就認為兩個人之間有戀情是不可能的。很多網友都翻出了他們倆之前一起參加的綜藝,並觀察兩人之間的小互動。不管是楊冪還是魏大勛,他們兩個人在不經意間都會對對方格外的關注。

而楊冪在魏大勛面前也沒有了平常那種女強人的氣質,反而更像乙個小女孩兒會依賴他。所以很多網友都不相信楊冪和魏大勛只是朋友。但明星褪去光環也只是普通人,他們的私事我們不應該關注太多。

12樓:溫笑寶貝

說明了粉絲們是希望他倆在一起的,所以就一直在那裡造謠。

13樓:

因為這些網友們總是愛猜測,如果他們有一點的關係的話,總會弄得小題大做。

14樓:木木夕

可能是大眾真的很希望他們兩個能走到一起吧,說實話我也希望他們兩個能在一起。

15樓:王雨熙熙

這說明有很多有心的粉絲,希望他們兩個真的在一起,也希望楊冪能重新獲得幸福,但是這裡也不排除有一些無聊的粉絲在那裡製造緋聞,給他們造成困擾,畢竟他們現在已經公開承認,只是普通朋友而已,希望他們能好好的。

16樓:蝸牛公尺公尺

我感覺娛樂圈就是這樣,關係近一點都有可能會被炒作,即使他們否認戀情,但他們平時在工作有交集,依然會有人說他們兩個中間有戀情。

17樓:苗蛋

可能他倆之間真的沒有什麼,但是網友卻覺得他倆很般配吧!!

18樓:豌豆

我覺得有的粉絲很奇怪,人家已經否認了傳聞就應該是真的沒有戀愛,別繼續為人造成困擾了。

19樓:名字就是菊花爆

一直都很喜歡楊冪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不敢公開,魏大勛與楊冪的關係到底如何呢?

20樓:足球**專家

不敢公開,魏大勛與楊冪的關係到底如何呢?魏大勛與楊冪似乎沒有什麼太直接關係,因為他們之間好像有些傳聞,可是從來沒有,聽雙方有什麼表示,更沒有說他們之間有情侶相關的話題,魏大勛與楊冪有幾點大家注意,下面內容朋友們可以做乙個參考:

一、魏大勛與楊冪在娛樂圈有很多接觸,他們之間應該是互相比較欣賞:

我們知道在生活中很多人會誤解成情侶,可是實際上他們僅僅是一般的朋友。而且也維持著比較好的關係,這就是所謂的藍顏知己。娛樂圈裡邊兒也有很多這樣的情況,而且已經司空見慣,並沒有什麼值得**的地方。

楊冪和魏大勛實際上他們在很多時候有過合作,很多人覺得他們應該有什麼樣的關係。他們只不過看起來更像是好朋友,而沒有什麼其他的新聞傳出來。更沒有什麼確切的證據能夠說明他們之間有過情侶關係,因此,從正常的男女角度來分析,由於他們經常在一起工作,互相一起吃吃飯、唱唱歌,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不可能超越男女關係,因為並沒有類似的新聞,很可能是大家誤解了。

二、魏大勛與楊冪都有各自愛好,因此他們走到一起可能性不大:

楊冪和魏大勛都有各自不同的性格,而且他們的愛好似乎也完全不同。如果說他們在一起的話應該並不是非常合適,到目前為止兩個人似乎都保持著距離,所以他們不太可能是情侶,發展到他們也很正常,估計就是好朋友而已。

三、他們很可能就是普普通通朋友,而不會有什麼其他關係:

通過上面的分析,我們就能夠看出楊冪和魏大勛並不是不敢公開或者是怎麼樣,很可能他們就是普普通通的關係,僅此而已。

21樓:歧山蘭

他們兩個關係並沒有所謂的戀情關係,而且他們兩個也沒有承認,只是平時比較玩的好的朋友。

2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那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的感情還是比較不錯的,只是兩個人的關係還沒有進展到公開的地步,所以還是應當默默的送上祝福。

23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他們兩個人還是很有可能在一起的,因為已經拍到了很多次見面

24樓:魚與魚塘

我覺得他們的關係很好,但是這種關係只是朋友的關係。

25樓:白色

已經同居二年了,也上了熱搜知道的人多去了。

楊冪有了這段戀愛關係現在有不承認,但是相信的人可不多了。

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選擇退出是正確選擇

對於魏大勛和楊冪的疑似戀情怎麼看?

26樓:

8日,有網友在北京798園區偶遇魏大勛和一名女性看展,兩人都戴著帽子和口罩,還穿著同款鞋子,雖然沒有牽手,不過關係看上去異常親密。

而且,從背影上辨認,該女子酷似楊冪,尤其是那雙辨識度很高的腿,不僅僅外形像,還有相同的疤痕。人們紛紛猜測兩人的戀情**。

接著,有網友翻到魏大勛2023年的的部落格:這兩天迷上楊冪了,只是喜歡看她的那對大眼睛,感覺已經成為她的fans,真希望以後有機會和她合作,所以一定要考上中戲!

就在第二年魏大勛還真考上了中戲,果然偶像的力量是強大的。如此看來如果兩人的戀情屬實,那麼魏大勛也算是人生贏家了。

不過,魏大勛發博否認了戀情,稱只是跟朋友逛街。但是,關於這位「朋友」的身份卻並沒有再過多解釋。

兩人最近的合作就是已經收官的《密室大逃脫》,在節目中兩人的互動並不亮眼。不過先前的時候兩人也有接觸,甚至楊冪曾經說過帶魏大勛打過遊戲,而且爆料魏大勛很菜。看來兩人的關係不錯。

在《明星大偵探》中兩人也有過合作,作為常駐嘉賓的魏大勛和飛行嘉賓的楊冪還曾在節目中演過夫妻。

27樓:睿寶貝兒

個人覺得還是可以接受的。無論兩人戀情是否屬實,我們都應該懷著平常之心對待。單身男女相戀本就正常,若戀情屬實,祝福即可;若真如魏大勛所說,二人只是朋友,那粉絲們也不必失望。

魏大勛能夠從一名死忠粉走到與偶像同台綜藝的地步,這經歷也是勵志的;而楊冪能夠有願意與她通宵打遊戲逛街的好朋友,也是一種幸福呀!

網友在北京798園區偶遇魏大勛和疑似楊冪的年輕女性看展,兩人都戴著帽子和口罩,還穿著同款鞋子,疑似魏大勛戀情**。對此,魏大勛發文否認戀情傳聞,稱:「只是跟朋友逛個街,謝謝大家關心」。

不過,事情卻未能因此平復,網友扒出魏大勛部落格,看到他寫的以前就特別喜歡楊冪 ,希望能一起合作。到前幾天還一起通宵打遊戲。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們肯定是會祝福他倆的。

我覺得現實中,人們一旦看到某男女在一起,也會習慣性地判斷兩人為情侶關係。好事之人還會將此以一傳十,甚至對當事人造成不好的影響。這種現象也是非常不好的。

所見不一定為實,旁觀者一定要弄清事情真相再做判斷。不能胡亂的猜疑。因為也許不是自己的眼睛看到的那樣。

即使知道真相,這也只是別人的私事,不應該成為我們茶餘飯後的談資。而當事人男女在一起時,也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不要引起別人的誤會。一定要明確朋友和戀人之間關係的區分。

如果確實是沒有戀情,那麼否認了又有什麼問題。真的如他所說的話是和朋友逛街,那你們還要他怎麼樣回答才滿意,所以粉絲 們也不要太在意,不要過於關心他們的私生活,給他們留有一定的空間。

28樓:多一點努力

首先我覺得我們都應該懷著平常之心對待。單身男女相戀本就正常,若戀情屬實,祝福即可,無論是倆人走到一起還是只是普通朋友關係我們都應該理性的去看待一切,誰還沒有個異性知己呢,對於愛情這件事雙方也都不是小孩子了,成年人應該知道自己的理想伴侶是什麼樣的!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有網友在北京798園區偶遇魏大勛和疑似楊冪的年輕女性看展,魏大勛和帶著帽子口罩包裹的嚴嚴實實的神秘女友。該疑似女友的女性身高165左右,長髮,很瘦。全程很體貼大方,幫男生買東西又付錢又幫提。

還疑似穿了情侶鞋。楊冪迅速成了被懷疑物件。稍晚,魏大勛發文否認戀情傳聞,稱:

「只是跟朋友逛個街,謝謝大家關心」。 雖然否定了戀情,但卻證實了**中的女子就是楊冪。 至於普通朋友逛街,為什麼還要穿情侶鞋,魏大勛並沒有說明。

而在八年前楊冪否認與劉愷威的緋聞之後大概乙個月就宣布了戀情,這次會發生什麼誰也說不准。另外,魏大勛還是楊冪的粉絲,多年前就是了。和劉愷威官宣離婚後,楊冪的傳緋聞更是不斷,先後有張大大、謝霆鋒、黃軒,鄧倫、華晨宇等等,但是這些傳聞都以有開頭沒有結尾而告終。

一時間,不管楊冪願意不願意,外界硬是給她戴上了「緋聞女王」的高帽,所以我覺得這完全是因為楊冪與人相處的零距離感造成的。

對於魏大勛和楊冪的疑似戀情怎麼看

8日,有在北京798園區偶遇魏大勛和一名女性看展,兩人都戴著帽子和口罩,還穿著同款鞋子,雖然沒有牽手,不過關係看上去異常親密。而且,從背影上辨認,該女子酷似楊冪,尤其是那雙辨識度很高的腿,不僅僅外形像,還有相同的疤痕。人們紛紛猜測兩人的戀情 接著,有翻到魏大勛2006年的的部落格 這兩天迷上楊冪了,...

如何看待楊冪與魏大勛的戀情緋聞,你如何看待魏大勛和楊冪之間的戀愛緋聞?

我覺得這是一種炒作吧,畢竟楊冪離過婚,並且還有孩子,而魏大勛還是個大男孩,他們倆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大。楊冪與魏大勛的戀情緋聞,我覺得很有可能,雖然楊冪離婚了,但是看上去依舊很少女,而且她還是魏大勛的偶像,兩個人挺般配的。我覺得應該是炒作吧,為了增加魏大勛的熱度,如果是真的,我也很支援他們,因為我本身很...

最近傳出魏大勛和楊冪的緋聞,你覺得他倆在一起合適嗎

就在七夕的後一天,魏大勛與一年輕女性一同看展被偶遇。猜測,中的年輕女性疑似楊冪,並對比了腿上的痕跡。直到魏大勛發文否認戀情,只是和朋友逛個街。8月10日,發布了魏大勛和楊冪的一組 楊冪在北京拍攝廣告片,她在化妝間化妝。也許是因為起得太早,楊冪在現場打呵欠。她看起來很放鬆,沒有因為緋聞而感到焦慮。在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