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傳出魏大勛和楊冪的緋聞,你覺得他倆在一起合適嗎

時間 2022-01-07 21:50:06

1樓:澳的澳澳

就在七夕的後一天,魏大勛與一年輕女性一同看展被網友偶遇。網友猜測,**中的年輕女性疑似楊冪,並對比了腿上的痕跡。直到魏大勛發文否認戀情,只是和朋友逛個街。

8月10日,**發布了魏大勛和楊冪的一組**。楊冪在北京拍攝廣告片,她在化妝間化妝。也許是因為起得太早,楊冪在現場打呵欠。

她看起來很放鬆,沒有因為緋聞而感到焦慮。在拍攝過程中,她很配合攝影師的工作,看上去狀態很好。

面對質疑和不斷的罵聲,楊冪的粉絲們也心疼楊冪,婚前被罵,離婚被罵,單身也被罵,請求放過楊冪吧。不過不用太擔心,沒有人是活得容易的,明星也是普通人,他們亦如此。楊冪有著超高的流量,必然要面對高流量的兩面性,承受高流量的重量。

因為劉愷威是楊冪的前夫,而魏大勛是楊冪的緋聞男友,兩人的關係似乎有點微妙。就在大家都很感動的時候,一些網友展示了魏大勛和劉愷威的現場**,記錄了2023年的「快照」。根據他們的衣著和髮型,我們可以看到劉愷威和魏大勛在拍攝快照時在背景中拍照,而不是很久以前的老**。

這都是因為楊冪和魏大勛,流言蜚語是派生出來的。

之前楊冪的緋聞也不少。李易峰與楊冪合作了古劍奇譚,cp感也是十足的。後來關於他們的緋聞接連不斷。

然而二人沒有理會這些緋聞,反而一起主演了電影《怦然星動》。李易峰和楊冪的緋聞時不時就和離婚傳言一起被拿出來說一說。開始,楊冪和劉愷威會一起秀個恩愛闢謠,接著慢慢不予理會,最後宣布離婚。

在《密室大逃脫中》,鄧倫因叫楊冪為「冪」,網友覺得太過親密,疑惑他們是不是在一起了。後來他們表示,鄧倫楊冪魏大勛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會叫得親密些,比如鄧倫會叫魏大勛為「勳」。

2樓:zs帥

很合適,兩個人都很喜歡,尊重他們

3樓:大花花小草

感覺不太合適,兩個人可能在一起嗎?

4樓:

不看好他倆,覺得很不合適

5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兩個人只要互相真心喜歡就好。

6樓:

尊重他們的選擇,每個人都有選擇另一半權利,如果真是的話,會祝福

7樓:沃n瑪

不太合適,不過在一起也對我沒啥影響

8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不合適,特別不合適,如果真的還是祝福。

9樓:1梓銘

先管好自己吧!那些明星天天都是炒作不可信

楊冪和魏大勛竟然傳緋聞了?他們有可能在一起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最近魏大勛和楊冪一起逛街看展一事被傳的沸沸揚揚,很多吃瓜群眾最想知道的真相就是兩人到底在沒在一起!但是楊冪方在有網友求證時結束通話了**,而魏大勛方表示不清楚,只有本人發文澄清否認戀情!但是內容只提是和朋友逛街,沒有提及楊冪,這也讓網友們覺得這是欲蓋彌彰~不得不說這個澄清的范文該怎麼寫也真是讓人很頭疼呢!

可以說楊冪和魏大勛兩人的私交是非常好的,如果兩人相約一起逛街,也是無可厚非的事,畢竟楊冪比魏大勛還要大三歲,還比魏大勛出道早很多,也算是娛樂圈的前輩了,只要大大方方的想必也不會被說是有戀情吧?相反楊冪則是非常小心謹慎包裹嚴實,而這樣的態度也是非常符合娛樂圈裡明星們戀愛的方式了!難怪網友們會猜測了,不過緋聞傳了一天後,楊冪也終於發文了,但是一天兩條發文則讓網友們看懵了!

大冪冪雖然一天發了兩條微博,但是都是在替別人宣傳!網友們稱宣傳委員又上線了,但是在這個節骨眼上竟然還有心思去給別人宣傳,估計也只有楊冪能做到了!不過很多網友都說,楊冪不愧是娛樂圈的「老油條」了!

每次都是用這種冷處理的方式來蔑視「緋聞」!這可真是任你如何吵鬧,我自任逍遙啊!

11樓:樹二驢說事兒

感覺沒可能,看不透楊冪,不知道什麼樣的人才適合她。

12樓:愛笑的li小貝

兩個單身的在一起,有什麼緋聞,喜歡就在一起。

13樓:海天一色

可能性不大!楊冪不可能這麼快就談戀愛,這讓人咋想,楊冪也知道這不可能,隨便你們說吧,大勛就是找資源,找合作而已,兩個人關係好是事實,談戀愛不可能了,兩個人都知道後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刻意製造話題吧,感覺他倆不太可能,覺得倆人一點都不相配。

15樓:流浪的毛小孩

萬事皆有可能。兩個人 也很配。

16樓:江劍波

不可能,楊冪喜歡劉愷威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可能,楊冪不喜歡他!

18樓:我叫鶴鳳

應該不會在一起吧,感覺不太合適

如何看待楊冪與魏大勛的戀情緋聞,你如何看待魏大勛和楊冪之間的戀愛緋聞?

我覺得這是一種炒作吧,畢竟楊冪離過婚,並且還有孩子,而魏大勛還是個大男孩,他們倆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大。楊冪與魏大勛的戀情緋聞,我覺得很有可能,雖然楊冪離婚了,但是看上去依舊很少女,而且她還是魏大勛的偶像,兩個人挺般配的。我覺得應該是炒作吧,為了增加魏大勛的熱度,如果是真的,我也很支援他們,因為我本身很...

對於魏大勛和楊冪的疑似戀情怎麼看

8日,有在北京798園區偶遇魏大勛和一名女性看展,兩人都戴著帽子和口罩,還穿著同款鞋子,雖然沒有牽手,不過關係看上去異常親密。而且,從背影上辨認,該女子酷似楊冪,尤其是那雙辨識度很高的腿,不僅僅外形像,還有相同的疤痕。人們紛紛猜測兩人的戀情 接著,有翻到魏大勛2006年的的部落格 這兩天迷上楊冪了,...

網曝魏大勛和楊冪要公布戀情,大家希望他們在一起嗎

粉絲認為真心相愛就在一起吧。沒有什麼是否合適,是否般配一說。畢竟他們也沒有真實公布戀情,也不知道是不是以訛傳訛。最近 曝出楊冪和魏大勛好事將近,8月份被人拍到他倆一起看展覽。他們曾一起合作綜藝節目 密室大逃脫 闖關中默契十足,人氣也一路飆公升。魏大勛還發文,9月12日一定會實現願望,猜測他可能是在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