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運動鞋鞋邊泛黃怎麼辦,運動鞋的鞋邊泛黃該怎麼辦? 有可以解決黃邊的東西麼?

時間 2022-01-07 21:50:06

1樓:哈龍騰

1鞋粉法

可以在鞋邊發黃處,擦上一些白鞋粉,這樣可以使你的鞋子煥然一新。不過要注意的是使用鞋粉是幹著用的,不是濕著用的。當然你也可以先洗淨晾乾,然後再擦鞋粉這樣效果更好。

2鉛粉刷鞋法

去店裡買來鉛粉,再將鞋洗淨,趁鞋溼的時候將鉛粉刷上去,再用包上白色衛生紙曬即可。

3中性洗滌劑法

洗鞋時用中性洗滌劑,(所謂中性洗滌劑是指ph值在7左右的洗滌劑,其適合應用於絲綢、羊毛等衣物的洗滌,在超市賣場都能買到)刷洗,特別是發黃的地方要重點洗,洗完後用水漂淨,最後用白紙(吸水性強的白紙如白色衛生紙)把鞋子包裹後,晾曬即可。

4白色牙膏法

鞋邊發黃後,用牙刷蘸著白色牙膏在鞋邊發黃處反覆擦刷,然後用清水刷淨,再用白色吸水衛生紙覆蓋包裹住,晾曬即可。

5啤酒浸泡法

當鞋邊發黃比較嚴重時,建議用清水反覆刷洗,再把洗好的球鞋浸泡在啤酒中三分鐘 ,然後用衛生白紙包裹住鞋子,切記要全包上,然後放陰涼地方晾乾即可。

6專業護理店

當然最省事的辦法,就是將你的愛鞋送到鞋子護理店去,請專業人士幫你去黃變新,當然前提是你的鞋子比較珍貴,你又願意花這個錢。

2樓:郝代鑫

鞋子總是容易氧化的 跟鞋子的材質有很大的關係

3樓:真恩司寇驪潔

方法一有人說用啤酒泡會管用

我沒試過

方法二用細砂紙把表面泛黃的地方擦去

泛黃是因為鞋子氧化

磨去上面氧化的一層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衣粉刷淨後,苫上衛生紙晾曬。

5樓:小蟲子的寶寶

用刷子沾點牙膏狂刷,最好是鹽白的有研磨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橡膠材質的問題,黃色已經深入到裡面怎麼弄也不管用的,經常穿會好些。

我也碰到很多這種情況,自己總結的,呵呵。

7樓:容易忘

最簡單直白的乙個方法是:洗好後用衛生紙包住再曬

8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就用漂白粉,或是消毒液,不過不要經常用,會使橡膠變質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吧,變黃原因有三點:1鞋子的材料原因2洗衣粉的鹼性作用3在陽光下暴曬!!!!!第一點來說,鞋子的材料不同變黃的程度就不同,好的運動鞋是不容易變黃的,但**很高,比如耐克,啊迪!!!

第二點來說,盡量不用洗衣粉,用肥皂回好一點點,用洗滌精也好一點,最好就是用專門擦鞋用的去汙膏!!如果以上都做不到,那請刷好鞋後別在太陽下暴曬,用衛生紙蓋住放在太陽下較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幫你解決煩惱!!!

10樓:

穿皮鞋吧,黑皮鞋不會黃

運動鞋的鞋邊泛黃該怎麼辦? 有可以解決黃邊的東西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洗運動鞋是要講究方法的,我的方法是: 用軟鬃刷在水龍頭前先洗淨鞋底 把鞋與鬃刷打上肥皂,用鬃刷將鞋面與鞋底刷淨 在水龍頭前反覆邊刷邊清洗鞋面與鞋底,直至水變清亮為止 最關鍵的一步是,馬上用甩乾機將鞋內的水甩淨(或用手抓住鞋底使勁甩,但效果不如甩乾機效果),如不及時將水甩淨就很容易造成鞋面發黃 最後將鞋晾曬,或用烘鞋器烘乾,即可 照著我的方法作,你的鞋就不會變色了,因為我穿阿迪、耐克等已近十年,幾乎都是淺色或白色,從來沒有變過色的哦,但最好是常洗,我基本上是只穿乙個星期就要洗的,這樣對延長鞋的壽命也要好些,我還從來沒有穿壞過一雙鞋,小了不能穿的鞋都感覺是很新的。

你現在可以試一試用洗公尺水 橘子皮的方法: 保留洗公尺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泛黃的運動鞋浸泡其中用牙刷反覆刷洗,也許會有效果的。 橡膠材質的問題,黃色已經深入到裡面怎麼弄也不管用的,經常穿會好些。

我也碰到很多這種情況,自己總結的,呵呵。 因為現在已經變黃了~所以只能用84消毒液去漂白了~但是千萬要注意不要把84消毒液接觸到不是白色的地方~那樣會掉色的~還有就是84清洗後的顏色和自然的顏色會有所差別~所以盡量均勻的去清洗~~

12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刷完後用點白醋就可以搞定 輕鬆無味~~

1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乙個簡單地方法,用牙膏刷就可以了!尤其是白色的鞋效果最明顯,反覆幾次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扔了 重新買一雙新德

白色的運動鞋怎麼洗才不會泛黃?

15樓:匿名使用者

將鞋子用衛生紙包上,衛生紙會吸附掉上面的色素,晾乾後鞋子自然而然就變白了。

方法一:小蘇打加洗衣粉

1、將小蘇打和洗衣粉攪拌好放在乙個小容器裡。

2、把鞋帶放在準備好的溶液中浸泡20分鐘。

3、過20分鐘後,用手簡單搓洗,最後用清水沖淨就行了。

方法二:牙膏洗

1、將鞋帶弄濕,然後再上面刷一層牙膏。

2、刷完牙膏後晾3分鐘左右。

3、放到水裡搓洗就可以了,如果比較髒就在加點洗衣粉。

4、多漂洗幾次,知道洗完後水不變色,並且水上無泡沫就好了方法三:白醋泡或者84消毒液

可以先用少許白醋泡幾分鐘,之後放到水裡清洗就可以了,洗的時候記得帶上橡膠手套。

16樓:晨曦愛汽車

運動鞋到底應該怎麼清洗才對呢

17樓:諸松蘭常申

白色變黃都是直接被強烈的陽光照射造成的~~~每次曬得時候在鞋子上放幾張紙巾貼在鞋子上能有效防止變黃,比較實用簡單的,其他的黃的鞋子變白有很多辦法,我就不多介紹了!

我的白色運動鞋鞋底邊緣發黃了怎麼辦、?

18樓:吾元修麥申

自己在家也可以嘗試用洗潔精或者是牙膏效果也不錯!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刷洗完鞋子後用紙包好在晾曬.(因為水含鹼性被太陽曬到鞋子會變黃)

還有不要被太陽暴曬

下面是安踏鞋子保養說明:

1.定期清潔鞋子.用濕布輕試.清潔後應將鞋面擦乾.勿用刷子猛刷2.皮質運動鞋應打油保持皮革韌性

3.避免鞋子浸水.暴曬及火烤.

運動鞋邊發黃怎麼變白妙招,如何讓泛黃的鞋邊變白

1 牙膏洗白法 鞋子邊變黃怎麼辦,其實方法也是很簡單的,我們可以拿每天用到的牙膏,擠一點到變黃的鞋子邊上,然後用刷子輕輕的來回地刷,就可以解決鞋子邊變黃的問題了。當然,這種方法只適用於輕度的鞋子邊變黃的地方。2 漂白水 白醋洗白法 用漂白水使鞋子邊變黃,是針對比較頑固的鞋子邊變黃。先將鞋子在稀釋了的...

運動鞋的材質,運動鞋常用材料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冰凌01314 鞋子構成的主要材料分為面 底 裡三大塊。一 面料 1 所有制作鞋面的材料統稱為革,革分為天然皮革及人造革兩大類。1 天然皮革的分類 牛皮 分為黃牛皮 水牛皮等,一般黃牛皮的強度優於水牛皮。根據牛的年齡牛皮又可分為胎牛皮 小牛皮 中牛皮 大牛皮,一般牛的年齡越...

我的白皮製運動鞋變黃怎麼辦,白色的運動鞋磨掉皮了怎麼辦

奧湘機械 處理辦法 1保留洗米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泛黃的鞋子浸泡其中就可以輕鬆讓其恢復潔白。不但簡單,也不像市面販售的熒光增白劑會對 產生 是值得一試的好方法。2.在洗滌時加入約2湯匙的氨水,浸泡幾分鐘後,搓洗一下,然後用清水洗淨,依照一般的洗鞋程式處理,就可以去除。3.洗滌時殘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