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唯一承認的男友是趙又廷,女生都喜歡比自己優秀的男人

時間 2021-09-12 19:02:59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真的喜歡比自己更優秀的男生,因為如果乙個男生沒有自己優秀,那麼在他身上就學不到任何東西,也就沒有任何意義。張鈞甯唯一承認的男朋友是趙又廷,即使趙又廷結婚了,但是張鈞甯依然承認,趙又廷是她的前男友。

因為趙又廷足夠優秀,而且人品很好,雖然他們沒有能在一起,但是張鈞甯始終記得這段感情。現在趙又廷跟高圓圓的婚姻很幸福,張鈞甯也是非常的祝福他們。所以張鈞甯還是乙個性格比較坦率的女生,我覺得她真的很優秀。

乙個優秀的女生,乙個有思想的女生,她肯定會喜歡比自己優秀的男人。因為想要足夠優秀,只能跟乙個比你更優秀的人在一起,你才會變得越來越優秀,如果和乙個根本沒有你優秀的人在一起,那麼跟本就沒有什麼意義,反而他會拖你的後腿,讓你變得越來越頹廢。那麼個人之間的愛情必然不能維持太久。

從某乙個方面來說,女生還是比較現實的。

那麼肯定有人要問,如果女生都這麼想,男生也這麼想怎麼辦吶?是不是誰都找不到合適的了?但是其實男生跟女生的思想不一樣,男生有一種征服欲,他希望找乙個給沒有自己優秀的女孩子,因為如果對方比他優秀,他會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對造成他的自卑心理。

所以他希望找乙個稍微比他弱一點的女孩子。這大概就是男生的好勝心在作怪吧。

2樓:簡單聊聊生活

那是肯定的,每個人其實都喜歡比自己優秀的人,只不過別人都看不上自己。

3樓:多肉

女生肯定喜歡這樣的男人呀,因為會非常讓人有安全感。

4樓:可晨情感說

是的,女生都喜歡比自己優秀的男人,沒有人喜歡弱者。

5樓:dj林林

每個女人都比較喜歡那種優秀的男人,因為優秀的男人會給我們帶來很多東西。

6樓:鹿懷

肯定的,很多女生其實內心都很溫柔,都喜歡被保護

7樓:哀傷的水瓶座

也不是啊,有的女生喜歡男生還不如自己,關鍵是看感覺吧。

8樓:布魯枯

不一定吧 ,女生是感性思維,感覺到了就愛了。

9樓:ml院長

那不然喜歡比自己弱的男人?然後去保護他? 也有,不過少數

10樓:汗汗猴愛花花

按照中國傳統的婚戀觀,一般情況下女生都喜歡比自己優秀的男人。

張翰張鈞甯的戀情緋聞是真的還是配合劇組宣傳

張鈞甯和趙又廷在 痞子英雄 中相識並相戀,但是最後因為兩人性格不合以及男方父母的原因結束了這段感情。而張翰和張鈞甯在很早以前就認識了,兩人從 童話二分之一 到 四大名捕 再到 溫暖的弦 兩人在劇中總是虐戀深情。之前張鈞甯和張翰各自深夜發微博表白對方引起了的爭議,還以為兩人有什麼情況呢。沒想到真的只是...

疑似「約會行程」被曝,工作人員已回應,張翰張鈞甯下月結婚可能性有多大

我覺得什麼識貨結婚,不是我們能左右的,而且他們過的怎麼樣只有自己最清楚,我們就不要瞎操心了 疑似 約會路線 已被披露,工作人員回應稱,張翰和張鈞寧可能於下月結婚。最近,一些網民報道說,藝人張翰和張鈞甯已經領證,並表示他們將在10月份宣布結婚。此外,新聞還透露了兩人的 約會 行程。顯示,當張翰在首爾住...

被岳雲鵬調侃不紅,張鈞甯是如何高情商的回覆的

張鈞甯把自己的一張 用軟體做成了全紅色,然後發了一張微博問大家自己現在是不是很紅了,我個人認為這種回答與反應真的是一種高情商的表現,她把這次事件當成了一次玩笑,完全避免了與岳雲鵬進行口水戰,其實岳雲鵬也不是故意說她的,因為岳雲鵬真的不認識她,要知道這也是可以理解的,岳雲鵬現在也是個明星,他也不可能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