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神話連續劇,好看的幾部,有什麼神話連續劇,好看的推薦幾部?

時間 2021-09-12 19:03:59

1樓:睢舒雲呂季

神鵰俠侶(黃曉明,劉亦菲,楊冪主演)極力推薦!!!

天龍八部(胡軍版)man呆了!

2樓:令狐書文堅冰

春光燦爛豬八戒

風雲仙劍奇俠傳

天仙配歡天喜地七仙女

聊齋夜光神杯

封神榜天外飛仙

3樓:節初蝶苦亭

今日推薦:有營煮婦

明天更新2集

《有營煮婦》接檔《絕代商驕》

今日推薦:熱血青春

20集全

大結局今日推薦:加油!網球王子20集全

簡介:最新偶像電視劇啦!喜歡的不要錯過!

今日推薦:醜女無敵第三季

簡介:最新電視劇啦!繼流星雨後的電視劇

今日推薦:

零秒出手

簡介:籃球偶像劇

今日推薦:

一起來看流星雨

簡介:很好看!偶像劇

更新36集

全集了今日推薦

拜託小姐

簡介:很不錯!新出的韓劇

今日推薦

敵營18年2

簡介:熱播軍事劇

出了第2部了!

今日推薦

古靈精探b

簡介:出了第2部了!

今日推薦

愛情公寓

很搞笑!

今日推薦:絕代商驕

今日推薦:我是一棵小草

今日推薦:暗香

看過奮鬥就不要放過啦!

今日推薦:我的兄弟叫順溜

這就不多說了!看過士兵突擊就必看

今日推薦:我的團長我的團

這就不多說了!看過士兵突擊就必看

今日推薦:魔女18號

今日推薦:趕走你的憂鬱

今日推薦:烈火雄心3粵語***

今日推薦:在那遙遠的地方

學警三部曲

學警出更

學警雄心

學警狙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www.haokan5.com

好看電影網

謝謝您的支援

4樓:慄亦竹保斌

我推薦你看

我的兄弟叫順溜

中國兄弟連亮劍

浪漫滿屋

葉問殺破狼

................................

有什麼好看的神話電視劇

5樓:匿名使用者

《香蜜沉沉燼如霜》是由朱銳斌執導,楊紫、鄧倫領銜主演,陳鈺琪、羅雲熙、王一菲聯合主演的古裝神話劇 。

《神獸麻將館》是由石桀銳執導,李晨浩、陶帥、白柳汐、苑喬、胡錳、陳帥等主演的古裝玄幻劇。

6樓:榮耀v88888鬼

天子尋龍

仙劍奇俠傳一

仙劍奇俠傳三

天仙配天外飛仙

寶蓮燈白蛇傳

歡天喜地七仙女

福星高照豬八戒

喜氣洋洋豬八戒

神醫大道公

天地傳奇

玉帝傳奇

精衛填海

赤子乘龍

這些都還不錯

7樓:淘無憂

1、《新白娘子傳奇》

2、《香蜜沉沉燼如霜》

3、《我的波塞冬》

4、《古劍奇譚2》

5、《來自星星的你》

6、《上古情歌》

8樓:此生餘弦不換

仙劍三無疑。

記得那是09年,仙劍三剛開播的時候吧,我在老家,因為爺版爺家電

視機不能看,權我就夜裡到二姑家去看。第一眼看到仙三這部劇,我就迷上了。從來沒有一部劇能讓我這麼喜歡,從第一集追到最後一集。

那個時候,我的爺爺,三爺爺,大爺都還沒有去世,那是我最無憂無慮的一段日子。仙劍三幾乎承包了我的整個童年。無論是三生三世,還是千年等待,乃至茂茂割肉換糧,必平幫景天而死,還幫景天發揚了發財紙大計,都讓我曾流淚,這份感動,至今記憶猶新。

我對仙三劇感情的深厚,願永世不忘。

9樓:lw西西

《仙劍奇仙傳》來

、《仙劍三》、《香自蜜沉沉燼如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天乩之白蛇傳說》、《青丘狐傳說》、《櫃中美人》、《青雲志》、《山海經之赤影傳說》、《古劍奇譚》、《女媧傳說之靈珠》、《白蛇後傳》、《畫皮》、《聊齋奇女子》、《歡天喜地七仙女》、《活佛濟公》、《天天有喜》、《軒轅劍之天之痕》、《軒轅劍之漢之雲》、《天師鍾馗》、《花姑子》、《倩女幽魂》、《搜神記》、《封神榜》、《天地傳說之魚美人》、《追魚傳奇》、《殷商傳奇》、《精衛填海》、《赤子乘龍》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呀!人龍傳說,天師鍾馗,扶搖,十二生肖,思美人,青雲志,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好看的電視劇太多了。比如三生三世十里桃?,香蜜橙橙盡如霜,穿越劇也好看特別是步步驚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搜神記》《封神演義》不錯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這個

,bai有好多電視劇都可du

以推薦。首先是zhi仙劍奇俠傳dao

一,三,這個是最經版典的仙俠

權劇了,我都看了好多遍了。然後最近的香蜜沉沉燼如霜也不錯,裡面楊紫的演技收到了大家的一致認可,還有以前的一個電視劇,軒轅劍,男主是蔣勁夫,裡邊真的驚豔到我了。還有楊紫演的白蛇傳說也不錯,很經典了,不知道無心法師算不算,這是**時期的偏神話的,這些都是我覺得超好看的,不知道你喜不喜歡看。

14樓:希望快點老

說起這個,來

有好多電視劇都可

源以推薦。bai首先是仙劍奇俠du傳一,三,這個是最zhi經典的

dao仙俠劇了,我都看了好多遍了。然後最近的香蜜沉沉燼如霜也不錯,裡面楊紫的演技收到了大家的一致認可,還有以前的一個電視劇,軒轅劍,男主是蔣勁夫,裡邊真的驚豔到我了,雖然後來陷入了某些醜聞吧,華胥引也不錯,很經典了,不知道無心法師算不算,這是**時期的偏神話的,我覺得也超好看,希望可以幫到你。

15樓:藩熹縱含煙

最經典的就是現在江蘇衛視播出的《仙劍奇俠傳三》了!完全符合你的要求!

16樓:姬倫戢英豪

《鏢行天下前傳》

(11月28鼎姬尺肯侔廄躊詢穿墨日:央六-19:35鏢行天下之天下鏢局)

(11月29日:央六-19:35鏢行天下之龍騎禁軍)《新西遊記》都還可以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哈我有的,看我可以看主業就可以看啦,有很多電視劇哦,的

18樓:子艾十四

到觀影大師,盡情看吧,會員付費什麼的一邊玩去

19樓:時差同荒蕪

有噠,可以免費**哦,看點我,,主頁就可以看啦

求幾部好看的古代神話連續劇

20樓:匿名使用者

《傳奇·幻想殷商》侶 蕭--飾哼奇奇 高泓賢--飾哈 倫

舒 暢--飾桐 瑤 聶 遠--飾刑 天

孔 琳--飾瑪 薩 何政軍--飾靜安王

寇佔文--飾太上老君……

第一部:

遠古時代,西方赫斯高原原本有著高貴血統的半獸人部落,受到了毀滅之神卡格拉斯狂魔之血的引誘。其首領格羅姆王和他的子民變成了一群嗜血的奴僕。在大祭司古爾丹的蠱惑之下,半獸人開始了對東方華夏大陸的野蠻進攻。

東方人類在大神軒轅氏的帶領之下,經過常羊山一戰,軒轅黃帝力斬格羅姆首級,埋於常羊山下。被俘的半獸人士兵則被拘在桃都山監獄,刑期三千年。

哼奇奇就是桃都山的一個小半獸人,他生性樂觀,愛搞惡作劇,眼看三千年刑期將至,哼奇奇耐不住寂寞,偷逃出來,結識了格羅姆王的女兒桐瑤。二人一見鍾情。卻共同闖了大禍。

在桐瑤叔叔杜隆坦的指引下,他們下得凡間來尋找一塊燃燒著火焰的試金石,以解救牢裡的半獸人。

來到凡間,桐瑤失去了記憶,天真無邪的她愛上了朝歌城中的天才樂師哈倫。善良的哼奇奇只能把自己的愛埋藏在心裡。

這時,大祭司古爾丹還隱藏在人間,他暗中製造著半獸人武士,夢想著再次發動半獸人的進攻,毀滅華夏氏族。

哈倫為了自己的女友紫怡,受到了古爾丹的引誘,喝下了狂魔之血,誘騙著桐瑤取到了試金石。那其實是毀滅之神的靈力石。

在靈力石作用之下,半獸人復活,哈倫和桐瑤也練成絕世魔功斧鉞交響,助半獸人衝開了天地玄關,攻上天庭,華夏氏族的災難就要降臨了。

在危急關頭,在美好的人類愛情感召之下,哈倫桐瑤反正,桐瑤獻出了自己的生命,而哼哈二人也終於心靈合一,在軒轅劍下,使出斧鉞交響,與大魔頭同歸於盡……

天佑華夏,大道犧牲。哼哈二將被封為新一代門神,英雄事蹟千古傳頌。……

《閻羅傳奇》(香港25集) 劇情介紹 :

閻羅與念奴,願為情侶, 卻因水神和火神的破壞而各分東西。 閻求告無門反下錯事而被子罰入地府受刑。 在地獄與奴重逢,唯奴已嫁做鬼王之妻,只是身懷閻骨肉,暗中設計把孩子送至人間,卻引起鬼王大怒,從此與閻勢不兩立。

《開天闢地》焦恩俊飾演伏羲 何琳飾演女媧

怏怏華夏,巍巍九州。上下幾千年,數不盡的神話,道不盡的傳奇。這些千古神話、萬般傳奇,恰似一條飛龍,披著七彩霞光,馳騁於天地之間,演繹出色彩斑斕的神話故事。

伏羲與女媧的故事便是這神話中的神話,傳奇中的傳奇,堪稱神州大地上的一塊天然瑰寶。

《新濟公》(張默飾演)

幻影神針 溫碧霞--飾柳朗月 於 波--飾金 城

楊俊毅--飾金 堡 樑小冰--飾佟馥兒

封神榜 范冰冰 飾妲 己 馬景濤 飾紂 王

劉德凱 飾姜子牙 周 傑 飾周武王

關禮傑 飾伯邑考 金巧巧 飾姜皇后

《八仙過海》鐵 拐 李:江漢

漢 鍾 離:蔡國慶

藍 採 和:林迪安

張 果 老:粱漢威

何 仙 姑:阮佩珍

呂 洞 賓:潘志文

韓 湘 子:唐品昌

曹 國 舅:凌文海

《聊齋志異》(林志穎、李冰冰主演)

寶蓮燈 財星高照 雪花女神龍 歡天喜地七仙女

《喜氣洋洋豬八戒》

2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

1,關於《西遊記》故事的電視劇,被翻拍了無數次,尤其tvb,比如:張衛健版《西遊記》和張衛健版《齊天大聖孫悟空》、還有《蓮花童子哪吒》、《齊天大聖》、《西遊記後傳》、新加坡與大陸合拍的《東遊記》,就是馬景濤的那個。大陸的《紅孩兒》

2,關於《聊齋》故事的電視劇:除了大陸老版的聊齋外,之後也出了不少新作品。比如:

香港tvb版的《聊齋1》和《聊齋2》、《聊齋系列》臺灣版、內地張鐵林的《聊齋先生》、2023年臺灣《倩女幽魂》、2023年內地《龍飛相公》、2005內地新版《聊齋》、2007版《聊齋2-聊齋奇女子》......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例舉了。另外,張衛健的《聊齋怪談之打鬼救夫》(8集)

3,神話故事《七仙女》系列級類似“七仙女”的仙凡配神話故事:除了大陸的老版《七仙女》之外,之後又新拍了不少:比如:

《董永與七仙女》、《歡天喜地七仙女》、《新七仙女》、《天仙配》、《牛郎織女》、大陸的《寶蓮燈》、林志穎版的《寶蓮燈》

4,人魚系列:包青天其中的一個單元《魚美人》、《天地傳說之魚美人》

5,關於《新白娘子傳奇》白蛇的故事:除了開所說之外,還有後來劉濤的《白蛇傳》與《青蛇》

6,純搞笑類的神話喜劇:春光燦爛豬八戒、福星高照豬八戒、喜氣洋洋豬八戒

7,關於《封神榜》的故事:除了老版的梁麗版與90版的份神榜,之後tvb拍攝了陳浩民主演的《封神榜》、以及近兩年大陸的新版《封神榜》

8,關於“上古神話”的故事:《精衛填海》、電影《女媧補天》

9,關於活佛《濟公》的電視劇:除了大陸老版的《濟公》、《濟公遊記》、《濟公活佛外》,之後,tvb版《濟公》何寶生、樑小冰的哪個版本

10,遊戲改編的神話電視劇:《仙劍奇俠傳》

11,科學幻想的神話電影:成龍、李連杰的《功夫之王》

12,穿梭時空的神話故事電視劇:《九五至尊》、另外,個人感覺《尋秦記》雖然有是穿梭時空,但並不算是神話。

13,也是以搞笑為主,但是涉及到“外星”概念的神話電視劇:《小俠龍旋風》、《家有仙妻》

14,關於“天師鍾馗”故事的電視劇:《天師鍾馗》,此片分為兩個不同的版本但是故事不重合,1,新加坡和臺灣合拍的。2,臺灣單獨拍攝的。《鍾馗捉鬼》

15,衛斯理類的神話故事:《原振俠》

16,tvb版的搞笑現代校園類神話:《學堂威龍》

17,tvb特色的融武俠與神話於一體的古裝神話:早期鄭伊健版的《蜀山劍俠》、關禮傑版的《蜀山劍俠》,此兩部作品故事並不重複,是前後部的關係。還有張衛健與郭晉安的《日月神劍》

武俠電視連續劇,好看的武俠連續劇有那些 經典的

小s西 圓月彎刀 神鵰俠侶 古天樂版 蓮花爭霸 雪花神劍 鶴嘯九天 甘十九妹 白眉大俠 崑崙奴 新龍門客棧 真命小和尚 風之刀 邊城浪子 吳黛融版 天蠶變之再與天比高 傲劍至尊 就想起這些,都是我看過的,感覺不錯的。 冰色小夜 1992 黃 飛 鴻 之 二 男 兒 當 自 強 徐 克1992 新 龍...

介紹幾部好看的歐美連續劇看看,介紹幾部國外的懸疑片看看,要電視劇集。

heroes 超能英雄 已出兩季 4400 美國科幻片 出到第四季了 劇情提要 4400位失蹤已久的人突如其來再度現身時,他們的出現改變了人類現有的世界!過去乙個世紀以來,有數以千計的人口消失不見,而突然之間,不知為何原因,在一瞬間,竟然有4400位失蹤人口重返人世,他們仍保持原有樣貌,對消失的這段...

tvb有哪些好看的連續劇,tvb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

偵探片 法政先鋒i ii棟篤神探,通天幹探,古靈精探,刑事偵緝檔案,o記實錄,其它的,溏心風暴,家好月圓,天幕下的戀人都還不錯,刑事偵緝檔案v是宣萱 跟古天樂 演的超棒 法政先鋒 歐陽震華 演的可能都有點老 不知道你看過沒 不過是我最喜歡的 溏心風暴 法證先鋒ii 法證先鋒i 師奶股神 妙手仁心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