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幾部好看的歐美連續劇看看,介紹幾部國外的懸疑片看看,要電視劇集。

時間 2022-07-16 20:35:07

1樓:哈哈妖一

《heroes》超能英雄

已出兩季

2樓:a傾聽

《4400》 美國科幻片 出到第四季了

劇情提要:

4400位失蹤已久的人突如其來再度現身時,他們的出現改變了人類現有的世界!

過去乙個世紀以來,有數以千計的人口消失不見,而突然之間,不知為何原因,在一瞬間,竟然有4400位失蹤人口重返人世,他們仍保持原有樣貌,對消失的這段期間也沒有任何的記憶。

聯邦調查局的探員開始偵辦這起離奇的失蹤人口回歸現象,於是一一追查這4400人的去向,希望能夠查出他們去過什麼地方以及消失之後再度出現的原因。

在調查的過程中,他們發現這些失蹤人口雖然形體樣貌沒有改變,但是這4400人卻幾乎都具有極不尋常,可以改變生命的能力……

介紹幾部國外的懸疑片看看,要電視劇集。

3樓:淺越涼風

《**》美版,前兩季講述1個案子,第3季單獨乙個案子。女主的。

《邊橋謎案》大美女戴安克魯格主演,西部刑警。女主的。

《弒者誅心》新劇,丹麥同名劇集改編,第一季正在播出,女主的。

《真探》奧斯卡影帝 馬修麥康納主演。西部哥特懸疑。第一季8集完結。第二季續訂,但馬修確定不出演第二季。

有傳聞說布拉德皮特可能加盟。

《神探夏洛克》三季。

《白教堂血案》完結。

《布萊切利小組》二季6集,完結。二戰密碼女專家,戰後破解連環迷局。

《大偵探波羅探案集》已經全部完結,每集乙個案件,像電影。《帷幕》是波羅的最後一案。

《馬歇爾小姐探案集》阿加莎的**改變的,又乙個厲害的人物形象。同波羅類似

4樓:1扯淡

找到啦,推薦給你乙個電視劇集,裡面電視劇集超多,看看我簡戒。就能看到喲邊橋謎案

給我推薦幾部好看的電影或是連續劇!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10分電影:觸及巔峰 心靈遊戲

9:大話西遊 記憶碎片

8分7分:

戰爭:拯救大兵瑞恩 黑鷹墜落 勇敢的心 辛德勒名單 帝國的毀滅動畫類:蘋果核戰記1、2 功夫熊貓 超人總動員 機械人總動員 千與千尋 最終幻想7 冰河世紀1、2 攻殼機動隊 聖誕夜驚魂 穿越時空的少女

科幻:太陽浩劫 黑客帝國 回到未來1、2、3 羅拉快跑 致命魔術 蝴蝶效應 勇敢者遊戲1、2 靈異第六感 木乃伊歸來 十二猴子 星塵 終結者

恐怖:科洛佛檔案 小島驚魂 幻影凶間1408 異性 心慌方1故事:決鬥猶馬鎮 失蹤人口 殺手沒有假期 這個殺手不太冷 飛越瘋人院 肖申克的救贖 宇宙只有我和你荒島餘生 監獄生活 美國美人 計程車司機 楚門的世界 拳擊俱樂部 發條橙 美麗心靈的永恆陽光 花樣年華 荒野伴我心 心靈捕手 阿甘正傳 夢想照進現實 手機 猜火車 伊莎貝拉 美麗人生 我們的幸福時光

動作:霍元甲 少林足球

搞笑:太壞了 熱帶驚雷

懸疑:非常嫌疑犯 落水狗 狙擊**亭

罪案:七宗罪 天生殺人狂 無間道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迅雷都是有資源的~

09年新出的動畫片《鬼媽媽》這個很好看,推薦

好看的電視連續劇,大家看過那些好看的電視劇集啊,推薦幾部看看,

7樓:藍色小綿羊

《愛情公寓》1、2季都挺不錯,蠻搞笑的

還有美劇的《生活大**》(the big bang theory)......

8樓:vivian小也

我最近在看城市獵人,還不錯,李民浩很帥哦,劇情也很精彩,講復仇的~

9樓:南屋哦公尺

醉後決定愛上你 家n次方

誰介紹幾部好看的現代商業電視劇集看看?

10樓:嘖嘖平

國產電視劇集

大染房,喬家大院,大宅門,大柵欄,范府大院,走西口,胡雪巖,錢王,**谷,大清徽商,望族,龍票,大碼頭,闖關東,家族榮譽

港台創世紀,流金歲月,大時代,匯通天下,聚寶盆,笑看風雲,馬場大亨,珠光寶氣,縱橫四海,97變色龍,世紀之戰,歲月風雲,富貴門,絕代商驕,天地有情,我從台灣來,酒店風雲

國外商道,天橋風雲,伊甸之東,欺詐遊戲,禿鷲,我要拿下曼哈頓電影拜金一族,顛倒乾坤,矽谷傳奇,鍋爐房,發達之路,可口可樂小子,甜心先生,影子大亨,搶錢世界,魔鬼營業員,男人百分百

推薦幾部好看的歐美電視劇集~

有誰能推薦幾部好看的泰國電視劇集看看

介紹幾部劇情好的電視劇集看看 以前的也行 100

11樓:歸鳥歸鳥歸鳥

一起同過窗(青春網劇)

跪求 各位宅男宅女介紹幾部好看的電視劇集看看

12樓:戴進

冰與火之歌。不看會後悔的喲

13樓:奮鬥壊丶男孩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幸福從天而降,幸福美麗綻放,戀戀不忘,不一樣的美男,濤女郎,刀客家的女人

14樓:infinite樓

doctor異鄉人'相愛十年

15樓:一杯咖啡一根煙

看看言承旭的戀戀不忘吧,挺虐心的。

16樓:花會開

相愛十年 冒牌英雄

17樓:匿名使用者

來自星星的你,,少年王衛斯理

18樓:非誠勿擾

嗜血法醫 一共八季

19樓:溫唇

行屍走肉啊 重口味的看看

20樓:無憂玩樂

師兄(搞笑的) 特別好

21樓:自此無衣

最近安徽台在播的那部泰劇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喜歡七仙女。摯愛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的版本的搞笑一家人

有什麼神話連續劇,好看的幾部,有什麼神話連續劇,好看的推薦幾部?

睢舒雲呂季 神鵰俠侶 黃曉明,劉亦菲,楊冪主演 極力推薦!天龍八部 胡軍版 man呆了! 令狐書文堅冰 春光燦爛豬八戒 風雲仙劍奇俠傳 天仙配歡天喜地七仙女 聊齋夜光神杯 封神榜天外飛仙 節初蝶苦亭 今日推薦 有營煮婦 明天更新2集 有營煮婦 接檔 絕代商驕 今日推薦 熱血青春 20集全 大結局今日...

找幾個好看的電視連續劇,好看的電視連續劇都有哪些?

私奔的新娘 南韓電視劇集 more.別巡檢on air 玉林的成長日記 50集全 尚道上學去 16集全 天配良緣 天生 18歲29歲 愛的呼喚 愛需要奇蹟 20集全 漢城別曲 8集全 天國的嫁衣 浪漫滿屋 日本電視劇集 冰上戀人 冰上悍將 是誰偷走我的心 美麗人生 11集全 青春無悔 10集全 引擎...

求好看的電視連續劇,好看的電視連續劇都有哪些?

終極一班 終極一家 翻滾吧!蛋炒飯 薔薇之戀 故事裡的主人翁百合是個極其平凡的年輕女孩,雖然有顆善良敦厚的心,但矮胖的她總是因為外表不夠吸引人而遭人拒絕。外表一直是百合自卑感的 因為那是她不論用多少力氣也無法改變的事實,自卑感深深影響著百合的生活 人際關係,甚至她的感情。百合身旁常出現許多美麗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