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岳雲鵬調侃不紅,張鈞甯是如何高情商的回覆的

時間 2022-03-18 09:25:13

1樓:洵洵說歷史

張鈞甯把自己的一張**用軟體做成了全紅色,然後發了一張微博問大家自己現在是不是很紅了,我個人認為這種回答與反應真的是一種高情商的表現,她把這次事件當成了一次玩笑,完全避免了與岳雲鵬進行口水戰,其實岳雲鵬也不是故意說她的,因為岳雲鵬真的不認識她,要知道這也是可以理解的,岳雲鵬現在也是個明星,他也不可能每天像我們一樣坐在電視機前去看電視劇集,所以他認識的明星真的有限。

而張鈞甯藉著這一波新聞,又一次上熱搜,並且讓大家覺得她是乙個很好接近的明星,這不是一般人能夠做到,說句實話,如果要是拿岳雲鵬跟張鈞甯來相比的話,岳雲鵬現在的咖位和爆紅的程度一定要比張鈞甯高,而張鈞甯對待這次事件的整體做法就是,大度寬容,並且以一種玩笑的形式來化解了矛盾與尷尬,這確實讓一些不認識她的人開始慢慢的熟悉了她,這是公關當中很高明的一種手段。

乙個女演員想要讓自己能夠更多的出現在大家的面前,其實會借助一切手段來達到自己的目的,但是又不想讓大家對自己的這種手段感到厭煩,那麼就需要很高明的情商和智商,在這方面可以給張鈞甯打100分,但是我們也不排除整個的事件,就是欄目組與她和岳雲鵬一次故意的營銷而已。

不過這種說法是完全沒有任何證據支撐的,只是小編的一種憑空猜測,但是無論真相究竟如何,通過這次事件確實看出這位女演員的高情商,他讓我們見識到了乙個女人不但美麗而且智商超高,而且超會營銷自己,並且在這期間也不會損害到任何人,同時也跟岳雲鵬建立起了隔空的友誼真的很厲害。

2樓:匿名使用者

微博上曬了一張自己**變紅的**,來調侃岳雲鵬,告訴岳雲鵬自己會努力紅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的**用ps弄成了紅色,並且告訴岳雲鵬自己會努力紅一些,特別的高情商。

4樓:多肉

在微博上把自己的**塗成了紅色,並且告訴岳雲鵬自己要努力紅一下。

5樓:**座愛與白

張鈞甯將自己的**p成了紅色,來回應岳雲鵬說她不紅的事情,這樣以開玩笑的回應,讓岳岳有了乙個很好的台階。

6樓:零仙

張鈞甯發了一張自己全身很紅的**,說努力讓自己紅了一下,這樣兒調侃也讓岳雲鵬沒有那麼尷尬,所以我覺得情商還是挺高的。

7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她是說她會更加努力的讓大眾知道,所以高情商的回覆得到了很多人的稱讚

為什麼岳雲鵬能上春晚,新晉頂級相聲演員張雲雷卻不能

老貳刺螈 對於這個問題吧,我就說畢竟岳雲鵬人家都是老人員了,又有經驗,本身又很是出名,並且相對於張雲雷來說,更受人們的喜愛,更容易讓觀眾接受並能讓觀眾融入其中,達到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意境之中。岳雲鵬的演員經歷也挺讓觀眾同情,並更容易讓人覺得大眾化。在父親大病倒下的那一年,岳雲鵬因為即將登台表演,在事...

德雲社岳雲鵬被曝騙婚還有女兒,為何網友稱漏洞百出?

這女的說的時間和岳雲鵬來北京的時間有出入,而且這事兒對雲鵬沒有影響,岳雲鵬還在一些平台曬美食 不知道這女的目的是什麼。因為這名女子給出的時間線索非常的不正確,給出的證據都是自己說的完全沒有根據。因為這件事情都沒有真憑實據,所以都不相信,認為這是被人惡意誣陷。岳雲鵬親生女兒 事件愈演愈烈,德雲社發聲,...

看岳雲鵬 欒雲平 孟鶴堂 張鶴倫採訪祕密,郭德綱如何點評

max創意前沿 在德雲鬥笑社的節目中,我很喜歡看的一個環節就是他們各自的採訪,在第二期裡,採訪是在小黑屋中進行的,而且郭老師就在旁邊偷偷的看現場直播並進行現場點評,想不想知道他們都說了些什麼呢?首先出場的是紅了好多年,現在有點地位超然的岳雲鵬。小嶽坦然的講了他剛紅的時候沒有錢,但就想換車,後來師孃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