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李易峰,關於李易峰的相關內容

時間 2022-06-05 03:05:04

1樓:楠峰瑾

李易峰是川師影視學院播音專業大一學生,又是地道的成都人,在成都本地有超高人氣,性格靦腆內向。外形清秀,歌風偶像派。在「好男兒」12進8的晉級賽中處於待定狀態的李易峰,在10進6比賽中,以高簡訊票數復活,並以花樣偶像形象和感動活力的歌風晉級6強。

踏入演藝圈的李易峰將在今年年底推出他的第一張專集,並舉辦他的個人演唱會「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李易峰以身具來的桀驁氣質,把眼淚藏在嘴角上揚的微笑裡的倔強,從骨子裡透出的帥氣,自然而毫無造作的天真浪漫的可愛氣息,從眼神中透出的那麼一抹憂傷,可打敗太陽的溫暖笑容,周身所傳達的溫柔密碼,和著他特有的清新,活脫脫的」國民校草」。

本期紅人堂特約嘉賓「07好男兒『國民校草』」李易峰。

我是蜜蜂,hehe~

2樓:長魚曉瑤

國民校草

李易峰以身具來的桀驁氣質,把眼淚藏在嘴角上揚的微笑裡的倔強,從骨子裡透出的帥氣,自然而毫無造作的天真浪漫的可愛氣息,從眼神中透出的那麼一抹憂傷,可打敗太陽的溫暖笑容,周身所傳達的溫柔密碼和著他特有的清新活脫脫的國民校草

ff的性格很多面的可愛起來的時候像個孩子簡直就是個6歲半,因為這樣我們還給他取了個6歲半的外號

ff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孩子有點桀驁不馴的味道,因此我們都叫他拽草

ff安靜的時候看上去很美好但是總感覺透著淡淡的憂傷因此我們都忍不住想多疼他一點多寵他一點

ff笑的時候最好看了,看著他笑有種直達人心底的溫暖因此我們說只要峰峰還在笑世界就不會太槽糕

ff還很倔強,他總是說自己很好不讓我們擔心,總是將眼淚藏在嘴角上揚的微笑裡。看著人特心疼

ff還很努力,他的每次出現都給人有所進步的感覺,而且進步是hll的,因此很多小蜜蜂都以峰峰為榜樣也在各自為自己的夢想努力著。學生蜜蜂很多成績都是很好的喔

最最重要的一點峰峰非常非常懂事而且非常非常懂的感恩,正是因為這一點蜜蜂才對峰峰可以做到不離不棄

他貼心--他無時無刻不在關心著他的蜜蜂 他說"你們開心我就開心 你們都快樂了 我就更快樂了"

他可愛--有時候他就是乙個小孩 吃不飽睡不飽的時候 會發脾氣 但卻都是可愛的 所以他永遠是蜜蜂的六歲半

他帥氣--他 是國民校草 他 是360度無死角帥哥 他 其實就是乙個鄰家大男孩

他認真--工作時候的他一絲不苟 即使工作到很晚 工作人員勸他吃點東西休息下 他卻堅定的說"在沒完成工作之前我不想吃東西也不想休息"

他懂得感恩--作為蜜蜂我們都牢牢的記得峰峰曾經說過的那句"無論如何我都要感恩"

就是因為這樣乙個人 一株微笑打敗陽光的堅強小草 讓蜜蜂們不約而同的為他奮不顧身 也許他的道路不是很平坦 甚至充滿艱辛 但我們依舊不離不棄 因為我們的願望會實現的 因為我們要讓峰峰知道就算失去全世界 他還有蜜蜂 他還是孤傲的王子!!

3樓:塞依心

校草!沒出道的時候就是學校的風雲人物!

4樓:y尒

你可以去他的貼吧或者部落格看看~~~

5樓:愛公尺的內崽

他是川師大的校草啦~~~

6樓:只容易峰

他很帥,我很想跟他.....

關於李易峰的相關內容

7樓:匿名使用者

青澀的白衣少年,去卻心比天高

關於李易峰的qq名,急求啊!

8樓:安夏楚楚

你易瘋i

你姓李,我心裡i

易如既往,峰行天下i

易路有我,永伴峰行i

李喋喋i

šorry,我有焚寂煞氣┓

lǐ給dē易峰情書

灬記得ωǒ愛你

易如既往♡為你峰狂﹃

9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嗎?這幾天沒見你,我六神無主想自殺我嘗試過用麵條上吊,用豆腐砸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易瘋李先森

求採納蟹蟹ni

11樓:秋雲不語

李易峰沒有qq,網上傳的都是假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lee yf.........

13樓:朴秀榮慕嬋

有啊,你在qq找群中搜李易峰,會有許多群出來,你可以任意的加你滿意的,望採納

有關李易峰的個性簽名

14樓:阿絨

我的男神他姓 "李" ,我會 "易" 如既往的為他 "峰" 狂,因為他是我愛的內個 " 李易峰 " 。

15樓:美美拉貓

世界上最甜蜜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李易峰」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我面前抵毀李易峰。」「為什麼?」「我怕到時候我煞氣發作你就完蛋了!」

17樓:反身抱她

讓開,我要和李易峰一起拯救世界! 望採納麼麼噠

18樓:

你知道我為什麼上課睡覺叫不醒嗎,因為我在夢中遇見了李易峰!!!那

19樓:魚人島遲疑的梅子

李是我易生最美的峰景

20樓:

就算再過一萬年,我還是一樣愛峰峰,因為只有他,才值得我去愛一萬年。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楊冪 沒有劉愷威。 。我不是楊穎 沒有黃曉明。 。但我是蜜蜂 我有李易峰。

22樓:學霸

李易峰,下個七年我們還在!

23樓:妯變箣璇濔煂

多希望學校像oppo r7一樣,上課五分鐘,下課兩小時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年,我們易起峰狂過的事⇔

25樓:超級羅姐

一生隨峰峰,讓我們一起瘋

春風十里,不如李易峰

26樓:綺鹿安然晗

花落花開,下個七年我還在-

27樓:lo蘇ve蘇

蜜蜂無處不在,易峰無可取代

28樓:風塵在記憶

李家的易峰是我前行的光!

29樓:李爹碟

峰迴路轉 轉眼易外。見李

30樓:

為李我、易如既往的峰狂

31樓:

易見傾心,為你峰狂。

32樓:長情不仄言

李是我遇見的易峰最美的情書

33樓:曖昧氛圍

誰讓你體內煞氣發作的? 我去找他!

關於李易峰的唯美古風句子

34樓:escape巴黎溫情

李是我易生最美的峰景

傾國傾城,為峰傾心。

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琉璃。

有關李易峰的個性簽名,關於李易峰的個性簽名大全

阿絨 我的男神他姓 李 我會 易 如既往的為他 峰 狂,因為他是我愛的內個 李易峰 美美拉貓 世界上最甜蜜的三個字不是 我愛你 而是 李易峰 不要在我面前抵毀李易峰。為什麼?我怕到時候我煞氣發作你就完蛋了! 反身抱她 讓開,我要和李易峰一起拯救世界!望採納麼麼噠 你知道我為什麼上課睡覺叫不醒嗎,因為...

李易峰全部,李易峰全部資料。

流浪在夏天的風 前女友南韓女星李多海現任女友李菲兒 李易峰,中國男演員 歌手。1987年5月4日生於四川成都,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2007年參加 加油!好男兒 出道,同年12月發行首張ep 四葉草 1 2008年7月發行ep 摩天輪 2 2009年4月獲music radio校園人氣歌手...

李易峰怎麼突然火了,李易峰怎麼突然紅了?

當然不是,如果真的有後台早就爆紅了,何必等到現在呢。李易峰長的帥演技好棒。李易峰這兩年來怎麼會那麼火啊?10 1 他真誠不做作。微博部落格從來沒有譁眾取寵抱大腿過。2 重感情。當年的喬峰組合經歷了很多波折,喬微博在他生日那天對他取消關注的時候,他也沒有對對方做出同樣的事的。喬是他開微博關注的第乙個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