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讀高中的孩子買輛電動車上學用

時間 2022-06-05 02: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可以呀!孩子已經上高中了。也有十七八歲的也能知道騎車的規程的。上下學七點到是非常省力的,速度也比較快一些。到家可以幫你幹點兒家務啊!省些時間也能夠更好的學習呀!

2樓:馬棚化學

完全可以的,不要買多好多大的,學生騎的車,要買小巧一點,小孩騎起來方便,不吃力!

3樓:買靜疏

朋友早上好,想給讀高中的孩子買輛電動車上學,是很方便的,孩子一定要注意安全,畢竟還是個孩子,我想最好還是坐公交車,還是比較放心

4樓:

可以的,學生上高中自己騎電動車上下學,非常方便,不必等車,而且還培養孩子的自力能力,吃苦耐勞的精神。

5樓:花瓶裡的蝴蝶

安全第一!到多會也不要忘了,你要看看孩子的駕駛技術怎麼樣?自控能力怎麼樣?

如果都可以的話,還的看看路途也就是路況怎麼樣,路況不錯,經過的紅綠燈不多,沿途車輛不多,一般沒有野蠻駕駛的車輛出現,超速的人也不多,這樣就可以考慮給孩子買一輛電動車,否則就買一輛普通人力也就腳蹬的自行車為好!安全第一,始終讓孩子記住,安全駕駛,小心駕駛!希望你及孩子都滿意,世上人人安全!

6樓:印諾

可以的,應買乙個為了方便,比坐車要省時間,但要注意安全,要按規定戴上頭冠不能違規,可以放心買。

7樓:之銳鋒

高中的孩子為什麼不買自行車呢?很少有人會給孩子買電動車的,不過要想買電動車小刀的,這款品牌是不,不錯的,你選擇但是一般不建議高中孩子騎電動車子騎著自行車,其實還能鍛鍊孩子,對孩子也是有好處的

8樓:

我家小孩用的就是小刀電動車,質量非常好,車身簡約小巧,但是車架非常堅固結實,它家車子也不貴,價效比非常的高!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非常感謝!

9樓:

給孩子買電動車上學用好是好,就看學校讓不讓進校門,孩子騎車不太安全,畢竟是電動車,不如騎自行車安全,既能鍛鍊身體又方便上學騎,而且還很安全。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小刀電動車。我看路上跑的、街邊停的很多都是小刀呀!說明產品不錯。我的答案幫助你了嗎?如果是,請採納

11樓:彭啟裕

推薦小刀電動車。說明產品不錯。我的答案可行嗎?可行就採納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小刀電動車。說明產品不錯。

13樓:

***的電動車我推薦小刀

兒子上高中了,買輛大約什麼樣的電動車比較適合高中生

14樓:滿砍訪

給高中生買電動車當然還是要看質量啊,我的那輛歐派電動車質量就不錯,價錢也不貴。當時買的時候就看它排名很靠前,如今看來還是很可靠的,建議入手。

15樓:藤木老連

高中生大部分都是外貌協會的,歐派電動車裡有很多很好看的造型,到時候選的時候應該讓學生自己去選。你找個***的牌子就行了

高中生上學騎什麼牌子電動車好

16樓:異客

學生買電動車,有幾點要注意的,希望能夠對您有幫助:

1、大燈要注意,因為晚自習較多,夜間行駛容易有盲區,所以選乙個比較好的大燈;

2、鞍座和避震,因為上一天的課會比較勞累,舒舒服服回家很重要;

3、還有輪胎和剎車,爆胎、破胎容易耽誤課程,而剎車有關係到人身和財產安全;

4、當然還有外觀好不好看,顏色搭配的好不好等等,看自己喜好和需求。

如果是品牌的話,這裡推薦綠源電動車,安全、續航和防盜是綠源的定位,而且22年的大品牌有保障,值得信賴。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那種品牌無所謂 品牌只是廣告價值的一種體現而已 說白了 你買的是牌子錢 對車子本身的質量沒有什麼必然的聯絡 記住我的一句話 你就不會買錯_一分價錢,一分貨 看看做工 看看什麼牌子的電瓶 超威 天能的都行 記住 千萬不要聽商家說: '我用的是本品牌的專用電池 ,那只不定時什麼牌子呢 就要 超威天能 的還有就是比售後了 新車是會出些小毛病的 售後不好 那就白瞎了 望採納! ,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的,電動車的話也是有地域性的,當地品牌的話價效比會高一點,像我們這邊的杭州杭光、新福、紹興的白天鵝、金華的綠源等等

目前比較多見的知名品牌的金華的綠源、上海的立馬、菲利普等等都是大品牌,大品牌**會貴一點,沒覺得好很多,假如跟很差的品牌還是有差別的咯

36v跟48v的區別主要還是在動力方面,里程的話跟安時(ah)關係比較大,電壓越高動力越強、轉速越高通俗一點的話就是爬坡有力、時速比較快。

女孩子的話建議還是買個36v的就好了,什麼品牌的話還是看當地那種品牌比較受歡迎就買那種牌子吧,非要推薦的話就是大家都知道的菲利普啦

19樓:

去實體店看看吧 電動沒你想的那麼貴 我前幾天剛買了乙個金箭的 48v20的 1699元 不貴的

我在大學想讓我媽給我買輛電動車,不給買,她年薪60萬,還給我買了個兩萬的手錶,是不是有病

年薪60萬,乙個月平均才5萬塊 不知道公司每個月零花錢給多少 都花了2萬給你買錶了,說明她也不是不捨得在你身上花錢,如果她不給你買電動車你沒去了解她為何這樣做,而是在這裡說是不是有病,我覺得你和你媽相處的方式有問題。所以,也告誡能看到這條問題的家長,掙錢的同時別忘了培養孩子的三觀。可能是坐電車不安全...

電動車的維修技術難嗎,我想賣電動車可是自己不會維修。而且電動車哪些地方容易出毛病

修電動車對於有電工基礎的人來說很簡單,我認為賣電動車的老闆不需要自己動手修電動車,但要懂得修。創業初期很艱苦,自己動手也免不了,所以還是應該先學學修車,起碼搞清楚電動車的組成結構與原理之類的,一步一步慢慢來。祝你成功。這個問題很簡單,你想賣電動車就賣,關鍵你要有一定的進貨渠道,和推銷方式。至於修理就...

我想給電動車接 個外接電瓶怎怎樣接?

l,設計好電瓶安裝位置保證固定牢固。2 用儀表檢查車上電瓶和新電壓一致時直接用導線將電瓶並接牢固。也許直接更換大容量電瓶更簡單。l 電池安裝模式的設計應確保牢固連線。2.當車輛電池符合儀表的新電壓時,將電池直接連線到電纜上。直接更換大容量電池可能更容易。設計電池安裝位置,確保固定牢固。2當車輛電池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