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電動車充不進電,亮綠燈。更換新的電瓶和充電器也不行

時間 2022-03-22 03:40: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充電器也充不滿 說明充電器沒有問題 充電器亮綠燈 說明已經正確連線到電池,不然燈是不亮的 你可以充電幾個小時 看看電池電量有沒有增加 一般電動車上是有電量指示的 如果充了很久都沒有增加 應該是電池壞了 可以去修理點修復下電池 或者換電池 造成這種原因可能是你經常過放,就是電池沒有電了,你還在使用 或者你長期閒置,沒有使用,這種電池最好是電量少於50%就充電 沒有使用 半個月也要充下電 1-2個月做一次長時間的充電 就是充滿了

再充7-8個小時

2樓:九毛七

電動車充不進去電,應該是充電器和電池的問題,綠燈亮了,應該是充電器沒問題,電池如果在2~3年之內,電池應該是沒問題,如果是更換電池和充電器還不行,應該考慮考慮控制器是不是有問題,電動車三大件,電機,電控,電池,逐個看看是不是匹配,關鍵是控制器和充電器一定要匹配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亮綠燈說明充滿了電流很小了。充不進去電是沒插好或者線路斷了。

換充電器,換電池,也充不進去電,線路斷線了,檢查線路。取下電池用充電器充滿。

充滿電的電池裝好了,電動車能正常跑,說明只充電的線斷了,找到換接好就可以了。

4樓:光伏發電站鋰電池技術配件材料

這證明電池是滿電狀態,動動或使用就會再充電。

電動車電池充電 充電器一會就亮綠燈。但是沒充滿電。換新的充電器也是一樣,求高手指教。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瓶壞了,我的電動車上次就是這樣的,電瓶已經充不進去電了,所以也跑不動,只能換電瓶了。不過現在電瓶好貴的,我上次換的都800了,去年才500。

6樓:彭瑞華

你換充電器

復也充不滿 說明充電器沒

制有問題 充電器亮綠燈 說明已經正確連

接到電池,不然燈是不亮的 你可以充電幾個小時 看看電池電量有沒有增加 一般電動車上是有電量指示的 如果充了很久都沒有增加 應該是電池壞了 可以去修理點修復下電池 或者換電池 造成這種原因可能是你經常過放,就是電池沒有電了,你還在使用 或者你長期閒置,沒有使用,這種電池最好是電量少於50%就充電 沒有使用 半個月也要充下電 1-2個月做一次長時間的充電 就是充滿了

再充7-8個小時

7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建議您可以到專業的維修店檢測一下電池盒充電器

電動車充不進電充電器一直亮綠燈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充電器轉換器或保險損壞,導致電動車充電一直綠燈充不進電

如果電動車充電一直綠燈,首要考慮的方面是充電器有無故障,其一般表現為轉換器或保險損壞。假如轉換器已經損壞,那麼充電器就無法正常轉換和充電,而這將導致電動車充電一直綠燈充不進電。而假如保險損壞,則直接表現為無法充電。

對此,正確的解決方式是更換轉換器或者保險,但是如果仍無法解決,只能選擇更換新充電器。

二、電池組某塊小電池故障,導致電動車充電一直綠燈充不進電

其次,需要考慮的方面是電池有無故障,其一般表現為電池組某塊小電池出現斷路故障。而這個時候如果給電動車充電,充電器會一直顯示綠燈充不進電。對此,正確的解決方式是讓維修師傅用萬用表去排查每塊電池是否有故障,找到故障電池,看看是否可以修復,但如果無法修復的話,只能選擇更換新電池了。

三、連線線有脫落或虛接情況,導致電動車充電一直綠燈充不進電

最後,需要考慮的方面是連線線是否有脫落或虛接情況,其一般表現為介面松了或者被腐蝕存在虛接的情況。對此,正確的解決方式是重新拔插充電器,看看是否從綠燈跳為紅燈,如果不跳,就需要檢查介面是否出現腐蝕,如果有需要重新更換接線。

有些使用者偏好把輸入輸出電線纏繞充電器後收

次數多了很容易折斷內部導線(質量差的導線更細),冬季更容易破壞絕緣層,不安全。

有些充電器輸入輸出線偏短,還由於電源插座位置等原因,使用者充電時也沒有支撐物,只能把充電器懸空,沒有一點餘量,時間久了輸入輸出線更容易折斷。

9樓:咎浩嵐元婭

電,給這種電池充電時紅燈綠燈會不停閃的,待續幾個小時後才能正常充電.如果電池不是虧電存放,充電出現同時亮紅燈綠燈就是充電器壞了.騎去修理店讓師傅你確定一下,一般不

10樓:龐半蓮

估計是充電器與電瓶的連線處接觸不良,試著動一動這個地方,如果動一動就能正常變紅燈充電了,說明就是這個毛病。如果真是這個故障,就拿尖嘴鉗夾一下充電頭中心插頭和外面接觸片,使其接觸更緊一些。

11樓:漂流的電子

能不能保證你的充電器是好的?充電器亮燈,不充電,可能是充電器壞了。電池壞了的可能性很低。

如果有萬用表,可以分別測下,充電器充電口的電壓和電池組充電口的電壓。看看到底是充電器壞了,還是電池組有問題,即使電池組有問題,也不一定就是電池壞了,萬一接觸不良了呢?

12樓:晨曦

電瓶用多久了?很有可能壞了最少乙個以上的電瓶

電動車充電器綠燈一直亮,充不進電。

13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我知道原因是充電器與電動車連線處接觸不上:一是充電器插頭壞了,二是車上的充電插座壞了,還有就是充電器到車上插座的線斷了或者充電器內脫焊了。

電動車編輯

電動車,即電力驅動車,又名電驅車。電動車分為交流電動車和直流電動車。通常說的電動車是以電池作為能量**,通過控制器、電機等部件,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運動,以控制電流大小改變速度的車輛。

第一輛電動車於2023年製造出來,發明人為法國工程師古斯塔夫·特魯夫,這是一輛用鉛酸電池為動力的三輪車它是由直流電機驅動的,時至今日,電動車已發生了巨大變化,型別也多種多樣。

14樓:日久生情

一、充電器轉換器或保險損壞,導致電動車充電一直綠燈充不進電

如果電動車充電一直綠燈,首要考慮的方面是充電器有無故障,其一般表現為轉換器或保險損壞。假如轉換器已經損壞,那麼充電器就無法正常轉換和充電,而這將導致電動車充電一直綠燈充不進電。而假如保險損壞,則直接表現為無法充電。

對此,正確的解決方式是更換轉換器或者保險,但是如果仍無法解決,只能選擇更換新充電器。

二、電池組某塊小電池故障,導致電動車充電一直綠燈充不進電

其次,需要考慮的方面是電池有無故障,其一般表現為電池組某塊小電池出現斷路故障。而這個時候如果給電動車充電,充電器會一直顯示綠燈充不進電。對此,正確的解決方式是讓維修師傅用萬用表去排查每塊電池是否有故障,找到故障電池,看看是否可以修復,但如果無法修復的話,只能選擇更換新電池了。

三、連線線有脫落或虛接情況,導致電動車充電一直綠燈充不進電

最後,需要考慮的方面是連線線是否有脫落或虛接情況,其一般表現為介面松了或者被腐蝕存在虛接的情況。對此,正確的解決方式是重新拔插充電器,看看是否從綠燈跳為紅燈,如果不跳,那麼就需要檢查介面是否出現腐蝕,如果有需要重新更換接線。

總之,電動車充電一直綠燈充不進電,一般是這三方面因素引起。對於電動車使用者來說,如果電動車出現了一直綠燈的情況,而自己又無法解決的話,一定要引起重視,第一時間去維修店維修。

15樓:

電動車充電器綠燈一直亮,充不進去電的話,你可以檢查一下他的充電設施的整套流程是否是正常的,不正常的話就拿去維修了

16樓:敖樂遊

電瓶車充電器綠燈一直亮,這種情況下就是充電器壞掉了

17樓:修車小陳

電動車充電器充電一直亮綠燈,到底是怎麼回事,師傅告訴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有48伏應該是滿電,所以充電不進去

19樓:長袖拂愁

電動車充不進去電,剛插上充電器綠燈就是亮的。

1、充電器的轉換器損壞,不能轉換和充電,更換充電器電阻。

2、電池開焊,用萬用表檢查。

3、充電器保險燒壞,更換充電器。

4、電源線與電池插口處脫落、接觸不良,.檢查更換。

20樓:網絡卡黃河

看了幾個回答的都不理想,回答太籠統樓主說的很清楚了

電動車新換的電池為什麼充電器綠燈總不亮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俺是長期從高層樓宇,向樓下電動自行車充電地,經驗豐富。

要保證有利於電池的壽命,保障傳輸安全,要使用超低壓降充電器,本人既使用全分立元器件組裝的超低壓降線性穩定保障線路,也使用進口超低壓降線性積體電路,也使用開關調製積體電路。

你所表述的問題,是因為一般電動自行車充電器設計水平低、對成本限制壓力大而導致地。對於高能電池,強調要持續檢測電池溫公升;而對於鉛酸電池,其耐受能力強的多,如果鉛酸電池充電狀態下溫公升過高,已經過充電十分嚴重啦。

充電器不能自動跳燈的反映十分普遍,最簡單地方法,是串聯電流錶,人工監控,根據實際情況,適時人工強制轉換到低的浮充電電壓;障礙是現在充電器生產企業都對線路保密,要花費幾天時間目力慢慢詳細判讀線路的裝配分布,以逆工程的方法重新繪製電路圖,方可制定改裝措施。

更大的困難是現在將幾個額定電壓12伏特電池串聯起來充電的方法有嚴重缺陷,電池經過幾十個充放電迴圈後,各個電池的容量、各個電池的電壓相差越來越大,即使人工干預充電,也是杯水車薪、無助於事、乾著急、無法施以援手。

徹底解決的方法是每個電池乙個充電器,每個電池都有獨立的電壓表、電流錶連續監測,這種充電器不是現在的三段式充電器或者企業所宣傳的「計算機智慧型」充電器。

本人一直想全面無償公開相關設計和大量測試資料,你們要葉勤、胡軍、蔣述卓開放免費教學網路吧,還有他們掌管的出版社呀。

22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拿去檢測或者換一新充電器,很有可能是充電器的問題

23樓:手

充電器壞了,換乙個充電器試試

24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建議您到專業的維修店檢測一下充電器。

電瓶車充不進去電,綠燈一直亮著 20

25樓:賣栗子的小女孩

原因:1、充電器保險燒壞

2、充電器的轉換器損壞,無法轉換和充電更換充電器電阻3、電池開焊造成無法正常使用

4、電源線與電池插口處脫落、接觸不良

5、充電器插頭或插座損壞,接觸不良

解決辦法:

1、保險燒壞的情況,可以進行維修或更換充電器2、更換充電器電阻

3、電池是否開焊,用萬用表檢查;開焊的話可以更換電池4、檢查電源線和電池插口,如果有問題進行更換5、使用其他插頭或插座

26樓:我的的美麗誓言

我給您查了一下,可能有三種原因:

第一,電車的充電器壞了。電路上的電容可能掉了、壞了,或者從電器連線電瓶端的導線斷了,導致的結果是雖然充電器的燈亮著,可是電瓶卻無法充電。 解決辦法是先借乙個別人的同型別介面的充電器試試能否充電。

如果可以的話,建議維修或更換自家充電電器。

第二,電瓶壞了。電瓶裡面串聯電瓶的導線可能熔斷了,或者電瓶充電口的電源線斷了。建議用網用表測試一下,電瓶的電阻是不是無限大,如果是就表示有導線斷了,拆開電瓶盒子,將導線接好即可。

第三,電池組壞了。拆開電池盒子,一一測量電池組的電壓和電阻。哪塊異常,更換哪一塊。或者是電瓶需要喚醒,用高於充電電壓的充電器,進行充電,喚醒電瓶即可。

您可以參考看看親,希望能幫助到你

電動車電池充不進電,電動車電池虧電充不進電怎麼辦?

綠源電動車 您好!電瓶可能出現不可逆硫酸鹽化,先將充電迴路連線牢固,充電器不正常的應更換。乾涸的電瓶應補加純水或1.050的硫酸,進行維護充電 放電恢復電瓶容量。如果發現有不可逆硫酸鹽化,應進行均衡充電恢復容量。乾涸的電瓶加液後的維護充電,應控制最大電流1.8a,充電10 15小時,三隻電瓶的電壓均...

電動車剛充完電就騎好嗎,電動車剛騎回來能充電嗎

怎麼保養電動車好 1 不要隨便更換充電器,不要去掉控制器的限速。各個製造商的充電器一般都有個性化需求,在沒有把握的時候不要隨意更換充電器。如果續行里程要求比較長,必須為了異地充電而配備多個充電器,就把白天補足充電的充電器採用另外補充的充電器,而晚間採用原配的充電器。去掉控制器的限速,雖然可以提高一些...

電動車電池放在家裡月以後,充不進電,怎麼辦難道電池壞了

電瓶裡面有4個電池,這4個電瓶是串聯在一起的,要是你有條件的話拿萬用表量一下電瓶的電壓,以我的經驗看來應該是電瓶裡的線掉了。 嘀嗒珍惜擁有 擦,充電口與電池的線路有問題 或充電器輸出端的線有問題或充電器輸出端的保險絲壞了,與電池沒有關係,理論上電池每月都得充電維護,其實電池壞了就是電池的容量小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