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充22小時的電沒事吧

時間 2022-07-27 14:40:1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不過別次數多了

次數多了對電瓶不好

2樓:旅霖樂鴻朗

長時間充電即為過充電了,會對電池壽命不利。

過充電的危害:鉛酸電池在充末期都會有一定的失水,尤其在長時間處於高電壓狀態,失水更為嚴重,造成電池電解液硫酸密度過高,加速極板硫酸鹽化與板柵腐蝕,從而縮短電池壽命。

充電轉綠燈後並沒有斷電,還在以小電流在充電,一直維持在充電狀態,若長時間不斷電就會造成更多的失水,從而影響電池壽命,建議限時間充電。電動車用鉛酸電池沒有記憶效應,根據用電情況選擇合理充電時機:

1,100%用完電的情況下,一般充電時間會在8~10小時的樣子,不要超過12小時(對電池壽命會有影響),不建議每次使用都把電用完,一般建議用電量在70%左右進行充電,這時充電時間一般在6~8小時。

2,若為短行程的建議以下:每天的用電量在10%時,可以一周充電一次。每天的用電量在20%時,可以三天充電一次。

每天的用電量在30%時,可以兩天充電一次。每天的用電量在40%以上時,可以一天充電一次,控制下充電時間,一般在6小時左右。

電動車電池充不進電,電動車電池虧電充不進電怎麼辦?

綠源電動車 您好!電瓶可能出現不可逆硫酸鹽化,先將充電迴路連線牢固,充電器不正常的應更換。乾涸的電瓶應補加純水或1.050的硫酸,進行維護充電 放電恢復電瓶容量。如果發現有不可逆硫酸鹽化,應進行均衡充電恢復容量。乾涸的電瓶加液後的維護充電,應控制最大電流1.8a,充電10 15小時,三隻電瓶的電壓均...

電動車充電充多小時會怎樣,不會充壞電池吧,偶爾會充成這樣

塔樂生 充電器帶有充電保護功能,當充電電池電壓達到一定值,即充滿電壓後,會自動調節開關電源的電壓,不影響的。 頹廢信念 只要是額定功率的充電器多充一會沒有太大影響! 你好!這要看您所使用的是什麼充電器,以及電動車的充電管理功能是否合理了。如果是使用正規廠家的充電器,技術含量高,充電管理到位,可自動處...

電動車充電一小時是幾度電?

一般來說,48v20a的電池充滿需要度電,72v20a的電池充滿需要約度電。電動車充電不能按照時間來計算的,因為電池和充電器的規格是不同的。給一般48v20ah的電池充電,在完全放電後充電一次要度電左右,一般充電時間在8 10小時,即充電每小時用電量在0.1 度電 按照1000瓦時 1度電來計算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