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充滿一次電是多少度電,電動電單車充一次電大約用幾度電?

時間 2022-01-22 23:45:11

1樓:英讓始雨

對於常見的36v12ah新電池,充滿電耗電約0.5度.理論上36v*12ah=

432wh=0.432度,除以充電效率0.8等於0.

54度.實際測量充電電壓40v,充電電流1.7a,充電時間6小時,a=40v*1.

7a*6h=408wh,除以整流效率0.8等於0.51度.

電動電單車充一次電大約用幾度電?

2樓:

告訴你電動車充一次電需要多少度電需要多少錢

3樓:

電動電單車充滿一次電會消耗多少度電?很多人可能不知道

電動車充滿電一次要幾度電?

4樓:晨曦小常識

電動車充滿電需要多少度電?看完終於明白了,漲知識

5樓:向葳答書易

那得看你電池是48v的還是60v的。還有你得看它的容量。1度電是1kw.h。一般電動車充滿電最多也就一度電。乙個月的電費很有限。

6樓:鐸樂然乘瑾

您好!道易行電動車為你解答:

電動車充電一次需要多少度電,這要根據電動車充電器和電池大小來決定。現在普遍的充5-8個小時,大約需電0.8-1度電。謝謝

7樓:肥香梅佼公升

要看你用的充電器的功率和充電時長啊。自己去看下充電器上的資料然後自己做下簡單的算術就可以得出答案了^_^

48v-24a的電動車電池充電電流按

3a算,功率是150w左右,充滿一次要10小時要用1.5度電

兩輪電動車充滿一次電需要多少度電?

電動車充滿電需要多少度電?

8樓:戲桂花庹棋

你用充電器的功率除以1000就等於它一小時用多少度電.再乘以充多少小時就是充一次用多少電.

9樓:乙墨徹蒯煙

電壓乘以容量安就是你的電瓶容量了,比如48伏20安電瓶容量是960瓦,如果是完全沒有電的情況下充滿電要將近1度電。

10樓:毓金蘭六春

充電功率一般為48v1.7a即約80w,時間10小時即800w左右,大約0.8--1.1度吧。

兩輪電動車充滿一次電需要多少度電?

電動車充滿電需要耗費多少度電,怎麼算?

11樓:駒成華嫣

這個充電器如果是原裝的,電動車的電池是48v12ah,電池容量是576瓦時,充滿一次電池需要576瓦的電量,加上充電器自身的損耗,大約需要0.7度左右

電瓶電動車充一次電需要多少度電,5個電瓶電動車充一次電需要多少度電

火虎 給一般48v20ah的電池充電,在完全放電後充電一次要1.08度電左右,充電時間在8 10小時,即充電每小時用電量在0.1 0.14度電。電動車電池充入電量一般是電池放出容量的1.05倍,根據充電電壓進行計算,用電量 充電電壓 電池額定容量 1.05。計算過程如下 1 需充入的充電量 20 1...

電動汽車充一次電要多少度電?電動汽車充滿電要多少度

這要看電動汽車的電池配置。例如續航300千公尺。電池配置是昌者30千瓦時。充芹侍一次耐首薯電至少需要30度電 不計充電效率 您好,很高興認識您。我是汽車維修諮詢師小墨。擁有15年汽擾悄車維修從業經驗,目前任職世界五百強國企一汽大眾汽車,擁有汽車維修高階工證書,以及汽車美容技師證書,熟知各大品牌車輛詳...

48v20a的電動車電池充滿需要多少度電

妙招之幫 電動車電池充滿到底需要用多少度電?現在清楚還不遲,告訴家人 miniso咖色 大約需要1度電。1 從0到充滿,功率p ui 48 20 960w 0.96度。根據能量守恆定律,輸出等於輸入,但是充電器的效率不會是100 所以會稍微多一點。2 48v的蓄電池有12a h的 20a h的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