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電保護器的大小該如何選擇 謝謝

時間 2022-01-22 23:40:11

1樓:宋歡酆朔

漏電保護器的動作電流一般都是30ha的,所以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電器功率乘以1.5倍選擇就可以了。

2樓:英讓始雨

必須先算出漏電保護器所轄區域的用電總電流或用電器總功率!220v用電每千瓦按5a計算,380v用電每千瓦按2a計算!然後按1.5或2倍計算出選擇漏保的大小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保護器是通過乙個聯動裝置和空氣開關裝配在一起的,所以你只需算出你家用電總負荷就知道買多大漏電保護器了,一般家庭用多選30~40a的。在此提醒你一點,買漏電保護器一定要買正規品牌產品,畢竟安全第一,切記切記!

4樓:別瑤毓嫣

漏電保護器通常是按照開關選擇,用多大電流的開關,就用多大電流的漏電保護器。

家用漏電保護器應該選擇多大的?

漏電保護器如何選擇大小?

5樓:

根據您的問題,您可以這樣做出選擇:

1、首先,您必須先算出漏電保護器所轄區域的用電總電流或用電器總功率。

2、然後將220v用電按照每千瓦5a計算,380v用電按照每千瓦按2a計算。

3、最後按1.5或2倍計算出選擇漏保的大小即可。

漏電保護器總跳閘的原因,漏電保護器有時跳閘是怎麼回事?

四個原因。一 漏電保護器安裝不良如果安裝時漏電保護器的端子連線不牢固,久而久之端子會發熱氧化,電線絕緣層被燒壞,並伴有打火和橡塑燒焦的氣味,會造成電路欠壓使漏電保護器跳閘。第二,漏電保護器本身有問題。使用者在購買漏電保護器時,應盡量到信譽好的定點廠家或商店購買。千萬不要買一些個體戶的 三無 漏電保護...

家用漏電保護器用多大的,家用漏電保護器多少安最好

齊家網 當人體與大地互不絕緣時,人在地上觸及相線觸電稱為單相觸電。在低壓電網中,當人身發生單相觸電或家用電器裝置對地漏電時,能夠在規定時間內自動完成切斷電源的裝置,稱為漏電保護器或漏電自動開關。選購家用漏電保護器主要從以下幾點來考慮。1 必須選用符合國家技術標準的產品,必須選用符合bg6829一86...

家用漏電保護器用什麼品牌的好,漏電保護器哪個品牌好,漏電保護器有哪些作用?

漏電保護器在家庭供電中作總電源保護開關或分支線保護開關用。當住宅線路或家用電器發生短路或過載時,它能自動跳閘,切斷電源,從而有效的保護這些裝置免受損壞或防止事故擴大 家庭一般用二極 即2p 斷路器作總電源保護,用單極 1p 作分支保護 斷路器的額定電流如果選擇的偏小,則斷路器易頻繁跳閘,引起不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