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漏電斷路器不跳閘,怎樣讓漏電保護器不跳閘

時間 2022-03-23 20:33:49

1樓:強弱蜂鳴

分享漏電斷路器冒白煙,不跳閘的原因!

2樓:黔中遊子姚啟倫

三相的漏電保護器不接零線。

單相的漏電保護器不接零線,保護器的火線和零線同時接火線,併聯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是帶漏電保護功能的斷路器的話好像沒有辦法失去漏電保護功能,因為零線不接入的話不是失去漏電保護而是三相負載一旦出現不平衡就要跳閘,一接負載就會跳閘。

4樓:匿名使用者

零線不接到漏電斷路器直接接到負載,就沒有漏電保護功能了。

注意:是不接而不是短接

樓上注意:不論三相還是單相,有些漏電斷路器的零線是不斷開的 。保護器的火線和零線同時接火線,併聯使用。那還不如不要

當然,俺說的是有些^@^

怎樣讓漏電保護器不跳閘

5樓:悟博孝彭薄

按照你的介紹應該是漏電保護器的安培數太小,但在換大一點的漏電保護器前,我建議你檢查一下線路,多家用的最好鄰里之間都檢查一下,老化的負載小的電線最好換掉,如果漏電保護器換掉,但線路負載過大容易引**災,那樣就得不償失了。

6樓:型鎹霢

兄弟:你店裡裝有漏電保護器嗎?如果有那你的漏電保護器是失靈了。

否則。自已加裝乙隻較好的(**)漏電保護器。簡單地說:

就是漏電保護電流必須小於(物業裝的漏電保護器)的漏電跳閘電流。也是說靈敏度較高。漏電保護器它針對對地漏電(地線),對220v中的零線或負載過重是不太起作用。

找個電工師傅來問一下就知道原理。

7樓:來自普陀山雅人深致 的知世

物業的是40的我在後面加了32的,但是32的不跳就跳40

低壓斷路器怎樣才能讓它不跳閘

8樓:

低壓斷路器是乙個概念,幾乎包含一切自動斷路器的習慣說法,俗稱與很久以前的閘刀開關,保險絲有乙個不同的區別

低壓斷路器包含了空開、漏電保護、從切斷容量來分還有小型低壓斷路器和塑殼斷路器。要讓斷路器不跳閘,就要針對跳閘的原因分析才好,例如漏電開關不跳,必選找出絕緣下降的電路或電器。往往這個尋找很是費功夫,很多師傅乾脆跳過『漏電斷路器』還洋洋得意」快速排障優秀方法「;

再舉例:例如空開斷路器,空開就是『自動保險絲』,如果不排除過載原因,你能夠安樂地看著她不跳閘,就是加個昂貴的自動調壓器,控制電壓穩定不跳閘其實就是穩定過載電流,如果排除過載原因,換個大些電流的短路開關不就省錢省力嗎?

找出原因,對症下藥才是根本好辦法呢

空開塑殼斷路器

漏電斷路器

單路空開

單相漏保帶斷路聯動

9樓:斜陽紫煙

更換大一級的斷路器即可。

10樓:居家百事通

弄乙個調壓器,這樣就沒事了

漏電斷路器主路跳閘,支路不跳閘的原因及修改方法

11樓:趙文星空絮雨

漏電斷路器總開關跳閘,支路不跳閘原因:

1、支路開關損壞,當支路開關發生漏電故障後,拒動作從而使總開關跳閘。

2、總開關和支路開關分級分段保護不合理。如支路的漏電開關的漏電動作時間和動作電流要小於上一級。

3、總漏電斷路器損壞誤動作。

解決方法:

1、更換支路開關。

2、檢查總開關,更換合適的漏電動作電流的漏電開關。

3、維修更換總漏電斷路器。

12樓:帕噔

根據你敘述,你現在用的情況比較複雜,並用電量大,跳閘原因不一定是漏電 過載。所以40a不能滿足你需要。建議用電另尋出路。

要想不跳別人的閘或總閘,那麼把的開關不管是漏電還是空開,都換成32a。絕對可以避免經常跳總閘。而經常跳你自己的開關。

記得開關復位時一定要斷開負載。不然你一送電,總閘就跳了。

你的要求很簡單實現在你標註 ((我的空開))空開換成10a就可以不影響其他電器,要調閘先跳你這個10a的開關。開關一定要是漏電或雙極空開。空開重量一定要超過170克.

不然是偽劣產品。現在漏電沒有什麼研究。最好買牌子貨。

13樓:

首先,你的上級跳閘原因要分清楚,是漏電保護動作了,還是過載/短路保護動作了?區別這兩種跳閘的方法是,漏保跳閘會有個小按鈕彈出,需要把按鈕按下復位,斷路器才能合閘;過載/保護動作時,那個小按鈕不會彈出,斷路器手柄下拉分閘後可直接合閘。

如果是漏保跳閘,檢查從你上端斷路器出口,到你所有的線路和用電器具。尤其注意零線的連線,你的總零必須接到上端斷路器的零線輸出端子上。

如果是過載/短路保護動作,那麼:

從你描述看,你的負載是單相的,是否負載過重?你的開關400v 63a,用在單相線路上不是不可以,只是有點浪費而已,但接線要注意,零線必須接在零線端子上,火線可以接三相的任意一相。上級開關40a,如果你的負荷較大,超過40a,那麼會造成越級跳閘。

從你描述看,你是在用電過程中跳閘而不是一送電就跳閘,過載的可能性不大;短路的可能性不大,如是短路,應該在某裝置一開啟就會跳閘,切多次短路你應該會聞到焦糊味。

最終判斷,你的負荷較大,造成上級開關過載跳閘的可能性大。請提供你的負荷容量,以便更明確判斷故障。

如果有條件,借個鉗形電流錶,測量一下你的最大負荷時線路上的電流。

請用簡單的圖描述一下你的線路接法,你描述的是不是很清楚。

14樓:匿名使用者

初步估計是越級跳閘了,因為你的開關和鄰居的開關不能實現選擇性保護,也就是說你的選型有問題。不過讀起來你的描述,我理解能力有點差,不是特別清楚,最好上圖,或者把各個開關型號,以及具體怎麼接線的?是一直串聯嗎?

我猜不到你的具體情況,望諒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選用比上級容量小的,就是你的容量要小於40a。跳閘不一定是短路,從你描述的情況應該是過載保護造成的跳閘。

漏電斷路器為什麼短路不跳閘

16樓:32座森林

首先確認樓層配電箱的那一路用的是什麼保護裝置,是斷路器還是熔絲。如果是熔絲,情況會更加複雜(短路直接燒熔絲的可能性非常小),暫時先撇開不談,如果是負荷開關,查一下該處開關的保護電流等級,如果比總開關的保護電流等級小,就把配電箱的總開關換掉,換乙個等級跟這個開關一樣大的。看是不是會好。

如果已經跟總開關保護等級一樣大(或者比它小)了,那就要求物業換乙個層配電箱斷路器,因為過兩級短路跳閘基本上只可能是層配電箱內的開關靈敏度過高,換乙個很有可能會好的。

再有,如果配電箱總開關是隔離開關不是負荷開關(這種可能性也很大,因為現在是隔兩級跳),那就換乙個保護等級跟層箱迴路開關一樣大或者比它小的負荷開關做總開關,也很有可能解決這個問題。

另外,燈具的接線柱不好,就換乙個接線柱吧,畢竟是用電裝置,出故障有可能造成災害的。

17樓:

我敢斷定:你的迴路是不帶電的,原因是短路了漏電保護器和空氣開關都不跳閘,就連短路時電線都不閃火花,怎麼會有電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保護器不動作是正常的,因為它檢測的訊號不同,也就是目的不同,只要電流量不丟失它就不動作,但是空氣開關必須動作,如果空氣開關短路不動作一定要更換,或檢查

19樓:匿名使用者

短路和漏電是兩碼事。漏電是指回流電流與流入電流即火線和零線電流不對稱。短路的時候火線和零線電流是一致的,因此不跳閘也正常。

20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家情況一樣。我剛剛換了個斷路器,一塊十幾塊錢。搞定了。哈。試試吧。好運哦。

21樓:新科拍的

我不是電工。我只專門管電工。

22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斷路器中有乙個部件—環形線圈,相線(l)和零線(n)一起穿過這個線圈,正常使用時,因為 l與 n中的電流大小相等,方向相反,所以穿過環形線圈電流為零。當發生漏電時,n線中的電流in會小於l線中的電流il,當(il-in)>30m a時,家用漏電斷路器就分閘。

短路時,電流很大,但(il-in)=0,漏電斷路器不會動作。

所以漏電斷路器應與普通斷路器(具有過載與短路保護)配合使用。

23樓:創作者

假如c32的漏電斷路器和c25的空氣開關都質量很好,過流到額定電流就跳閘,那麼肯定是c25的空氣開關先跳開了,既然c25的空氣開關先跳開了那整個迴路對電源就不存在短路了,所以c32的漏電斷路器不跳了。

接法沒錯的,要不你試著去掉c25的空氣開關用c32的漏電斷路器這個開關再短路看看,肯定會跳的了。

c32的額定電流是32a,c25的額定電流是25a,肯定是小的先跳了。

漏電斷路器是既有漏電保護又有過流保護的開關。

家用漏電斷路器總是不定時的跳閘,是怎麼回事 100

24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開關是保護插座電器的,總跳閘檢查接地線路,看看外面配電箱的接地是否接觸不好,接觸不良,概念要清楚,接地與接零是不能混的

25樓:玻璃鞋

一般來說,設計電路時,都不會在主進線上設漏電保護,應該是在分支迴路設漏電保護,不過,看你這個情況應該是在主回路上設了漏電保護!你把總閘拍個**傳上來,我看看是不是總閘帶漏保了!之後在看看是什麼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總閘與漏電保護器是兩種性質的開關,漏電保護器只要線路中有30ma的電流漏掉就會跳閘,而總閘在使用的電器總電流要超過40a時就會跳閘,所以是兩種不同的開關。

你的漏電保護器經常跳,就說明線路中有漏電的現象。與總開關沒有關係的。

查線路中有沒有漏電?包括插座的接線螺絲是不是擰緊了,接地線有沒有脫開,零線有沒有鬆動,等等,查檢視。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太準確了,你的總閘一定是質量有問題了,趕緊換了,不然有可能會引起意想不到的麻煩。

28樓:電工電氣技術分享

家用漏保使用時間長了,為什麼會不定時跳閘?

漏電斷路器跳閘是怎麼回事,漏電斷路器頻繁跳閘是什麼原因?

半程馬拉 漏電導致電路跳閘,以下為處理辦法 1 試合閘,若能合上閘,可以先不作任何處理,只要後面不再跳,就不管它。若是不久又跳了,就需要專業人員作一下檢測,看是不是真有漏電存在,一般是測量每一條線與接地線之間的絕緣電阻 要將零線從開關處斷開 只要絕緣電阻在2m歐以上,就可以放心,肯定不存在漏電,應考...

電纜發熱並燒毀電器,斷路器為什麼不跳閘

因為總開關斷路器是380v的,而且功率太大,再加上沒有分路斷路器,所以電纜發熱並燒毀電器斷路器不跳閘。如何選擇斷路器這是乙個專業的技術問題。簡要的說可以從以下6點來選擇 1 首先根據額定電壓選,額定電壓要一致。2 斷路器的額定電流要大於等於所用電路的額定電流。3 斷路器的額定開斷電流要大於等於所用電...

漏電斷路器如何選擇,如何選擇漏電保護開關

您選擇40a的斷路器是合適的,它可以承擔的負載是8800w,與您家的實際用電總功率也是匹配的,沒有任何問題。根據您的補充,這個漏電斷路器肯定已經壞了,儘管它現在可以接通電路,也可以手動分斷電路,但是它的漏電和短路或過載自動分斷功能很可能已經沒有了,因此應該盡快找商家退換,發生這樣的事情無疑是產品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