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真的能通過蟲洞回到過去未來嗎

時間 2022-01-22 23:45:12

1樓:自然科普家

蟲洞到底能否實現時空穿梭回到過去,看到未來

2樓:

我認為,蟲洞是一種穿越時空的介質,它是從黑洞和白洞碰撞形成的一種使周圍空間彎曲的天體係數,只有在兩者之間才能產生,如果你覺得利用蟲洞能穿越時空的話,是可以的,不過你首先用量子的負能量使它安全的傳送過來,再通過解壓,把蟲洞調節好,避免轉化為黑洞或中子顆粒,記住千萬不能觸控這種空間能量,不然,,會被傳送到反空間介質裡,也許現有的科學技術不能實現,但未來一定會成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吧!愛因斯坦的結論是準確話一定有可能!

蟲洞真的能夠帶人回到過去?

4樓:光輝十字驅疫者

蟲洞現在只是設想,還沒完全證實。蟲洞有兩個說法,乙個是帶到過去,乙個是超光速地瞬間轉移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證實真實有這種東西

蟲洞真的,可以帶人穿越回到過去嗎?

6樓:小病專治良醫海默肖恩

可以還是可以的,但是你必須得找到它。只要你以超光速的速度飛行,你就能穿越時空。

7樓:home靜聽花開

目前蟲洞只是理論上的,科學還無法證實。

人類理論上是可以穿越時空來到未來,但能否回到過去呢?

8樓:秒懂星課堂

穿越?理論上可以實現

9樓:淘氣小孩

試想一下,假設將來某個時候人類真的解決了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難題,現在是將來的過去,也就是說將來的人類可以在現在出現。那麼有哪個人見過將來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通過「蟲洞」真的能回到過去嗎

10樓:斛亦玉

眾所周知,蟲洞具有黑洞那樣的密度,所有有無限大的引力,但又不具有黑洞的奇點。而這樣的引力為被吸入的物質提供了非常大的速度。當這樣的速度達到甚至超過光速的時候就能夠使時間倒流。

而沒有奇點使被吸入物不會被壓縮成乙個點(就是能使人活下來- -)若沒有達到這樣的速度,就會穿梭空間到達宇宙的另乙個座標。

所以蟲洞能夠回到過去。

(僅根據相對論)

11樓:王來娛樂整個世界

只有那些從蟲洞回來的人能告訴你,但是就怕你不信!

穿過宇宙黑洞能回到過去或者未來嗎?機率又是多少

首先e mc 2 hv不能完全成立,e為光能量總值,h為蒲朗克常數,v為光波的頻率而m為質量,c為光速,它們在不同的應用場合並不完全等同,你可以把它們拆開成e mc 2和e hv,然後推導出hv mc 2,得出m hv c 2,作為方程式計算m,這是可行的。最重要的e mc 2才是質量,速度,時間,...

我們能逆轉時間回到過去嗎,人類可以逆轉時間嗎?

很多科幻 迷夢想著有天人類將能夠實現時間旅行,但這會成為現實嗎?我們能夠穿梭到未來嗎?有些人認為時間旅行已經成為可能了。事實上,來自英國伯明罕大學的alastair wilson博士表示,我們每天都已經這樣做了。只要我們四處走走,我們對於周遭環境加速,這樣就會產生時間膨脹效應 我們身上的時間流逝慢,...

如果人類真造出時光機,回到過去後真的會改變歷史嗎

不會的現在的理論是平行宇宙理論 不是改變歷史 而是創造了新的宇宙 一籃子陽春白雪 隨著科技的發展造出時光機,不是沒有這種可能。如果它成為現實的話,那就是超越了光速,超越了時間,都不受時空的限制了,還會不改變歷史嗎? 揮灑的淚水 假如回到了過去,並且改變了歷史,未來的歷史軌跡發生變化,那麼未來的你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