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充電一小時是幾度電?

時間 2023-01-23 07:20:06

1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來說,48v20a的電池充滿需要度電,72v20a的電池充滿需要約度電。

電動車充電不能按照時間來計算的,因為電池和充電器的規格是不同的。給一般48v20ah的電池充電,在完全放電後充電一次要度電左右,一般充電時間在8~10小時,即充電每小時用電量在0.

1~度電

2樓:南有

按照1000瓦時=1度電來計算的話,在直流系統中1w=1va,那麼1000w就等於1000vah。以48v20ah的規格為例,48v20ah=960vah,再算上充電器的效率80%,就是960/1000/

2度電,也就是說48v20ah的電池充一小時需要度電。同樣的道理,如果是36v14ah的規格,那麼,36v14ah=504vah,504/1000/0.

8=度電;36v20ah=720vah,720/1000/

9度電。由此來看,電動車的功率不同,其耗電量也不一樣。當然,這只是乙個理論上的數值,因為生活中很多人電動車的電池都有所損耗,功率也有所變化,這裡都是根據充電器上面標識的最原始資料計算的。

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電動車充電最好不要以時間來計算,因為每一輛電動車的品牌,廠家都是不一樣的,所以生產出來的電池和充電器,在規格方面也有很大的差距。有些電池充電需要的時間比較短,所以,乙個小時消耗的電量會比較少;而還有的電池,充電時間較長,乙個小時耗費的電量也會比較多,這是根據電池而言的。

空調5級能耗一小時幾度電

1,空調5級能效的一小時耗電量不同匹的空調耗電量不同 例如,1匹的耗電量為0.893度,1.5匹機為1.34度,等等。2,計算方法 1 能效比 製冷量 輸入功率,耗電量 輸入功率 時間。2 1 5級效能比分別為3.4 3.2 3.0 2.8,2.6。3 製冷量 2000大卡x空調匹数x1.162。藉...

空調一小時多少度電,一般掛機空調一小時幾度電?

棉言麻語 到了炎熱的夏天為了在家裡待著更舒適,我們難免會開空調進行室內降溫的,而且太熱的時候,我們甚至是白天黑夜睡覺都是開空調才可以保證室內的舒適度,但是我們這樣長期使用空調的話,難免會讓大家產生一些問題,比如 開一晚空調大約需要多少電費?空調可以連續開多久?很多人都錯了,今天我就根據這些問題試著為...

100瓦的電燈,一小時要耗幾度電

111111前的 一千瓦時就是1度電。因此100瓦的電燈,一小時要耗 100 1000千瓦 1小時 0.1千瓦時,即0.1度電。瓦特是國際單位制的功率單位。1千瓦 1000瓦,只是單位不同,表達的含義相同。電學中的功,單位就是瓦或者千瓦。早期的瓦和千瓦只用做電學功率單位,用來表示消耗電量的快慢,如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