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電動車一般充多久的電,你們的電動車一般充多久的電?

時間 2021-06-26 23:10:50

1樓:誰又在為誰而哭

一般來說,電壓表盤顯示騎上車子之後,一加轉把電壓指標快速的從高位“h”降到低位“l”表示該充電了。

充多久合適可根據剩餘電量而定,達到以上1、2兩點一般就是“滿充”8-10小時。

充滿之後最好拔掉插頭,充時間太長會極大影響電池壽命,再長的話會更厲害。

往往電池盒也會爆裂,並且可能引**災。

首次充電前電動車用電量要用完,但不能用盡。

電動車新買的時候電量不會太滿,但也不會太少,除非是舊電瓶或者劣質電瓶。在使用的時候,應該根據商家的估算,估算出大概能執行的距離,免得無電或者用電過盡。當電瓶車電量顯示已經到最後一個格子的時候,就要考慮不要騎行了,要準備充電了。

1,第一次充12小時。首次充電之後,雖然算不上首次充電了,但第二次也算是新車充電,這時候你可以讓電瓶車的電量快要用完的時候,然後進行一次長時間的充電,這個充電可以維持8-9甚至10個小時,為的是讓電瓶車化學反應進行一次完整的迴圈。電瓶使用初期充電時間較長,用幾次就正常了。

2,用了車子就充,不建議每次使用都把電用完,一般建議用電量在70%左右進行充電,這時充電時間一般在6~8小時。變綠燈後再充1-2個小時。

2樓:回憶a娜

一般都是晚上充到早上,6個小時左右

3樓:巴中恩陽

充電一晚上大概十個小時吧!

4樓:俎碧琴

小則四小時,多則八到十小時

5樓:開始的征程

電動車一次充電時間約需5-10小時。

當充電指示燈由紅燈轉為綠燈時,表示電池電量已充滿,此時若時間允許,最好再繼續充電(浮充)1-1.5小時左右,以使電池獲得更多的能量。

但持續充電時間不能超過12小時,否則易造成電池變形損壞。

一般的電瓶車需要充多長時間才能充滿電?

6樓:電動車故障諮詢

電動車的電池容量、充電環境(氣溫)等因素不同,所需充電時間也內有差別,一般20安培的容電池需要10個小時左右完成充電,12安培電池4——7小時可以完成充電。

在做到對電池無損的情況下,合理控制充電時間,是電動車選用充電器的唯一標準。每輛電瓶車都根據自身電池配備情況,並結合使用者習慣,合理的選用充電器。

一般家庭的電動車,都是白天使用,晚上回家充電,早上結束充電,很少人會半夜去拔掉充電器。所以充電器的設計者對家庭用充電器採用了恆壓恆流+浮充的方式,避免充電器對電池產生過充或充電不飽和的情況。

充電器的使用一般是一車一充電器,不可以不同型號的電動車的充電器混用,否則可能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7樓:途虎話養車

看充電電流,3安,3.5安,4安都不一樣,電量用到限壓,4安電流充滿8個小時左右,新電池充電時間更長些,除了新車(大約8一10小時),一般情況下8小時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10小時左右,指示燈變綠燈後再浮充2-3小時左右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鉛酸

bai是0.1c充電,10個小時du

充滿電機功率,行駛速度,zhi載重,輪胎dao氣壓,都內會影響里程。

同一輛車,48伏,容就是樓主說的4節電池,10安時,250瓦電機,急速30公里/小時,里程50公里

如果時速15公里,能跑80公里。

最早是2節電池24伏,後來是36伏3節。

現在標準是4節,48伏。

5節、6節、7節的電摩有的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十個小時!!再說充電時有指示燈啊!!燈變綠了,就滿了!!!

那得看你的車了!!!一般能跑幾十千米!!呵呵 希望對你有幫助!!

一般的電瓶車充電一小時要耗多少電?

11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用多少電只能看充電器,充電器什麼寫多少就是多少,一般電壓4種 36v 48v 60v 72v,電流1.5~5a都有,自己乘一下就知道了,以最大的72*5=360w,考慮的充電器的轉換率80%,那麼一小時最多用360/0.8/1000=0.

45度。

普通的充電器一般是48v 或者60v,功率在200w左右,充電一小時耗電0.2度

當然這個是考慮到極限情況。實際上普通電瓶車使用的是60v20ah的電池,理論上充滿需要1.2度電。

綜合考慮多方面因素(充電器轉換率有高有低、電池耗損本身容量出廠後是在不斷下降的越頻繁使用越快、電動車不可能完全騎到沒電才來充電裡面肯定有剩餘電量,電池充電過程會發熱耗損電量等原因),平均下來每輛車1度電就能充滿。當然如果是電池特別多的車你可以加收。雖然耗電沒多少,但是經營要考慮場地和人工費用,收2元都便宜了。

12樓:豐豐的風箏

一般來說,48v20a的電池充滿需要1.5度電,72v20a的電池充滿需要約2.3度電。

電動車充電不能按照時間來計算的,因為電池和充電器的規格是不同的。

動車充電的注意事項:

1、新購回來的電動車應先充足電再使用。因為許多電動車在商店已擱置了幾個月,甚至半年以上,所以必須先充足電後再使用,充足電後最好不要立即使用,需靜置十分鐘左右。

2、電瓶拿下來充電,安裝的時候,電瓶在電動自行車上安裝要牢固,以防騎行時電瓶受振動損害。 電池在搬運中,禁止摔擲、滾翻、重壓。

3、經常清除電瓶蓋上的灰塵、汙物,注意保持電瓶乾燥、清潔,以防電瓶自行放電。

4、絕對不能讓電瓶長期處於電量不足的狀態,並且要養成每天晚上為電瓶充電的良好習慣。長期不用,應該充滿電,放置陰涼乾燥處,並定期充電(一般10天)。

5、電動自行車剛起動時,要用腳踏(無腳踏的可以用腳推地面的方式)幫助起動,上坡時候,用腳踏幫助電動車上坡,以免放電電流過大而損壞電瓶。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他電動車充電器是多少w的電壓.一般都是100至300w之間這裡跟你說一聲 一度電就是1000w

如果是200w的充電器 要充5個小時才一度電 打個比方如果你買100w的電燈炮 要10個小時才一度電.

所以收兩元錢一次你是虧不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電瓶車充電一小時要耗多少電?一個小時一般是0.1度電

15樓:車充安

一般的電瓶車充滿也就1度電左右

16樓:魷魚科技

我們都知道,對於電動車而言,其核心部位就是電池。它的質量決定著電動車的使用壽命,它的功率決定著電動車的耗電量。那麼,假設電動車只充一個小時的電,會需要多少電呢?

17樓:雪人

一小時2塊到3塊,很正常,咱們給他提供便利和實惠,比起快速充電樁對電動車損害小多了,再說,現在租個充電寶一小時還2塊了,

18樓:東方軟**

電動自行車充1小時0.1度電<48v12ah電池》

電動自行車充1小時0.2度電<48v20ah電池》

電瓶三輪車充電1小時1.2度電<48v120ah電池》

電瓶三輪車充電1小時1.4度電<60v150ah電池》

19樓:維修充電器

每次充電一小時,最多耗電0.2度。計人民幣0.2元。老闆:你賺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下充一個小時用多少度電就行了!簡單回答就完了!咯裡咯嗦說許多我們看不懂啊!

一般的電瓶車充電一小時要耗多少電

21樓:x園長

電動車充一次電要耗多少電,需要知道你電動車電池和充電器的一些引數。

常用的幾種電池規格,完全充滿一次電,需要耗多少度電。

36v14ah=504vah,→504/1000/0.8=0.63度36v17ah=612vah,→612/1000/0.8=0.765度

36v20ah=720vah,→720/1000/0.8=0.9度48v10ah=480vah,→480/1000/0.

8=0.6度48v12ah=576vah,→576/1000/0.8=0.

72度48v14ah=672vah,→672/1000/0.8=0.84度48v17ah=816vah,→816/1000/0.

8=1.02度48v20ah=960vah,→960/1000/0.8=1.2度

22樓:魷魚科技

我們都知道,對於電動車而言,其核心部位就是電池。它的質量決定著電動車的使用壽命,它的功率決定著電動車的耗電量。那麼,假設電動車只充一個小時的電,會需要多少電呢?

23樓:

你要看他電動車充電器是多少w的電壓.一般都是100至300w之間 這裡跟你說一聲 一度電就是1000w 如果是200w的充電器 要充5個小時才一度電 打個比方如果你買100w的電燈炮 要10個小時才一度電. 所以收兩元錢一次你是虧不了的.

一般電動車的長度是多少,一般電動車的長度是幾米電動車是幾米長

之何勿思 在1900 2200之間不等。注意 一 要辦一個四輪電動車駕證,介於c照和d4之間,中華人民共和國車輛管理法是合情合理的,不會讓你開很小的車卻逼你辦大照,開多大的車,辦多大的牌。二 應遵循非機動車交通規則。交通法 第三十五條 機動車 非機動車實行右側通行。1 第五十七條 駕駛非機動車在道路...

一般電動車能跑多快,一般電動車能跑多少公里?

脈衝頻率。這個不是主要的。贊成1945的說法,說什麼晶體諧振純屬想當然,沒有實驗基礎。建議大家用200hz 1000hz 8330hz 實驗一下。軟化修復 比如20ah的電摩電池,10.5v以下10a放電一小時,然後以5a電流充起來,充到15v後逐步減小電流。電池發熱是正常現象。電動車分為電動和電摩...

電動車鋰電池好,還是普通電池好,一般電動車電池用什麼電池,鉛酸蓄電池好還是鋰電池好

電動車一種使用的是鉛酸電池和鋰電池這兩種,兩種電池各有各的優點,但也有各自的缺點,下面列出兩種電池的優缺點 1 鉛酸電池 優點 更低,使用更安全。缺點 重量重體積大,使用壽命短一些。2 鋰電池 優點 重量輕體積小,使用壽命長,方便取出或攜帶。缺點 比較貴,安全性相對小一點。綜合上述兩種電池的優缺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