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電動車,騎起來前面的車把怎麼一顛一顛的,好像是前車胎的問題。不知是不是充氣過多

時間 2021-06-26 23:11:5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放掉一些。

放真空胎的氣壓。在輪胎側面,都標有該輪胎的標準氣壓。一般在2.

5個左右。新日、綠源等品牌電動車,大都採用正新輪胎,可參考第3點充氣。採用其它品牌的輪胎,充氣時以輪胎上標註大氣為準,一般前輪250kp,後輪280kp即可。

從輪胎的接地長度看,輪胎氣壓應該是合適的。車門附近的門柱上貼有胎壓標籤,一般轎車前輪2.2,後輪2.

5bar。儘量選用電子式的氣壓表,錶盤機械式的摔碰後容易不準。一般行駛一段時間後氣壓會提高0.3bar左右 。

需要氣表測試的,通常小輪胎13寸的打氣2工,也就是60的氣壓就可以了,如個是20寸輪胎打4工,大概也是在60的氣壓就可以了。 真空輪胎即無內胎的充氣輪胎。

2樓:wwx王文興

車把一顛一顛的主要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前車輪是不是變形不圓了;二是車胎是不是上的不正,車胎上兩側各有一條線,檢查一下是不是和車圈的距離不一樣了,如果不一樣就是車胎上偏了。

至於你說的可能性很小,因為電動車的質量重,不會因為胎壓高就一顛一顛的。

3樓:枚尋巧

應該是車胎沒上正有關

新電動車上路就一顛一顛的,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檢查車胎氣是否充足。第二,找賣電動車的給你調。

電動車騎快了後面一顛一顛的,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5樓:阿六八八

車圈變形,車胎鼓脹都有可能出現這種現象。自己可以檢查一下,支起後輪,在車胎底面相對位置固定個小棍一類參照物,轉動車輪看距離是否均勻。

6樓:黃意誠

電動車騎bai快了後面一顛du一顛的可能zhi是輪胎或者車架變形了dao,建議去修理店進行修理。

版電動車,即

權電力驅動車輛,又名電驅車。電動車分為交流電動車和直流電動車。通常說的電動車是以電池作為能量**,通過控制器、電機等部件,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運動,以控制電流大小改變速度的車輛。

第一輛電動車於2023年製造出來,它是由直流電機驅動的,時至今日,電動車已發生了巨大變化,型別也多種多樣。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現象,車子沒問題,一般遇到水泥路面會出現這種情況 。

8樓:等會睡覺

輪胎bai氣壓太飽了,放點氣,八

du成氣壓就行了。氣壓太zhi

足了,輪胎彈dao性不回好,很硬、沒有了減震效果答。路面稍有不平,高速行使時就會跳動,一顛一顛的。我的就是這樣,放點氣,現在好了。很多時候,問題想的太複雜,反而誤事。

我的電動車怎麼突然跑起來一顛一顛的了?好幾天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請高手指點,

9樓:過火

這幾天是否補過輪胎或打過氣?

如果是,則外胎和車輪外圈沒有壓正,放氣,重新打氣或更換外胎。

如果車車圈變形的話,只能更換車輪了。

最好找個維修的地方檢查一下。

10樓:中國航天長峰

看看 車輪 是否變形

11樓:匿名使用者

啊哦 和我一樣 後輪歪了 叫修車的調一下 我的是輪胎壞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車軲轆不太園造成的--放氣然後把它整理一下再充氣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補過輪胎

如果是那就是輪胎氣沒打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換輪胎後才出現的,是的話就是輪胎沒裝好,不是的話就是鋼圈變形了

電動車跑起來後輪總是一顛一顛的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情況:

1車圈歪了,需要去把車圈調正。

2車胎有鼓包,得換整個車胎。

望採納,謝謝!

新買的四輪電動車隨溫度下降起動不起來怎麼了

如果使用的是電動車電瓶,零上4度電量將減少10 零下4度電量將減少50 零下10度電瓶將損壞。同樣如果使用電動車鋰電池,如果非軍品耐低溫電池,一般零下4度以下就不能使用了。1 電池某個連線線接觸不良,導致電動車有電但無法啟動。如果連線線受外力因素變鬆或者被腐蝕後,就會出現接觸不良的情況。而這個時候,...

電動車碼錶怎麼設定,新買的電動車碼錶不準有沒有高手告訴我怎麼調,行車都說不能調的 謝謝 10

末你要 1 首先我們安裝好碼錶之後要先調整碼錶的輪子周長,這樣的話我們碼錶看到的資料才準確無誤。2 然後我們將碼錶以斜角四十五度放在我們的電瓶車底座上,按逆時針進行旋轉就可以將其固定在電瓶車底座上。3 接下來我們來到一條筆直的馬路上,然後騎在我們的電瓶車上,將輪胎開始運動的位置做一個標記。4 然後我...

新買的愛瑪電動車極速5怎麼省電,愛瑪電動車極速5

正常情況下放在長跑或者高速檔啊。省電的關鍵是 慢啟動,勻速騎行,少剎車,速度騎到20 30碼,轟到頂費電的哦。這個和騎行習慣有很大的關係哦。 凌載 你原來是350w電機,現在是500w電機。跑的路程當然會少很多!限速拔掉開3速最省電!要想省電要做到儘量減少剎車次數,用平穩的速度行駛,不要一會猛加油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