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 三階段充電器 充12小時 存在過衝危險嗎?

時間 2022-12-02 15:40:06

1樓:q逝去——開始

具有充滿自停功能的充電器才不會出現過衝,實際上最合適的時機是等變綠燈後的一兩個小時在拔出才是最合適的。12個小時是有點長,不過幾次也不要緊的放心吧不要一直這樣就行了。

基本所有的都寫有充電器是不能隨車攜帶的要避免顛簸,但是根據生活情況來看是不可行的,你只要用些軟的東西包裹起來就行了。至少是沒辦法之中的辦法,我也是這樣的。

補充:第。一、除了風扇還有別的聲音,這個要看情況了,在剛啟動時候有一下類似開關的聲音很正常,從啟動到數秒後聲音停止這樣可能是虛焊了,一直就有聲音更不能繼續使用。注:跟電瓶無關。

第。二、說法無限多,但事實就是事實,說電瓶充電次數有限沒錯,並不是只針對100%放完充的,根據實驗有一定的規律,就是放電的程度越大電瓶的充電次數就小,相反放電程度小電瓶的充電次數就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個延時開關,一般控制在八小時之內好。要是你們那裡氣溫不低的話,可以兩天充一次~~~酸化,充電次數都影響電瓶壽命。

3樓:江丁強

原配充電器不存在過充情況,因為電瓶電充足後,充電器會自動識別電瓶滿電,不再對電池充電,至於充電時間,看充電器上的指示燈,最好每次都要充滿,(充電器有紅燈變為綠燈亮)這樣對電池壽命會長一些,充電器隨車帶最好用海綿做個套,這樣防震會好些,不怕顛簸。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必擔心,40v的電池跑20公里算的上是小菜一疊,充電12小時也可以算的上是保養電池的一種方法,充電器就不用隨車攜帶了,電池最好是在暖和的地方充電要是在太冷的情況下充電對電池也不太好。還有你說充電時候有聲音,是屬於正常的因為充電器要調節充電的電壓,跟電池沒有任何關係。

總的來說這樣的方式可行的!

電動車充電器小時耗多少電,電動車充電器乙個小時耗多少電?

額定功率140w,那就是一小時耗0.14度,不過這是最大功率,實際達不到 按140w算,乙個小時耗0.14度電左右 請問電動車充電1小時,需要多少度電? 豐豐的風箏 一般來說,48v20a的電池充滿需要1.5度電,72v20a的電池充滿需要約2.3度電。電動車充電不能按照時間來計算的,因為電池和充電...

三輪電動車的充電器和兩輪電動車充電器可以交換用嗎

墨汁諾 不可以。因為一般電動三輪車是48v20ah的,電動車是48v12ah的,通用的話對電池是不好的,容易損知害電池,縮短電池壽命。電動三輪車的電瓶一般比兩輪的容量大,充電器輸出電流也不一樣,最好不要交換,三輪車充電會變慢,兩輪的可能會損壞電瓶。充電插座上的兩根線是直接連線在電池上,實際上是為電池...

60v電動車充電器怎麼選擇,60V電動車充電器怎麼選擇

alison劉淑婷 電動車是60v的。充電器是73v的。因為蓄電池滿電的時候是額定電壓的10 12 充電器必須高於60 12 72伏。充電器充滿後還在繼續給電池充電 這個現象也是對的,剛剛充電的前3個小時電流比較大,後3 5個小時電流小,越來越小叫做涓流充電。不能超過8 10小時充電,否則蓄電池會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