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1 20E綠色版怎麼聯機

時間 2022-06-05 02:45:04

1樓:春暖花開兔子

1全部現在vs還有用1.20e的,進去後設定好後路徑就能玩了,但現在最流行的就是1.24了,而且1.

20和1.24的地圖是不相容的,所以若果沒辦法聯機也可能是自己地圖的問題,另外如果你想在自己區域網中玩的話,點選區域網就可以看到別人建的主機,也可以自己建主機了,如果你是新手的話,其實魔獸的戰役也是蠻有意思的,能知道魔獸的歷史,和各個種族的特點,玩的愉快啊!

2樓:

浩方對戰平台你是電信的話下這個)

ftp://ftp8.cga.com.cn/gameclient/hfsetup5.4.4.422.exe(網通的話下這個)

vs對戰平台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浩方 vs qq對戰平台可以對戰的``

4樓:

你進浩方 vs qq平台去聯機對戰

進去以後 看你的版本 現在一般的打對戰的流行的版本就是1.20e或1。24e

你只能看到相同版本的主機

5樓:

先來個問題介面的截圖啊,你這描述怎麼分析的出來

魔獸爭霸3 1.24e怎麼聯機

6樓:誰知道

首先兩個電腦都要是win7否則很麻煩。並且他們都要有相同版本的魔獸。其中一台點選右下角的網路按鈕,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設定無線臨時網路,設定密碼。

另一台連線該網路。進入遊戲,其中乙個建立遊戲,選擇好地圖,另乙個加入就可以了!

收藏到: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1.20e綠色版怎麼玩

7樓:傻笑一波

正常玩啊,點選war3那個圖示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那個war3.exe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東西拾取物品,但是單位要有格仔揹包,每個英雄技能的快捷鍵都不一樣,基本的幾個a是攻擊,h是保持原位置,s是停止,ctrl+123456789等為編隊。

魔獸爭霸。冰封王座,魔獸爭霸 冰封王座收費嗎?

這個鏈結裡很詳細,我就不抄襲了,希望對你有幫助。暴雪公司 的資料很全,連農民的都有。哈哈,一人乙個連線,這個也一樣。html 人族 獸族 暗夜 不死 有些 網頁的 資料已經過時了。技能完全說錯。魔獸爭霸 冰封王座收費嗎?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的官網是什麼?魔獸爭霸3 冰封王座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 魔獸爭...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

1全部區域網開不了秘籍 但是如果你和電腦玩可以選擇單人模式自定義遊戲在遊戲中按回車出來聊天框 輸入greedisgood空格999999999 滿金錢滿木材whosyourdaddy 無敵且一擊必殺iseedeadpeople 地圖全亮 whosyourdaddy 無敵 iseedeadpeople...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

在冰封王座中。的確就只有那麼幾個戰役的。因為在魔獸爭霸編年史中可以看見。在冰封王座中,主要的劇情就是圍繞阿爾薩斯和尤迪安兩人的。中間勉強加了個人族的劇情進去 獸族實在是沒有劇情好加的了。只是為了保證每一部中,每乙個種族都有乙個劇情,才勉強弄進去個獸王的戰役。如果你真的要玩戰役的話。從魔獸爭霸3中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