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魔獸爭霸冰封王座英雄,評價魔獸爭霸冰封王座24個英雄

時間 2022-01-02 11:21:04

1樓:匿名使用者

..........

自己去玩玩,體驗體驗,就能了解了

2樓:青春年少

這個**上挺全的。

冰封王座中的24個英雄出場時說的話是啥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qq空間裡面有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英雄排名

4樓:

1劍聖2深淵領主3地穴領主4守望者5山丘之王6牛頭人酋長

5樓:匿名使用者

馴獸師 血厚高攻 法多速快 技能也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英雄都有特長,我首推劍聖。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有多少英雄?各個種族分別有幾個,都是哪幾個?

7樓:君子愛遊

種族有:暗夜精靈、不死族、人族、獸族四個,每個種族有4個英雄可以選擇,但只能使用三個,主基地每公升一級就會增加乙個英雄的使用名額,有的war 3地圖裡還有乙個叫「小酒館」的建築,那裡可以用來僱傭中立英雄,大概有12,3個吧,加在一起的話有25個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說的是什麼地圖啊?war3地圖多呢,差不多最火的是dota吧。是說的造房子的那個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為何不去玩一下呢?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四大種族各英雄詳細介紹是什麼?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中哪個英雄最厲害?

10樓:鮮雙樂冬蓮

沒有厲害的英雄.單條靠操作,幾人靠團體.沒有最好的英雄,只有最好的團體.

11樓:學瑞來祥

如果都以10級來計算的話是劍聖最強,因為他有超賴的技能疾風步,敵人放終極技能了,他只用乙個疾風步就可以跑開,而且他的4個分身可以把敵人圍住,敵人出不去了,那就接受劍刃風暴的虐待吧~~~加上bt的3級致命一擊~~~~乙個字「牛」

12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裡面每個英雄都各有長處 這問題很難回答 個人推薦獸族的牛頭人酋長 因為十級後血最高 且攻擊技能很強 還有重生!!

13樓:

劍聖,山丘之王,惡魔獵手,死亡騎士,熊貓酒仙

14樓:匿名使用者

1級是bm最厲害``我曾經做過實驗的``級高了不好說```

5級和6級有很大的不同```

還有帶的寶物也是有很大影響的```總的來說是bm和dh強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不好全面回答---

可以說魔獸爭霸裡的每乙個英雄都是好用的---(個人技術)

就象職業玩家打國際比賽--他們所選的英雄是根據遊戲裡的:地圖和對方的種族可能出什麼英雄--好壓制對手--所以說你這問題太大,真不好全面回答--只能說沒有最厲害的英雄,控制英雄最厲害的技術.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強就看裝備了!

17樓:赤楊烏浩波

有最強的英雄嗎?魔獸中每個英雄雖然他們各有千秋,沒有誰是王者,英雄都差不多,只要你操作好,技巧好,什麼英雄在你手中都是強者!

18樓:函吉貫尋菡

劍聖了。因為所謂劍聖,就是這樣來的,有人稱之為賤聖,因為他跑的速度和攻擊都是嚇人的。

魔獸爭霸。冰封王座,魔獸爭霸 冰封王座收費嗎?

這個鏈結裡很詳細,我就不抄襲了,希望對你有幫助。暴雪公司 的資料很全,連農民的都有。哈哈,一人乙個連線,這個也一樣。html 人族 獸族 暗夜 不死 有些 網頁的 資料已經過時了。技能完全說錯。魔獸爭霸 冰封王座收費嗎?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的官網是什麼?魔獸爭霸3 冰封王座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 魔獸爭...

魔獸冰封王座,魔獸爭霸 冰封王座收費嗎?

除非對方一點不會,不然很難快速就結束的。英雄首發先知,只造獸族部兵,如果允許的話2英雄出牛頭人,注意造兵,但別忘了造獸族地洞和獸族商店,魔獸爭霸 冰封王座收費嗎?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的官網是什麼?魔獸爭霸 冰封王座是什麼遊戲?提取碼 sh8x 魔獸爭霸 冰封王座 是由暴雪娛樂公司出品即時戰略遊戲 魔獸...

魔獸冰封王座祕籍是什麼,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 給英雄升級的祕籍是什麼

力震烏長鈺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 單機模式 對戰地圖 英雄升級祕籍 1 祕籍非常簡單。開始遊戲後,首先按回車鍵,然後輸入motherland,然後輸入人物,接著輸入要升到的級別。最後,再點選一次回車鍵就可以了。接著,控制你的英雄馳騁沙場吧 2 注意 輸入的級別不能超過10,因為英雄最高等級為10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