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怎麼選英雄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卟洅☆愛伱

你說的是3c、3c一進去就有個小豬或小羊、控制它走到英雄前的圈圈前就ok了、如果是1v1常規的話、用自己的農民造個祭壇(先按b、後按a)等造好之後點英雄就ok了

2樓:

樓主打過war3麼?知道~鍵麼?就是在tab上邊的那個鍵。進入任何rpg地圖後按兩下“~”鍵就會出現可以讓你操作選英雄的小豬,小羊,農民,詩僧,精靈之類的了。

3樓:曹你嗎了

你用農民造一個祭壇,然後造英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都沒說清楚

首先你要說明你自己玩的是什麼型別的地圖

如果是對戰型別的

就是自己做祭壇出英雄,只能出自己種族的英雄,如果地圖上有酒館的話,就可以去買中立英雄

如果是玩的其他型別的rpg類的地圖,選英雄無非就是那幾種:雙擊英雄、或者用一個小精靈之類的單位走到英雄面前就可以選擇,或者是在酒館裡面選等等。

還有就是td型別的

這種型別的地圖,有些是沒有英雄的,主要也是看玩的什麼圖

5樓:

說實話,你的問題沒看懂。你是玩rpg不知道怎麼選英雄。還是玩對戰模式(也就是傳統造兵的模式)

你玩的是對戰模式的話,就是需要修英雄祭壇,在英雄祭壇裡面就可以選擇召喚(一般是4選1)某一位本族英雄了。然後你發展到2級基地了就可以召喚第二位英雄,**基地就可以召喚第三位。如果某些地圖有中立酒館,符合條件了就可以花錢直接在酒館裡面僱傭中立英雄。

你玩的是rpg的話,應該在遊戲開始的時候就會讓你選英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dota 的話

還是先打-ap 或者-rd

就可以選擇英雄了呢

7樓:庾飆篤正文

有很多人站在那裡的,你點人啊,一下看看。兩下選擇

8樓:樹英潭恨蕊

那個是澄海3c吧,這個是英雄rpg的

魔獸爭霸。冰封王座,魔獸爭霸 冰封王座收費嗎?

這個鏈結裡很詳細,我就不抄襲了,希望對你有幫助。暴雪公司 的資料很全,連農民的都有。哈哈,一人乙個連線,這個也一樣。html 人族 獸族 暗夜 不死 有些 網頁的 資料已經過時了。技能完全說錯。魔獸爭霸 冰封王座收費嗎?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的官網是什麼?魔獸爭霸3 冰封王座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 魔獸爭...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

1全部區域網開不了秘籍 但是如果你和電腦玩可以選擇單人模式自定義遊戲在遊戲中按回車出來聊天框 輸入greedisgood空格999999999 滿金錢滿木材whosyourdaddy 無敵且一擊必殺iseedeadpeople 地圖全亮 whosyourdaddy 無敵 iseedeadpeople...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

在冰封王座中。的確就只有那麼幾個戰役的。因為在魔獸爭霸編年史中可以看見。在冰封王座中,主要的劇情就是圍繞阿爾薩斯和尤迪安兩人的。中間勉強加了個人族的劇情進去 獸族實在是沒有劇情好加的了。只是為了保證每一部中,每乙個種族都有乙個劇情,才勉強弄進去個獸王的戰役。如果你真的要玩戰役的話。從魔獸爭霸3中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