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哪個版本有英雄,但只能選英雄的。是1 20嗎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逆血衝鋒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的正規對戰都是這樣的:每個種族的祭壇中有4個英雄可以選擇,但每場戰鬥最多可以出3個英雄。

確切的說,以前魔獸爭霸3:混亂之治的各個版本中,每個種族的祭壇中只有3個英雄。從冰封王座的最初版本1.

07版開始,每個種族新增添了一個英雄,但是能同時上場的仍然只有3個。也就是從1.07版到現在最新的1.

26版,一直都是這樣。

唉……現在的毛糙孩子們,只知道玩什麼3c、dota,都忘記了魔獸3是個即時戰略遊戲了……沒辦法啊,對某些人來說,正規對戰(操控一整隻軍隊)就是太難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冰封王座 每個種族都有4個英雄可選,只是你科技升滿,最多造出3個英雄,不管你是從祭壇造出來,還是酒館買出來,最多有3個英雄。

3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跟1.20沒有什麼關係,只要是魔神爭霸3:冰封王座就有4個英雄了,你那3個英雄是因為你玩的是魔獸爭霸3:混亂之治才3個,冰封王座是混亂之治的資料片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正常建造對戰的圖 都是你說的那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建造圖都是你所描述的那樣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怎麼召喚4個英雄,而且英雄不能重複?

6樓:蘋果罌粟

你好在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怎麼召喚4個英雄

任務模式裡有4個英雄。

7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器裡面可以更改設定

8樓:上青

只能3個,初始1個,二本一個,三本一個,,,

魔獸爭霸。冰封王座,魔獸爭霸 冰封王座收費嗎?

這個鏈結裡很詳細,我就不抄襲了,希望對你有幫助。暴雪公司 的資料很全,連農民的都有。哈哈,一人乙個連線,這個也一樣。html 人族 獸族 暗夜 不死 有些 網頁的 資料已經過時了。技能完全說錯。魔獸爭霸 冰封王座收費嗎?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的官網是什麼?魔獸爭霸3 冰封王座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 魔獸爭...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

1全部區域網開不了秘籍 但是如果你和電腦玩可以選擇單人模式自定義遊戲在遊戲中按回車出來聊天框 輸入greedisgood空格999999999 滿金錢滿木材whosyourdaddy 無敵且一擊必殺iseedeadpeople 地圖全亮 whosyourdaddy 無敵 iseedeadpeople...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

在冰封王座中。的確就只有那麼幾個戰役的。因為在魔獸爭霸編年史中可以看見。在冰封王座中,主要的劇情就是圍繞阿爾薩斯和尤迪安兩人的。中間勉強加了個人族的劇情進去 獸族實在是沒有劇情好加的了。只是為了保證每一部中,每乙個種族都有乙個劇情,才勉強弄進去個獸王的戰役。如果你真的要玩戰役的話。從魔獸爭霸3中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