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戰役順序,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每個戰役的攻略(要完整)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爭霸3:混亂之治開始,戰役順序為1-獸族序章,2-人族戰役,3-不死族戰役,4-獸族戰役,5-暗夜精靈戰役。二是魔獸爭霸3的資料片冰封王座,1-暗夜精靈戰役,2-人族戰役(其實個人感覺是血精靈戰役),3-不死族戰役,還有就是獸族的戰役,獸族這次搞的比較特別,有空你可以去體驗下,如果是第一次玩的話它只有 1-多洛特的成立 這個戰役,需要你自己再去官網那下 2-古老的憎恨,3-光輝榮耀,這三部都打完才算是獸族戰役通關。

2樓:人生還是苦難多

其中一些是冰封王座的劇情

依次是暗夜戰役:恐怖之潮

人族戰役:血精靈的詛咒

不死族戰役:詛咒者的遺物

獸族大逃亡是額外戰役,不屬於以上三大戰役的串聯再然後是混亂之治的劇情:

人類戰役:洛丹倫大陸的災難

不死戰役:詛咒之路

暗夜戰役:永恆的結束

(混亂之治的劇情在冰封王座之前。)

並且你所列的這些都是乙個個劇情戰役的統稱,具體到裡面還有各個小節。

例如:暗夜戰役:恐怖之潮:

序幕:甦醒

第一章 娜迦族的崛起

第二章 破碎之島

第三章 薩格拉斯的古墓

第四章 背叛者的憤怒

第五章 局勢的平衡

第六章 聯盟的破裂

第七章 達拉然的廢墟

第八章 兄弟情仇

尾聲: 分道揚鑣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每個戰役的攻略(要完整)

3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 全攻略人族

獸族

不死

魔獸爭霸戰役

魔獸爭霸戰役! 5,求魔獸爭霸3經典戰役 !!

冰封裡面玩完暗夜精靈的,下乙個戰役是人類,人類後是不死族的戰役,獸族是額外戰役。暗夜 人類 不死。獸族的戰役就是獸王的戰役 古老的憎恨。我已經玩通了呵 你玩下去就知道了 比較難的應該沒有 比較小心的就是最後一章 不死戰役的最後一節 冰與火雙重奏 這個比較難 要同時和尤迪安 娜迦 卡爾 打 呵呵 你玩...

魔獸爭霸官方戰役,魔獸爭霸3有哪些戰役?

混亂統治 序幕 獸族大逃亡。人族 洛丹倫大陸的災難。不死族 詛咒之路。獸族 入侵卡利姆多。暗夜精靈 永恆的結束。冰封王座 暗夜精靈 恐怖之潮。人族 血精靈的詛咒。不死族 詛咒者的遺物。獸族額外戰役 多洛特的成立 據說是台灣人民做的 bug啦,萬惡的根源就是當初漢化魔獸 混亂之治 的時候沒有把戰役內容...

魔獸爭霸dota怎麼選英雄,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dota怎麼選其它英雄

平台裡一般都設有ap房或自動反黑房 rdsp 然後等到英雄的cd沒了之後,點那個選中的英雄的對鉤就行。有幾種方式可以選擇英雄。可以在螢幕左上角的酒館群裡選擇你想要的英雄。也可以遊戲開始,鍵入 random隨機選擇英雄然後也可以鍵入 repick再次選擇你想要的英雄。區別是選擇的次數越多扣得金幣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