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混亂之治的任務有多少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匿名使用者

1獸族:獸族大逃亡(2章)2人族:洛丹倫大陸的災難(9章)3不死族:詛咒之路(8章)

4獸族:入侵卡利姆多(8章)

5暗夜精靈:永恆的結束(7章)

總共34個任務。

2樓:匿名使用者

lodaeron大陸人類首都的王宮裡,各位大臣正在為一些瑣事正在爭吵著,國王早已習慣了這些爭吵,無力的坐在王位上。忽然,一隻烏鴉飛了進來,停在了大廳**,變成了...人。

“人類的國王啊,不久以後,可怕的惡魔將會入侵lodaeron大陸,這裡將會成為惡魔的樂園,沒有任何其他的生物可以生存於此,你們只有去到遙遠的西方的大陸kalimdor,在那裡才能找到你們新的家園,並且作為你們對抗**的基地。”

“衛兵,把這個瘋子拖出去,他瘋了。”一個大臣發言。

“你們不用拖我,我自己會走,我只是來告訴你們這樣的一個事實而已,你們知道了以後,如何掌握你們自己的命運,就靠你們自己的努力了......"

——————————————

第一關:防守strahnbrad

最近一些在上次大戰中被人類所俘獲的獸人又開始叛亂了,並且攻擊了strahnbrad這個沒有任何防守力量的城鎮,為此,國王派出了王子聖騎士arthas去協助在上次大戰中經驗豐富的統帥-聖騎士uther lightbringer進行防禦。

(注:從這裡開始,遊戲開始出現主線和支線任務,主線任務是必須完成的,而支線任務是可選的,但是通常完成後都會有不錯的回報,而且可以給英雄增加經驗,建議完成。)

主線任務:arthas順利到達strahnbrad城。很簡單,一路走到地圖的右上角即可,聖騎士的醫療術很不錯,可以幫士兵補血,以後對付不死族的軍隊的時候還可以對其造成補血量1/2的傷害。

進入城鎮後,發現獸人已經開始在城鎮裡頭掠奪了,將他們消滅即可過關。

支線任務:1.救助被gholl虜走的小孩:

地圖左下角,有個女人頭上有個!號(以後有這個符號在頭上的npc就是有支線任務的),走到她面前,她會告訴你一個小孩讓gholl虜走了,希望你救他回來。沿著旁邊的小路走去,把所有的gholl殺了即可完成。

2.尋回ledger:在地圖中部,有橋的地方,可以遇見一班山賊在打劫2個人,你上去趕跑了山賊後,npc會告訴你山賊的頭領偷走了他的ledger,請你幫他拿回來。

向右走,一路殺過去,最後把山賊頭子殺死就會掉下這個東西,把它帶回給橋邊的npc即可。可以得到一個ring of proection +1。

————————————————————————

第二關:

20分鐘後,在uther的營地,靠近blackrock族的基地......

uther:我派出了我最好的2位騎士去和獸人們談判,很快結果就會出來了.

這時,2匹馬跑了回來。

arthas:混蛋,這群獸人根本不想和我們談判。

uther:arthas,記住,我們是聖騎士,聖騎士永遠不能讓復仇的慾望支配我們的意志。(注:

最後arthas還是被複仇的慾望支配了,變成了death knight,成為不死族軍團的一員)

arthas:是的,我知道了。

uther:很好,那麼我讓你來指揮這次的進攻。

主線任務:

1.建立基地。建好1座農場,1座兵營,並訓練6個步兵。

2.消滅獸人族的基地。很簡單,就是湊夠了兵殺過去即可。儘量利用英雄的補血術給自己的兵補血。幹掉敵人的英雄和基地即可過關。

支線任務:在地圖中間,有個鐵匠鋪,那裡有一群獵龍人,他們打算狩獵山谷中的那條黑龍searinox,用他的血來製造強力的**。建議一開始就先到這裡接任務,可以得到火槍兵這個兵種,而且還有了一座鐵匠鋪可以升級攻防。

那條黑龍在地圖右下角,路上還有一些小龍,建議帶多點火槍手去幹掉它。殺死它後就會掉出一瓶龍血,帶回去交給那個矮人即可。可以得到一個orb of fire,加12點火屬性攻擊。

——————————————————————

第三關:不死族的入侵

迎接jaina prondmoore-最高魔法院的使者的到來後,arthas一行準備到附近的村莊中進行探訪。

主線任務:

1.探訪村莊的周圍,arthas和jaina必須存活下來。走到村莊裡頭,一個女人會告訴你橋那邊好像有事情發生,到橋邊,可以看見橋被人破壞了,無法到村莊的

很高興回答樓主的問題 如有錯誤請見諒

魔獸爭霸3混亂之治怎麼把英文換成中文

梁洲逄採藍 明明是解壓在maps資料夾下 闢章前友容 全是中文版,自己下。如何將魔獸爭霸3混亂之治的英文轉換成中文 下個中文補丁就完了 www.ali213.com 魔獸爭霸3混亂之治中的戰役怎麼把它變成中文的? 蠟筆小舊 把你的版本公升級到最新的,1.20e就可以,如果要跟大流,1.22也未嘗不可...

魔獸爭霸澄海3c有多少年了,魔獸爭霸澄海3C什麼時候出現的

澄海的版本很多所以發展歷史也比較的長。第乙個版本 yaksa tft 3c 3.0 澄海 2004 2 13 21 02 00 yaksa tft 3c 4.0 澄海 2004 2 24 16 01 00 澄海 3c 4.4 技能版 2004 3 30 16 52 00 yaksa tft 3c 5...

求魔獸爭霸蜘蛛流的問題,魔獸爭霸3中有什麼克制科技蜘蛛流?

就是hit run 打一下就跑,等攻擊間隔到了在a,不然遠端兵種 zz 死很快。順便可以調整隊形,把殘血放在隊伍靠後一點。1 蜘蛛攻擊間隔是2秒。2 蜘蛛流對陣型要求極其嚴格,如果用右鍵進行點選,看似省事,實則極為危險,一旦你點選的那個單位移動了位置,或者死亡,你的滑鼠點到了另乙個單位身上,比如,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