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視野的單位是什麼?怎麼定義的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匿名使用者

視野應該是600這和攻擊距離一樣`一個格子是100`你看攻擊距離就知道了`

攻擊距離是600`大約就是離你的英雄或者炮臺6個格子的距離就會發動攻擊`

視野同樣道理`

魔獸爭霸視野、攻擊距離等都用的相同計量單位

600的射程相當於螢幕上的8釐米左右。50就是0.6釐米左右,近程攻擊單位了

17寸純平 800*600解析度.

你可以參考單位體積,比如一個聖騎士的觸碰體積半徑為32,那你就可以把它的面積當做直徑為64的圓,大概就可以目測出50了。(100以下都是很小的)

另外夜晚視野會變小,但ne升完“夜視能力”後視野早晚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射程的單位一樣 定義也一樣

比如說一般遠端英雄的射程是600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明白你什麼意思

你是想問單位的視野吧?

視野和射程是2個概念,一般視野是遠超過射程的白天大概在1800左右,晚上800

4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裡視野,攻擊距離,移動速度用到的長度都是一個單位.

5樓:無心則稜

能見度咯!晚上會減小的!

6樓:不竭的永恆之井

真正的近視是ei上的那食人魔……建築造他旁邊都看不到的

7樓:小雞也囂張

我就知道苦工是個近視!

魔獸爭霸3地圖編輯器怎麼修改單位(建築)的視野範圍?(無視地形那種,我想做像新森林大逃亡和海灘避難 70

8樓:零月若

可以在建築所在位置放一個飛行馬甲。取消模型和陰影再新增蝗蟲無敵……或者用觸發開視野也行……

不過……如果燈塔是無敵的直接把燈塔做成飛行不就好了嘛?

魔獸爭霸單位視角是多少?英雄和常規單位的視角一樣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視野?是視野吧?

視角就是上帝模式啊,你只能在這個視角觀察,當然可以按insert delete和pgup pgdn四個鍵來轉換。

如果是視野的話,就是有白天和晚上之分,白天英雄的視野是最大是1800,晚上的記不大清楚了,可以用地圖編輯器來檢視英雄的視野。

10樓:只喜歡你喲

視角可以轉換, home和end

dota 所有單位的視野都是多少

11樓:原元冬

一般英雄 一般英雄的白天視野為1800,晚上為800 特殊英雄 暗夜魔王 白天1200 晚上1800 ——貓頭鷹哈! 地卜師 白天1800 晚上1800 ——土地神哈! 黑暗遊俠 白天1800 晚上1700 ——還是別做光明遊俠了!

變身狼人 白天1800 晚上1400 ——**要有好眼力! 魅惑魔女 白天1800 晚上1200 ——老爹背景深厚,可以理解! 樹精衛士 白天1800 晚上1200 ——大樹在充滿樹林的世界看遠一點也沒啥!

女祭司 白天1800 晚上1200 ——估計是老虎幫看的! 仙女龍 白天1800 晚上1200 ——吃世界之樹吃的? 賞金獵人 白天1800 晚上1000 ——獵人的眼神應該是練出來的。

折磨靈魂 白天1800 晚上900 ——老傢伙是被折磨的火眼金睛啦! 視野應用 晚上視野遠的可以在河岸上看到神符,掌握視野後可以超視距作戰,拆眼的時候也有優勢哈。

12樓:紅玫瑰

由於戰爭迷霧、樹林及上坡地形的存在 dota裡的視野有時候變得變換莫測 而視野對逃生和gank都很重要 多數的英雄視野是白天1800 晚上 800 特別例子為: 暗夜魔王: 白天1200, 晚上1800 黑暗遊俠和沉默者:

白天1800 晚上 1700 狼人變身後: 白天 1800 晚上 1400 樹人守護者(大樹): 白天1800 晚上 1200 賞金獵人:

白天1800 晚上 1000 死靈書: 分為1,2,3級死靈書,白天晚上的視野不變: 1300/ 1400/ 1500 一般的小兵和野外生物:

白天晚上都是800 塔: 白天1900 晚上 800

魔獸爭霸的遊戲密碼,《魔獸爭霸》秘籍是什麼?

warpten加快建造 greedisgood 空格 增加或減少資源。你好!魔獸爭霸這遊戲是不用密碼的。魔獸爭霸 秘籍是什麼?1 將時間直接設定到夜晚 lightsout 3 讓時間永遠停在白晝 4 無限能量 thereisnospoon5 任務模式裡即使失敗也繼續遊戲 strengthandhon...

魔獸爭霸的英雄怎麼玩翱,魔獸爭霸的英雄怎麼玩啊?

阿丟愛晚晚 不要著急,我以前連阻礙百分之五十的簡單電腦都打不贏,現在可以打任何發狂電腦,我這有個最簡單的戰術你可以試試,漲漲士氣 獸族對戰發狂不死族 1開局第一時間放下祭壇ba和地洞bo,基地生產苦工 2在第一個苦工出來時用他建造商店bv,繼續補充農民 3祭壇完畢,開造劍聖,在劍聖找到接近一半時造戰...

魔獸爭霸怎麼修改別人的地圖,魔獸爭霸3如何破解他人地圖 以及修改被破解的地圖 並使用

要明白一點,現在不存在可以解密的魔獸地圖。因為現有加密一般都是破壞性加密,與一般的加密程式不同,這不是輸入某個密碼或利用某個破解工具就能完美解密的。地圖加密是作者將地圖中部分檔案 魔獸地圖mpq中we需要用但是遊戲不需要用的檔案 刪除,地圖編輯器無法讀取關鍵的檔案,無法開啟地圖,這樣就達到破壞地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