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中所有英雄,單位所說的口頭禪是什麼,又是什麼中文意思

時間 2021-06-26 18:59:42

1樓:匿名使用者

各族英雄包括單位

參見

2樓:dbs_航

龍鷹騎士:the sky is mine

3樓:匿名使用者

暈 樓上真是強人 我頂

魔獸爭霸裡面的英雄他們的口頭禪是什麼啊?也就是說他們整天都在說什麼?

魔獸爭霸英雄口頭禪

4樓:披著豬皮的豬

看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複製不過來

給你連結自己看吧

不是廣告,病毒

不止一些英雄,包括所有單位的語言(中英文)參考資料

6樓:知識的荒原

有意思,這問題早就問過了

7樓:一拉貓

dk的 lichi king 中文就是 烏妖王

魔獸爭霸中每個英雄的經典臺詞是什麼

請問魔獸爭霸中每個英雄出來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不是太多但揀知道的說吧。

死騎:契約已訂

巫妖:**已經倖存

惡魔獵手:到最後,我們要報復

月女:月之戰士,集合

熊貓酒仙:新鮮冰涼的酒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餓問題也要問,去找下一大片.哎,我來晚了.

這樣的問題複製下就有分了.我的沙發啊.這樣沒有了

10樓:光亦凝

= =這個貌似沒什麼人研究

《魔獸爭霸》中每個英雄的經典臺詞是什麼?

11樓:娜lucky哈哈

英雄,那是你的過去。   ——巫妖王

有時候…我真希望能有人來給我一個又大又久的擁抱。   ——克爾蘇加德不要站在我的墓前為我哭泣 我不在那裡 我不曾睡去我是萬千呼嘯的風 飛過白雪皚皚的諾森德

我是柔和細膩的雨 灑落西部荒野的金色稻田

我是清幽安靜的晨 瀰漫在綠色茂盛的荊棘谷

我是威武雄壯的鼓 踏過無限草原納格蘭

我是溫暖閃耀的星 照耀達納蘇斯的靜謐長眠

我是歌唱的鳥 我存在於一切的美好

不要站在我的墓前為我哭泣我不在那裡 我從未離去沒人生來傑出(no one breather who is worthier)。    ——奧格瑞姆·毀滅之錘

記住‘被遺忘者’的含義,我們既非生者也非死者,我們將被活著的和死去的人遺忘。我們回到了曾經告別的世界上,但是卻永遠無法回到我們曾經活著的那些日子,永遠無法回到那些我們曾經愛過的人的身邊。我們是存在也是詛咒,因此我們遺忘過去,並且被過去遺忘.

孩子, 當你出生的時候,洛丹倫的森林輕聲喚出了你的名字 阿爾薩斯。 孩子, 我驕傲地看著你一天天長大, 成為正義的化身。 你要記住,我們一直都是以智慧與力量統治這個國家。

我也相信你會謹慎地使用自己強大的力量。 但,真正的勝利, 是鼓舞你的子民心中的鬥志。 總有一天, 我的生命將抵達終點, 而你,將加冕為王。

魔獸爭霸中每個英雄的說的英語及其中文意思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我只知道 dk 死亡騎士 bm 劍聖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說“well”

魔獸爭霸3所有英雄說話的中文翻譯

14樓:

你去下魔獸電子書,上面每個單位的說話都有翻譯,還不要說英雄的了

魔獸爭霸冰封王座中每個單位都會說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16樓:匿名使用者

ta dou xie le

魔獸爭霸所有英雄技能,魔獸爭霸3所有英雄介紹(技能 )

大哥 你這是在難為人嘛!魔獸裡英雄太多了,又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圖 3c 真三 還是dota呀!給你 吧,兄弟自己去看看吧 http 求魔獸爭霸中所有英雄的技能 百小度 獸族劍聖 格羅姆 地獄咆哮 疾風步 隱身加速 映象 分身解負面狀態 致命一擊 暴擊打出高傷害 旋風斬 無敵的高傷害 先知 薩爾 閃電...

魔獸爭霸中所有的道具,《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遊戲中所有裝備的名稱是什麼?

草擬不是人 ankh name 重生十字章 hotkey a tip 購買重生十字章 cffffcc00a r ubertip 在英雄死後自動讓其復活,並讓其擁有點的生命值。description 能讓攜帶者重生。belv name 奎爾薩拉斯之靴 6 hotkey e tip 購買奎爾薩拉斯之靴 ...

魔獸爭霸的英雄簡稱,魔獸爭霸全部英雄的簡稱是什麼

dh 說的是undertake 吧 魔獸爭霸全部英雄的簡稱是什麼 mk dl bm am dh pl kog 74 47 lich ga 這個這麼好找 你應該去官網看 魔獸爭霸3裡的各個英雄的代號.縮寫是什麼啊?war3中,各個種族英雄的簡稱是什麼?求魔獸爭霸全部簡稱 自己看吧,太多了 魔獸爭霸各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