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所有英雄技能,魔獸爭霸3所有英雄介紹(技能 )

時間 2021-05-05 22:00:23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 你這是在難為人嘛! 魔獸裡英雄太多了,又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圖 3c 真三 還是dota呀! 給你**吧,兄弟自己去看看吧 http:

求魔獸爭霸中所有英雄的技能

2樓:百小度

獸族劍聖:格羅姆-地獄咆哮 疾風步(隱身加速),映象(分身解負面狀態),致命一擊(暴擊打出高傷害),旋風斬(無敵的高傷害)

先知:薩爾 閃電鏈,招狼,,**

牛頭人酋長:卡林-血蹄 戰爭踐踏(踩地板眩暈),震擊波,耐久光環(加攻速移速),從生

暗影獵手:阿克汗 插蛇棒,**波,妖術(變羊),

暗夜精靈

惡魔獵手:尤迪安 魔法燃燒(燒魔費血),獻祭(持續造成傷害),閃避,變身

叢林守護者:塞納留斯 纏繞,召樹人,反擊光環(別人打自己的人會掉血),寧靜(範圍內imba的回血)

月之女祭司:泰蘭德 貓頭鷹(隱身開視野),火箭(附加傷害),強擊光環(增加己方遠端隊伍的傷害),流星雨(持續施法)

守望者:瑪維-影之歌 劍舞(範圍傷害),閃爍,毒鏢(持續費血),復仇天神(召喚物,只要周圍還會死體就會繼續召喚復仇之魂)

人族山丘之王:穆拉丁 風暴之錘,砸地板(減移速攻速),重擊(打出眩暈),天神下凡(魔免加工)

大魔法師:安東尼達斯 暴風雪(持續傷害),招水人,回藍光環,傳送

血魔法師:卡爾塞斯 烈焰風暴(範圍持續傷害),放逐(物理免疫,受到法術攻擊的傷害會提高),抽藍,火鳳凰(召喚物)

聖騎士:烏瑟爾 加血,無敵,加防禦的光環,復活(附近6名己方的屍體)

不死族地穴領主:阿諾拉克 差人(一條直線上的對手傷害眩暈,就是被插旗時是無敵的,可能影響己方輸出)

死亡騎士:阿爾塞斯 死亡纏繞(對對手照成傷害,或給己方加血),吃兵(把自己的兵給吃掉,回血),加攻速移速的光環,死屍復活(無敵的,但有時間)

恐懼魔王:提克迪奧斯 巫蜂術(一條直線的傷害),睡眠(杯水的時候是不能做任何事的,但受到攻擊會醒過來),吸血光環(對己方近戰單位鄭家乙個大人回血的光環),召喚地獄火

巫妖:克爾蘇加德 冰霜術(減速,小範圍傷害),冰霜護甲(加防禦,敵方近戰單位打你時會被減速),吃兵(吃己方小兵來回藍),死亡凋零(imba的範圍傷害,持續施法,時間越長傷害越高)

有些名字忘了

魔獸爭霸所有英雄技能介紹

3樓:

1、惡魔獵人

魔法燃燒:使敵人的魔法值成為同點傷害數(耗魔法75)。

獻身:造成周圍傷害(耗魔法35)。

規避:英雄周圍的我方士兵迴避率增高(不需要使用即一直保持)。

把自己變成強力惡魔,遠端攻擊,體力加500,持續60秒(耗魔法150)。

2、矮人王

風暴閃電:單體攻擊魔法,造成傷害和眩暈(耗魔法75)。

暴風擊:擊地,造成附近小範圍地面敵人傷害、移動力減少和命中率減少(耗魔法100)範圍還是小。

重擊:周圍部隊一定機率加25傷害並使眩暈2秒(不需要使用即一直保持)對於部隊能夠使敵人眩暈非常有效。

天神下凡:加5的防禦力、500生命和20傷害,並且魔法免疫。持續時間60秒。

3、先知

連環閃電:反射攻擊,每次反射威力下降。遠視:偵察用,可以探陰形。

召喚狼:召喚狼幫助攻擊。

**:對建築每秒50點傷害,對敵人單位減75%速度,持續時間25秒。(耗魔法150)。

4、聖騎士

神聖之光:神聖之光可以**我方受傷的單位或者傷害不死族的單位。

專注光環:增加周圍友軍的護甲值。

神聖之盾:聖騎士可以將自己籠罩在一層無法穿透的光明結界中,從而免受任何物理和魔法傷害。

復生:讓已經死亡的最多6個我方單位重新返回戰場,當死亡單位超過6個時,會將在範圍內的最強大的6個單位復活。

5、巫妖

霜凍新星:製造一場由目標處引發的寒霜**,對附近的所有敵人造成傷害並且減慢他們的移動速度和工作速率。

霜凍護甲:使目標包圍在一層保護性的霜凍護甲中,這層護甲不僅能增加防禦還能減慢近身攻擊他的敵人。

黑暗儀式:通過黑暗儀式摧毀他的乙個單位,從而吸取他的能量來補充自己的黑暗法力。

死亡凋零:在乙個區域裡以每秒4%的基礎生命值摧毀一切物體。

魔獸爭霸dota怎麼選英雄,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dota怎麼選其它英雄

平台裡一般都設有ap房或自動反黑房 rdsp 然後等到英雄的cd沒了之後,點那個選中的英雄的對鉤就行。有幾種方式可以選擇英雄。可以在螢幕左上角的酒館群裡選擇你想要的英雄。也可以遊戲開始,鍵入 random隨機選擇英雄然後也可以鍵入 repick再次選擇你想要的英雄。區別是選擇的次數越多扣得金幣越多。...

魔獸爭霸的英雄簡稱,魔獸爭霸全部英雄的簡稱是什麼

dh 說的是undertake 吧 魔獸爭霸全部英雄的簡稱是什麼 mk dl bm am dh pl kog 74 47 lich ga 這個這麼好找 你應該去官網看 魔獸爭霸3裡的各個英雄的代號.縮寫是什麼啊?war3中,各個種族英雄的簡稱是什麼?求魔獸爭霸全部簡稱 自己看吧,太多了 魔獸爭霸各英...

魔獸爭霸3卡,玩魔獸爭霸3很卡

很明確的告訴你,你的原因是顯示卡造成的 gf5200是不足以流暢的玩war3的,所以只要更換一快好的顯示卡絕對可以玩。順便鄙視一下垃圾,這個cpu有個毛關係,cpu最重要的功能就是處理速度不一樣,你單開魔獸卡關cpu屁事,你不信你換個cpu你看能好不。cpu 他都沒說是什麼型號 你們怎麼都讓他換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