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阿古斯瑪凱雷地圖怎麼去

時間 2021-05-05 22:00:23

1樓:乙個小破孩児

一、傳送至阿古斯星球。

二、傳送至維迪卡爾。

三、進入飛船,找到傳送npc.

四、傳送至安托魯斯。

五、傳送至瑪凱雷。

擴充套件資料

阿古斯地表三大塊地區「阿托蘭廢土」、「科羅庫恩」、「瑪凱雷」都會刷出各種世界任務,其中掉落895+裝備,並掉落幾十個黯淡阿古尼特水晶與大量神氣能量。

世界任務約為7小時左右重新整理一次。

阿古斯有2個新陣營:聖光軍團、阿古斯防衛軍,世界任務會增加對應聲望並掉落增加聲望的道具出來。

瑪凱雷野外邪能魚卵開出的4種坐騎:暗孢法力鰩、活躍法力鰩、邪光法力鰩、螢光法力鰩。

瑪凱雷稀有掉落的坐騎:酸液噴射者——吞噬者斯克里格、瘋狂的混沌奔行者——牧羊人卡沃斯、柔光法力鰩——毒尾天鰭鰩。

瑪凱雷地圖任務獲得聲望就是是阿古斯的聲望。

阿古斯防衛軍是wow新增的聲望組織。

完成阿古斯任務線可以獲得少量阿古斯防衛軍聲望。

通過世界任務、大使任務以及聲望徽章獲取聲望。

聲望崇拜後,每次再提公升10000點聲望將會獲得阿古斯防衛軍寶箱,寶箱中將小概率掉落小號用消耗品-探索魔方。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地圖現在還沒開,估計9月7號也就是明天會開

3樓:匿名使用者

《無憂汌奇》上古棋陣三大副本地圖-太極殿,盤龍閣,戰神堂等你來挑戰,海量內功經驗等你來領取。

全新地圖「冰封森林」正式開放,怪物們帶來了大量內功連擊材料和榮譽點憑證,更有海量經驗。

武林高手大賽正式開賽了,每晚19點,靜寂之城「將軍」處準時舉行武林高手爭霸戰,三職業50級以上勇士可報名參加!

魔獸世界7 3成就阿古斯指揮官及稀有怪在哪

聖騎士的騎 7.3 版本 阿古斯稀有精英重新整理與掉落彙總nga玩家社群09 05 所有稀有均為每個角色一天一次拾取權,血量超多的稀有請善用集合石和前置任務給的地圖炮技能 受到技能傷害加成 開團依然有拾取,同隊隊友所出的寶寶 坐騎 玩具 可交易,so 喊上已經出了的小夥伴出發吧!s ac 上 食用指...

魔獸世界瑪瑟里頓攻略,魔獸世界瑪瑟里頓打法問題

瑪瑟里頓打法與注意事項如下 第一階段 此階段所要求的重點是所有dps集火且迅速處理導魔師,首先集火南側的導魔師,各坦克在抓導魔師時需留意以盾擊來中斷導魔師的暗影箭雨,而dps在集火過程間,盜賊 法師同樣需要協助中斷暗影箭雨及黑暗 阻止暗影箭雨的傷害可以有效降低 群的壓力。第二階段 解除放逐後進入第二...

wow獅王休瑪的位置在哪,魔獸世界獅王休瑪座標要詳細點最好有圖

難挑的大鱷梨 魔獸世界獅王休瑪的地理座標在貧瘠之地 323.52,206.72 位於北貧瘠之地地圖棘齒城,城字的右上方的位置。重新整理時間是上一隻被殺或者被捉12小時後。有一棵樹,可以爬上去,周圍都是15和18左右的獅子圍成一圈,就在樹蔭下面,休瑪會出現。獅王休瑪是貧瘠之地中的一個野獸型稀有精英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