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動車想換真空胎修車的說換不了,為什麼?是騙我的嗎

時間 2021-07-03 22:01:26

1樓:匿名使用者

真空胎好,比較厚些,看看你的胎的形號,如果是16*30的話最好加個內胎吧,不 加內胎的話,胎壓過低時,騎的時候壓到石頭之類的東西會漏氣的~~~

2樓:被窉晿凊戨

你去找修電動車的換真空胎,他肯定不會給你換,因為大部分電動車都是有裡胎的,他用撬胎扳手撬開外胎再換,可是你真空胎是不能用撬胎扳手撬的,搞不好就會把你的鋼圈撬上凹槽,有凹槽以後鋼圈和胎之間就會有縫隙,密封不好了就會出現漏氣的現象,建議你買一個真空胎去汽車修理行換胎!**有專業的機器可以換胎!如果不行的話你就改用普通胎,有裡胎有外胎,這樣的話以後換胎就不會這麼麻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車是16*2.125的那種很小的就不能換了。其它的可以換的。誰說不能換呀?你的車一定是16寸2.5的圈吧?(輪胎上有的16*2.5)

你說的是大的那種車,我想應該可以換的。我以前換過很多這樣的

4樓:春飛燕電動車

不能換的,是會漏氣的,在說成本也高,你要是換了 這樣不划算,

5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車的都是可以換真空胎的,包括小童車,只要它有衝氣口車圈是金屬的就可以.就是騙你的,原因不清楚.大的四個電瓶的不說是電摩10*3.

0也應該是16*2.5(16*3.0),你轉一下輪胎看下外胎邊上有數字就上我以上報的這幾種,去買個叫人裝或直接到維修店換也可以.

**80-130左右,品牌的有建大,朝陽,犀牛都是比較耐用的.鋁合金鋼圈會漏氣,沒有這個說法,.鋁合金鋼圈有個特性,車胎沒氣的時候你再推行路面不平容易把剛圈磕出點瑕疵完了裝真空胎確實容易漏氣,這是特殊情況再說是可以補救的,只要把剛圈砂紙打磨一下就可以了.

累,那麼多字.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換真空胎的前題是你的輪胎是3。00-10 或者是3.50-10的才行

7樓:

是一體 電機就 不能

除非 你把電機也換了

不是一體的 就去換個鍋 或許可以

我的電動車真空輪胎兩年了不中了,換一個要多少錢?問了一個修車朋友,他說我用的好的1000?是不是太

8樓:張祥

電動車輪胎出去撐死兩百不得了了。一個轎車真空輪胎也就幾百的事情。建議換個“正新輪胎”的牌子。好品牌,**也不貴。一百來塊錢左右。

9樓:去年的狐狸

太貴了,是你車太好了?

我的電動車是2.75-10的真空胎可以換裝3.00-10的真空胎嗎?

10樓:

電動車一樣的品牌,一個樣子,別人安裝的是3、00一10的真空胎,我的是2、75的真空胎,能換成3、00的嗎?

11樓:

可以。2.75是輪胎的寬度, 10是車圈的直徑。 只要和車圈的直徑一樣,就是都是10就可以。

寬度相差不是太大就基本上都能用。

只是裝上以後會比原來的寬點高點,有的電動車可能會蹭到泥瓦圈。

12樓:遇見了你十二點不打烊

不能,換不進尺碼不對

電動車的真空胎被釘子紮了,漏完了氣,打氣後騎去修,修車的人說不要緊,怎麼回事?

13樓:曉曉江蘇

修車的人之所以說不要緊是因為你的電動車輪胎雖然被紮了,但有可能裡面的內胎並沒有扎漏,所以沒什麼事。

輪胎是在各種車輛或機械上裝配的接地滾動的圓環形彈性橡膠製品。通常安裝在金屬輪輞上,能支承車身,緩衝外界衝擊,實現與路面的接觸並保證車輛的行駛效能。輪胎常在複雜和苛刻的條件下使用,它在行駛時承受著各種變形、負荷、力以及高低溫作用,因此必須具有較高的承載效能、牽引效能、緩衝效能。

同時,還要求具備高耐磨性和耐屈撓性,以及低的滾動阻力與生熱性。世界耗用橡膠量的一半用於輪胎生產,可見輪胎耗用橡膠的能力。

換胎更換輪胎時要記住同一輛汽車上不能混用種類不同,型號不同,胎體結構不同的輪胎,同一軸上的輪胎更要防止混用,如果要更換一邊輪胎,另一邊也要同時更換。輪胎的選用與車輛效能是緊密關聯的,有人用寬闊輪胎更換原車胎以為更安全,但在發動機和汽車重量不變的情況下改用過闊的輪胎會使輪胎的抓地力不夠,在潮溼路面行駛便可能打滑反而不安全。對於跑高速公路的轎車更應對輪胎倍加留意,要時常檢查輪胎有無損傷,氣壓是否合乎標準,因為汽車在公路上高速執行一旦爆胎,整輛汽車就會瞬間產生強大的偏轉力矩,駕駛者是無法控制汽車方向的,極可能會發生車毀人亡的事故,因此對輪胎的質量和選用萬萬不可輕視。

安裝1.請使用標準輪圈,已變形或損傷之輪圈切勿使用。

2.輪圈與輪胎組合前,請先清理輪圈與輪胎,不可有雜物留置於內部。

3、輪圈與輪胎組合前。可使用橡潤滑劑或肥皂水擦拭胎脣輪圈凸緣,請勿使用油性潤滑劑。

4.輪圈與輪胎組合時應注意嵌合情形,請勿使用超過正常範圍之風壓強行安裝,以免發生危險。

5.輪圈與輪胎組合需要由輪胎行專門人員來操作,請勿自行組合。

14樓:百鱤狌莮亽

真空胎是沒有內胎的,你這種情況只要拔出異物後塞入專用膠條就能補住。上網花二三十塊錢買套真空胎補胎工具自己也能補,補完後再加上瓶自補液,以後有個小釘子紮上也不怕漏氣。

15樓:b_52轟炸雞

問題是修車的給你修了麼?如果沒修可能是在等情況惡化直接換胎 如果修了 他的意思可能是這個毛病很好修 一個膠條塞住就好了

我的電動車被小螺絲扎了,是真空胎,修車店用補胎液補的

建議不要拔,去街上的電動車維修處,像這種被釘子扎的小孔是可以補的。具體分析如下 建議去街上的電動車維修處,像這種被釘子扎的小孔,可以在真空胎內加入真空胎自動補胎液,補的時候開始會先從孔裡流出一點補胎液,然後稍等片刻就自動補上了,補上後,最好再打點氣,補胎液一般在20 25塊一瓶。建議不要拔,可以先不...

真空胎裡面有東西嗎?為什麼我的電動車後胎裡面會有滾珠的聲音呢

真空胎裡面沒有東西的。後胎裡面會有滾珠的聲音是因為輪胎表面有異物。清理即可解決。即無內胎的充氣輪胎襲,由外胎面 普通橡膠 和簾布層 尼龍 構成。由於沒有內胎和襯帶,真空胎擁有較好的耐磨性 散熱性,因此使用壽命上相對來說會比傳統輪胎長。擴充套件資料 鋼絲輪胎普通真空胎的公升級版,其結構也是由外胎面和簾...

鋰電池電動車換個電瓶要多少錢,電動車想換60伏50安的鋰電池,用什麼鋰電池好,需要幾塊,多少錢?

羈旅驛路 48伏12安300元左右,48伏20安430元左右,60伏20安530元左右。鋰電池主要分為三元鋰電和磷酸鐵鋰兩種,三元鋰電電池迴圈使用的壽命約500 800次,能量密度高,但是不穩定,使用壽命在2 3年之間,磷酸鐵鋰使用壽命為迴圈使用次數800 1200次,效能穩定,但是能量密度低。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