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新換的電池(超微)36V,充電不變綠燈

時間 2022-04-17 14:05:07

1樓:東方軟**

如果充電8到10小時以上不轉燈,電池熱我們把它稱為不變燈,好的電池由於設計的容量大,充電時間也相對較長,現在電池也換過,充電器也換過,我考慮你的充電時間不夠。如果想買好點的充電器建議買雙管13007**+tl494+lm358那種真正的三段式充電器,現在市場上幾乎都是簡單的單管8n60的普通充電器。相對而言雙管13007**+tl494+lm358那種真正的三段式充電器**要比單管的貴20元。

2樓:

新充電器配新電池一般來說不會有問題,你可以試一試把電池盒提下來單獨充電試試,如果充電器能轉燈,說明你的電動車線路上有漏電。想要好一點的充電器的話,你可以選擇南京西普爾的,還不錯。另外,電動車電池不需要過於頻繁充電,會影響電池壽命,對於36v電池,建議你累計行駛20公里左右再充電。

3樓:╰情深ㄨ緣淺

1樓說的總體還算詳細,補充一點,如果充電器沒問題,建議檢測下電池,有的電池質量不好或缺水,名牌電池亦有個別類似情況!

4樓:劉銘瑞

去售後 買乙個** 這樣對電池有好處 qq977706720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正常的,行駛里程低於10公里,充電1小時就會變燈。還是買特能的吧,質量還行。另外,如果你的車,就是接送孩子,建議你2-3天充1次電,充電時間不超過8-10小時。

我的電動車是36v的鋰電池,電機是36v,控制器也是36v的

可以加個切換開關,或者切換插口,不要並聯,並聯可能損壞電池壽命 星月藍宇 是串一個3.7v,還是串一個36v 我想問問,我的電動車是36v的鋰電池,你說我能再並聯一塊兒同樣的36v鋰電池嗎,這樣對控制器還有惦 最笨哲人 俺不是專家,但是俺以為如果不超過控制器規定的額定電流,理論上不會有太大影響。不明...

24v和36v蓄電池區別,電動車24v和36v的區別是什麼

乜絹 蓄電池組的電池塊數不同 24v蓄電池是12塊2v的蓄電池串聯而成 36v蓄電池是18塊2v的蓄電池串聯而成 單塊的蓄電池電壓都是2v的 小白梨哎吆喂 常用的車用蓄電池主要分為三類 普通蓄電池 幹荷蓄電池和免維護蓄電池。普通蓄電池 普通蓄電池的極板是由鉛和鉛的氧化物構成,電解液是硫酸的水溶液。它...

電動車電池怎麼充電好?電動車的電池怎麼充電為好

鉛酸電池正確充電方法如下 1 在電量指示表顯示剩餘三分之一電量時充電。2 充電環境要保持乾燥整潔,充電器不要用塑膠袋或塑料瓶包裹住,因為當充電器無法透氣時極易燒毀。3 盡量不要用快充,如非必要乙個月內不要超過兩次。4 充電器放置在固定場所,不要磕碰,即使攜帶也得充分考慮顛簸引起故障。5 使用標配的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