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動車是36v的鋰電池,電機是36v,控制器也是36v的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個切換開關,或者切換插口,不要並聯,並聯可能損壞電池壽命

2樓:星月藍宇

是串一個3.7v,還是串一個36v

我想問問,我的電動車是36v的鋰電池,你說我能再並聯一塊兒同樣的36v鋰電池嗎,這樣對控制器還有惦

3樓:最笨哲人

俺不是專家,但是俺以為如果不超過控制器規定的額定電流,理論上不會有太大影響。不明白有什麼必要再並聯電池。是嫌電源提供的功率不夠大嗎?

電動車都有限速規定,不宜用過大電流工作。如果兩個電池內阻不相同,對外供電能力也不相同,對電池本身會有不利影響。如果覺得持久能力不足,可以把另外一塊電池做備用,一塊用完就切換到另外一塊。

總之電源並聯應該謹慎。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4樓:我愛吃西紅柿

電池並聯的話隻影響電池的容量,串聯才會影響電池的電壓,只要你電壓不變,容量變化,你控制器就不會出問題的,容量變大了,反而你的騎行時間會變長的。

一組電池充滿電到底能跑多遠,其實具體能跑多遠是由以下幾個因素決定的: 電池容量、騎行速度、電動車功率、電動車控制器效能、電動車電機效能、電動車自重及載重強度、騎行習慣好壞、氣溫、電池的老化程度等...

電流=功率/電瓶電壓 騎行時間=電瓶容量/電流

例如電動車500w功率,電池是48v20ah的,那麼騎行時間=20ah/(500w/48v)=1.92h 計算下來即可得到騎行時間就是大約2小時。

揚州飛暢源鋰電池****真誠為您解答,我公司專業生產電動車電池,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5樓:初吻獻給大米

這個肯定有影響的 再加一塊就是48v了 控制器肯定會燒掉

我的電動車電機上面標明48v 500w,但控制器和電瓶是36v的。

6樓:道達

但bai2速轉換成3速時,一會就有“,而且du還有好大震動。zhi但只要達到速度,

dao聲音專和震動就變小了,這是很正常的

屬。蹬蹬蹬”的聲音是加大電流的聲音,就好像用乾電池加快馬達的道理一樣。36v控制器+48v電機有沒有問題。可能有問題,根本帶不動。

7樓:一個腦細胞

電機的額定值高點bai每關du系的。因為這樣還可以起到保護zhi電機,防止高電壓dao燒壞電機。直流電回機和交流答電機不一樣就在這。

直流電機是靠電壓來調速的,所以電壓低點沒關係,要說有關係的只有電機不能完全滿負荷的工作。

我感覺不到你說的“噔噔噔”是何種聲音。但是調速的聲音是由粗到細很尖銳圓滑的呼嘯聲。要是別的,可能是有共振的地方或者內部齒輪,軸承發出的聲音。

最好把車子撐子打起來轉動車子看下。估計是有震動或共振的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1.肯定不可能

2.要麼就是標籤貼錯了

3,4.應該是電機問題,你可以去看看別人的車,怎麼會有聲音?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被蒙了。36v供48v電機怎麼跑啊,跑不起來啊。即使跑起來也像烏龜一樣爬,還不如自己走

電動車36v鋰電池能安裝在48v的電動車上嗎? 30

10樓:你路過我身邊

電動車36v鋰電池能安裝在48v的電動車上,但需要更換調速器,改變調速器的調速範圍,使最高速度與原來的一樣。

36v的是有三塊12v的電池串聯,48v的是四塊電池串聯,單從電壓上不能說明什麼問題。廠家往往用這個數字來作賣點。四塊電池也不一定就比三塊用得時間長,長短是由電池的容量決定,所要看總容量是多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賣了吧,或者登到網上換。如果電量沒有少很多,碰到要的人,能賣個3、4百。

換到48v車子上,你換控制器之外還得換電機呢,就是後輪。

要想用的話而且家裡又缺交通工具的話,你可以收一臺36v的二手車子,300以內。

要不就把它當個電源使用,照明之類的。

12樓:合川雅迪電動車

不能安裝在48v的電動車上,,如果能賣最好賣掉,現在36v的電動車越來越少了。實在想利用36v的電池,,有2個方法你可以參考1:換一個36v的控制器,【成本不高】電機不換。

【動力和速度有所減,但不影響電機壽命】。2:在外面加一個安時【ah]差不多的鉛酸電池【可以考慮去找一個好一點的舊電池】【串聯後變成48v的電池組】。

這樣只是對電池壽命有一定的影響。

13樓:90後壓力男

可以是可以的,不過鋰電要與鉛酸電壓相同,你可以先把48v去一塊電池 剩36v 然後兩個電池組並聯,當雙電使用 不過控制器要換36v的 電機應該也要換。比較費事的

14樓:玄道之天蠍

36v的電池不可以換到48v的電車上,很簡單的道理,電壓不夠,電機會把電池累壞的。

我的電動車是36v的,感覺電機轉得很有力。就是跑不起來,比同事36v電動車慢很多 5

15樓:匿名使用者

功率太低 ,同樣電壓來說,功率越大速度越快。

比如你的是36v300w 他的是36v350w 肯定他的車速度快當然 如果這兩輛車用相同容量的電瓶那肯定你的車跑的遠或者標稱功率都一樣,但是他的車限流比你的大還有可能就是電機設計方向不同,你的電機是偏向於扭矩大的,載物多:而他那個是注重於急速的,起步慢

16樓:旅途愉快

無刷電機啟動力矩小,靠霍爾原件啟動。首先看有沒有機械故障,再就是電瓶容量大小都有直接關係

17樓:匿名使用者

跑得快,跑的就短。你所說得那根線是不存在的。

我有一個36v8ah的鋰電池想加一個36v12ah的鋰電池這樣可以相加嗎?電動車是36v240w的 30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要並

bai聯才行,並聯就變成了du36v20ah,這樣電zhi量大能跑很遠的路程,但充電dao

器要回換成36v20ah的,充電要快點,原來的也答可以用很慢,注意不要串聯,串聯就變成了72v,安數也不對,那就要換電機,控制器,充電器,有點麻煩,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保險,可以選購電動車增程器,很多人開始用了,某寶有賣

請問?我的電動車控制器是36v的250瓦電機要是在配上個500瓦的控制器再加塊電瓶48v

20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器和自己得配套,電瓶也是,要快點還是買新的吧

21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建議您不要自行更換電動車的配置,有疑問可以直接去當地指定售後點諮詢。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電機呢!!!光想電機前面的東西了!!!

23樓:昝元正

車架可以舊換新,電瓶可裝到新車上繼續用

48v鋰電池電動車能跑多遠 鋰電池電動車續航能力

是有48v電動車鋰電池的,常見有48v 20a 48v 22a 48v 25a三種規格。鋰電池的製作成本高,大概是鉛酸電池的三倍左右 一組1200塊左右 由於整體價效比不高,不能二次 利用還有 等安全隱患,所以市面推廣並不多不太常見。您好,駛里程可達40公里。1 理論行駛里程計算過程如下 勻速平均電...

電動車鋰電池電機和酸電池電機區別

一 鉛蓄電池的優點是放電時電動勢較穩定,缺點是比能量 單位重量所蓄電能 小,對環境腐蝕性強。鉛蓄電池的工作電壓平穩 使用溫度及使用電流範圍寬能充放電數百個迴圈 貯存效能好 尤其適於乾式荷電貯存 造價較低,因而應用廣泛。二 鋰電池是一類由鋰金屬或鋰合金為負極材料 使用非水電解質溶液的電池。由於鋰金屬的...

電動車使用鋰電池有什麼優勢,電動車的鋰電池和鉛酸電池各有什麼優缺點?

沒什麼優勢,不知道 現在哪個電動車使用 鋰電池,你可以造一個。電瓶應該也不是鋰電池吧,不過無所謂了。 賭神 車輕點 城市小區 可以把電池拿出來充電 鋰電池 是一類由鋰金屬或鋰合金為負極材料 使用非水電解質溶液的電池。1912年鋰金屬電池最早由gilbert n.lewis提出並研究。20世紀70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