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二次在我身後和我的女性朋友拉著手

時間 2022-06-05 03:10:05

1樓:

分手吧.這很明顯,都是成年人了.作出這樣的是已經沒什麼可狡辯的了.

在他身上會耗費很多你的青春的

好男人有很多的.這樣的男人以後會給你帶來很多痛苦的,人是要為自己活著的不是為別人活著的

好女孩有很多男孩喜歡,追求的.

你離開了他你會看到更好的蒼天大樹,可為你遮擋風雨的.

想開些,現實點吧,你是個好女孩,要為自己今後的幸福考慮呀

2樓:你眸中藏有星河

靠,又不是幼兒園的小孩,拉手才能表示好啊 ?一定要甩他,這樣的男人你不先甩他他一定會甩你!女人啊,就算你再愛他,也要愛的有尊嚴!!!

還有那個女的,太不講究啦!太不知道自重啦!這樣的朋友也不能要!!

不過你甩他之前捏,最好先咬他掐他啃他抓他撓他踢他.....出氣之後再甩了,要不以後沒有機會了。總之要甩,甩得讓他知道什麼叫尊嚴,什麼叫難堪。

3樓:

不能他們之間肯定有不正常的關係

甩了他,越快越好

4樓:

為什麼他哥們的老婆總是和你倆人同行呢?此時,他的哪個哥們在那裡呢?為什麼你總是一人走在他們的前面呢?你為什麼沒有挽著你的男朋友呢?你們戀愛多長時間了呢?

當你發現此種情況的時候,兩次的反映都是怎樣的呢?

不管如何我認為你要當面問問了,在你不在現場的時候,他們又回乾些什麼呢?

放棄吧,有珍惜你的男人就在你的身旁,往前邁出一步,你就發現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傻女人,趕緊分手吧,關係好也不是這樣好的啊。現在不分手,以後後悔的是你

6樓:

分手吧,留著他還得時刻讓你擔心,好男人有的是,加油找個如意郎君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這還用問嗎?太曖昧了吧!趕快跟他分手啦,我的傻女孩!這種男人一定要離他遠遠的象躲瘟神一樣!!!

8樓:白眼九尾狐

你覺得可以嗎?

不知道你多大了

但看你的問題應該還小

你能肯定他真的愛你嗎?

能否好下去還是乙個問號 更別說婚嫁了!!

9樓:蒸死魚

「朋友之妻不可欺」。我最討厭這種人了

我和我男友第二次分手,都是我提出的,但是我很後悔,而他當時哭的很嚴重,後來決定和我的分,當我挽回的

男人決定以後回頭的機率很小你還是聽他的好好的生吧你上的他太深了 鹹秋梵暖 不作死就不會死 分手兩個字是絕對不能隨便說出口的 當你說一次兩次 別人就會下意識做心理準備 像你這種 是傷人又傷己 如果我是男人 我也覺得你不夠成熟懂事 越是愛的深 越是要自尊 你如果真心不捨得應該誠心實意的去挽回 讓他看出你...

我女性朋友帶著她的同性朋友和我一起去吃飯,吃飯的時候她給我夾了幾次菜,這舉動是不是超出了朋友範圍

如果你倆的關係是非常密切的話。如果只是夾了幾筷子,那麼還在範圍之內。如果過於頻繁的夾菜,並且在語言,肢體動作上有非常親密的行為。那就有可能超出朋友範圍了。一種是這個女性朋友真的很喜歡你,另外一種就是表演給她的同性朋友看。希望我的解釋能讓你採納,謝謝。如果用公筷沒有什麼,出於禮貌,用自己的筷子可就不太...

我在初中畢業前有一很好的女性朋友

樓主你都還沒表白 你要是真心喜歡她就跟她表白 你們現在在怎麼親密也還是朋友 朋友是經得起平靜經不起風浪啊 但愛情 卻是經得起風浪經不起平靜 喜歡她 對自己有信心就 跟她說。不要怕她會說不好 不得 不行 真正的愛 經得起如何風浪的 如果她不在這世上了 你還願意 每天去想她的笑容 她不會傷心 因為他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