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男的,我的女性朋友和我領了結婚證之後也會變成我老婆

時間 2021-08-11 17:01:31

1樓:渾含蓮

你是不是問婚姻登記嗎?婚姻登記,是指戀愛的男女之間,為了實現共同生活的目的,依照法定程式,經國家婚姻登記機關核准,取得結婚證的行為。

我國婚姻法第8條規定 :“要求結婚的男女雙方必須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結婚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即確立夫妻關係”。這一規定說明:

(1)進行登記是結婚必經的法定程式。

只有辦理結婚登記,才能成立合法的婚姻關係,雙方的婚姻關係才發生法律效力,才會受到國家和法律的承認和保護,不登記的婚姻是違法婚姻。

(2)進行登記是結婚唯一的法定程式。

(3)實行結婚登記制度,是嚴格執行婚姻法,保護婚姻關係的需要。

(4)實行結婚登記制度,可以提高當事人的法制觀念 ,進法制宣傳教育和社會主義道德教育,減少糾紛,維護安定團結,保護當事人的合法權益。

實行結婚登記,可給婚姻當事人以法制宣傳和道德教育,預防和減少婚姻、家庭糾紛,為以後的婚姻家庭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礎;同時,實行結婚登記,還可以給爭取婚姻自由的當事人及時地提供法律援助,保障當事人正當的婚姻要求,及時拯救因無知或受騙或受威脅而陷入不幸婚姻旋渦的婚姻當事人。

(5)防止和懲治違法婚姻行為。

通過結婚登記,國家工作人員可以發現違法的婚姻行為,對違法婚姻當事人進行批評教育,及時糾正違法婚姻行為,並對嚴重違法者施以相應的法律懲治措施。

(6)進行結婚登記,是實現社會主義婚姻制度的保障。

國家通過結婚登記可以對婚姻的建立進行監督,保障婚姻自由,防止包辦買賣婚姻等其他干涉婚姻自由行為的發生,保障一夫一妻制,防止重婚納妾,保障男女雙方和後代的身體健康,防止早婚、近血親結婚和患有禁止結婚疾病或暫緩結婚疾病的人結婚,從而維**律的嚴肅性,鞏固社會主義的婚姻家庭制度。

2樓:佳訊來

我是個男的,我的一個女性朋友和我領了結婚證之後也會變成我老婆?

我來回答。作為男人也女人也吧,雙方要成為真正佳麗,必須先成為朋友是最好的路徑,因為,這是自由戀愛,自由婚姻、自由嫁娶,三自由,是最好,最提倡的一種婚姻結果。有人認為這樣的婚姻組織的家庭更為牢固一些,他經歷了許多,閱歷了考驗,閱歷了雙方的優缺點,認為雙方都能適應對方國,所以有朋友的基礎之上,進一步發展了雙方感情,成為真正的夫妻,生死與共,團結互助,相依為命的好夫妻。

我預祝你們幸福一輩子,快樂一輩子,早生貴子多子多福。

3樓:肉粉

你這話什麼意思?你已經有老婆了,是嗎?那就不可能再領證了,每個人只能取一個老婆的,再領證不就重婚了嗎

4樓:我要

那是自然啦!難道你有兩個老婆嗎?領了結婚證,她當然就是你的老婆啦!

5樓:gly若不芷希

是不是你老婆主要是國家法理上承認的,就是結婚證上和你登記是誰,誰就是你老婆,和你個人主觀意願無關,你喜不喜歡不重要,主要是國家法律上已經承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不過應該先確認對方是不是願意跟你一起生活!共同組建新的家庭!如果是肯定的是你老婆啊!恭喜恭喜

7樓:水晶玻璃芯

我是個男的,我的一個女性朋友和我女兒結婚證之後也會變成我老婆,你們兩個從臨去結婚證的那一刻開始,她都已經是你的一個老婆了

我是個男的,我的一個女性朋友和我領了結婚證之後會不會變成我老婆?

8樓:水鄉泥人

你們領了結婚證,她就是你的老婆。

你是男的,她是女的,你們一起領了結婚證,就是辦理了結婚登記手續。

你們已經成為了合法夫妻。

自然,你是她的老公,她是你的老婆,這個沒有任何問題。

事實上,她已經是你的老婆了,並不是她可能變成你的老婆,而是,她必須是你的老婆。

9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只要對方跟您領了結婚證,那麼就是您的合法老婆了呀。結婚證本來就是證明兩個人是夫妻的。他不用變成你老婆,只要領了結婚證,她就是你的老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領了結婚證,法律上你們已經是真正的夫妻了。你為什麼要這樣問呢?領結婚證豈能兒戲,難道你們領結婚證不是因為你們相愛,兩個人以後要生活在一起才領的嗎?

11樓:有你就快了

這個要看你的了,不過也要看你的女性朋友對你有沒有好感

12樓:

不變成你老婆,為什麼要跟你去民政局去**

我是個男的,我的一個女性朋友或者女閨蜜和我領了結婚證之後也會變成我老婆?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管你們有沒有夫妻之實,在法律層面上,她就是你的合法妻子。

14樓:如珍似華歲越

一旦領證後,就是合法的夫妻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個不可以隨便玩的。領了結婚證就是法律上的夫妻,也就是合法夫妻了。

16樓:不要再這樣啦

是的,她們其中一個就是你的老婆,受法律保護,而另一個請保持距離

17樓:

男人和女人註冊領結婚證在法律上講就是夫妻關係了。不管倆人之間有沒有愛對方都應該履行法律規定的權利和義務。

我是個男的,我的一個女性朋友和我領了結婚證之後但是還沒有辦婚禮的話也會變成我老婆?

18樓:樵夫劉海哥哥

只要你領了結婚證,那麼你們就是法律上承認的是夫妻老公不管你辦不辦酒席搞不搞婚禮,他都是從法律上說都是已經是你的老婆了,這個時候的話你的財產他都要有權利婚後財產就送結婚證,那天請您所有的收入,他就可以分一半走了明白了,沒有這個和你搞不搞婚禮是兩個概念。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當然的啊!法律上她已經是你名正言順的老婆了,婚禮是個對外人宣佈的儀式現場,領證只是你們兩個人知道,婚禮是讓大家知道

我是個男的,我和我的一個女性朋友如果領了結婚證之後,我的那個女性朋友也會變成我老婆?

20樓:來自司馬臺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你是個男的,如果你一個女朋友和你領了結婚證。那就是你的老婆了吧。

21樓:洪德仁

不是也會,而是你名正言順的老婆,這是婚姻法規定的。

我是個男的,我和我的女性朋友領了結婚證之後她還是我的女性朋友嗎

就是初辰啊 這件事情也是要根據實際情況來決定和考慮的吧,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自然想法和意見也不同,你自己不應該動腦想一想嗎,都領結婚證了她還是女性朋友啊?我其實個人認為應該不能是你的女性朋友了吧,談戀愛之前可以稱呼為女性朋友,談戀愛時就應該是女朋友,結婚了就要稱呼為妻子了吧,以上是我的個人觀點...

我是個男的,我和我的女性朋友去辦理了結婚登記之後婚姻登記處的工作人員是不是把她變成我老婆了

遊樂場玩具 不能說是變成你老婆,只要在結婚登記處辦理了結婚證,你們就是合法夫妻,受到法律保護的。工作人員只是給你們做了婚姻登記 道蘭的湘江的雲 感覺你與你那位女性朋友在玩遊戲,兩人去婚姻登記處辦理了結婚登記,那麼你們之間的關係就是夫妻關係了,這在法律上是這麼規定的,而不是工作人員規定的,工作人員只是...

我有個很好的女性朋友,喜歡男的,那個男的不喜歡她了,她現在心裡很難受,我作為她最好的朋友無論怎

詩和遠方 安靜的地方。不過說時候最近有點冷了。去去公園吧。或者帶她去做過山車這些。帶她吃火鍋。 一體 不必要去什麼瘋狂的,花俏的地方,只要能分散她的注意力,不讓她想起過往的事就行了。還有,她這時候最需要一個給她傾訴苦的物件,你也可以做她的苦水籃,這樣也能讓她緩解一下傷心的心情。可以帶她去她愛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