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男的,我的女朋友和我領了結婚證之後會變成我老婆,請問其他人如果我領了證也會變成我老婆

時間 2021-05-05 14:32:40

1樓:yxy2010快樂

你是個男的,你的女朋友和你領了結婚證之後變成了你老婆,其實這個就已經受到法律保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是個男生,你和女朋友領了結婚證時候也就是你的老婆,其他人也是,只要能領證。

3樓:

我是個男的我的女朋友和我領了,結婚證之後變成我老婆,這個是最理所當然的事情了,你的女朋友和你結婚以後當然會變成你的老婆。

4樓:思語新竹

可你的女朋友領了結婚證以後,就成為正式的法律承認的夫妻了。他就是你的老婆。你和別的人領情,這那別人就是你的老婆。

5樓:愛到骨髓老師

是的,無論是你哪個女生和你交往?然後後來和你領結婚證的話,它就會變成你的老婆,所以說只有領結婚證才是合法的

6樓:戶翠柏

他竟然是你的老婆,其他人都是你的親戚,只要是你老婆的親屬,也是你的親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這樣胡思亂想了,你和你喜歡的女孩子,然後領結婚證之後,然後你喜歡的這個女孩,成為你的老婆,還是和你的老婆好好過日子吧

8樓:母嬰情感專業老師

中國實行一夫一妻制,既然你和你的女朋友領證了,你女朋友成為你老婆了,就不能再和別的女人去領結婚證,另外不是說你想和誰領證就和誰領證,愛情這種事是兩相情原。

9樓:找尋夢的點滴

誰和你結婚誰就是你老婆,不過只有愛你的人才可以成為一生的最愛。

10樓:愛的未知一二

他們領了證,當然也是你的老婆,當然這種稱呼只不過是名義上的,要看有沒有感情。

11樓:一念老師

這情況是肯定的呀,和你領了結婚證之後肯定是一家人,是你的老婆的

12樓:小花千骨

你既然已經結婚了,就不能再和別人領證了,要不就是重婚了,有乙個老婆就可以了。

13樓:不一樣的感覺邢台阿哲

這話說的,這不是說的一句廢話嗎?你和你女朋友結婚了,肯定是會變成你老婆呀,別人問的話你肯定說這是你的老婆,是不是是你的合法夫妻呀?

14樓:真誠無怨無悔

是的。如果民政部門沒有檢測出你已經結婚,你們的婚姻會登記為合法。如果敗露,會以重婚罪判刑

15樓:

你的女朋友跟你結婚以後聊了這就是你的老婆,其他人就不管你的事情了,因為你也只能跟你朋友去結婚了。

16樓:彭高峰

對呀,我覺得只要是乙個女性的朋友和你領了結婚證以後,就是變成你的老婆了呀,從法律意義上來說的話。

17樓:明天你好嗎

現在是實行一夫一妻制。除非你和你的女朋友不在一起了,你才能和別人領證啊,才會變成你的老婆。

18樓:春天

你已經和你的老婆領證了,別的你就不要去想了,好好的和你的老婆過日子就可以了,不要想的太多。

19樓:保新煙

這位男士人就可以和乙個女朋友領結婚證,不可能和其他人領的,如果和其他人領的那叫重婚罪,所以老婆只有乙個。

20樓:霹靂無敵飛翔

當然了,就看你和誰領證了,只要你和她們其中的任何乙個領證了,那麼他們就會變成你老婆,當然你只能選擇乙個,而不能把所有的人都變成你老婆。

21樓:全弘致

領完證之後就是合法的夫妻了,其她的人和她的另一半領完證之後,當然也就是合法的夫妻了,這還用問嗎?

我是個男的,我的女性朋友和我領了結婚證之後也會變成我老婆

渾含蓮 你是不是問婚姻登記嗎?婚姻登記,是指戀愛的男女之間,為了實現共同生活的目的,依照法定程式,經國家婚姻登記機關核准,取得結婚證的行為。我國婚姻法第8條規定 要求結婚的男女雙方必須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結婚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即確立夫妻關係 這一規定說明 1 進行登記是結...

我是個男的,我和我的女性朋友領了結婚證之後她還是我的女性朋友嗎

就是初辰啊 這件事情也是要根據實際情況來決定和考慮的吧,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自然想法和意見也不同,你自己不應該動腦想一想嗎,都領結婚證了她還是女性朋友啊?我其實個人認為應該不能是你的女性朋友了吧,談戀愛之前可以稱呼為女性朋友,談戀愛時就應該是女朋友,結婚了就要稱呼為妻子了吧,以上是我的個人觀點...

我是個男的,我和我的女性朋友去辦理了結婚登記之後婚姻登記處的工作人員是不是把她變成我老婆了

遊樂場玩具 不能說是變成你老婆,只要在結婚登記處辦理了結婚證,你們就是合法夫妻,受到法律保護的。工作人員只是給你們做了婚姻登記 道蘭的湘江的雲 感覺你與你那位女性朋友在玩遊戲,兩人去婚姻登記處辦理了結婚登記,那麼你們之間的關係就是夫妻關係了,這在法律上是這麼規定的,而不是工作人員規定的,工作人員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