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劉愷威已經離婚了嗎,楊冪和劉愷威為何總被離婚?

時間 2022-01-13 20:40:09

1樓:

離婚了嗎:

近日據全名星探爆料稱雙方的律師更是證實了兩人已離婚,有網友表示兩人是考慮到不想影響到孩子的成長所以才選擇不說!

事件分析:

楊冪身上的新聞真的可以說是一直以來都沒有斷過。從早期的整容到後期和各個男演員之間的戀情,再到現在《真男》中的出色表現圈粉無數,但有乙個話題從來沒有斷過,自從和劉凱威結婚之後楊冪就一直被傳和劉愷威離婚。彷彿楊冪本身就是乙個帶黑體質,炒紅了自己的同時也帶出了很多問題。

有訊息稱因楊冪手下一家公司要掛牌***,因此工作人員要對其婚姻狀況進行核實,楊冪親口承認已離婚!

劉愷威的新戲寂寞空庭春欲晚,楊冪都沒有幫他宣傳。

儘管劉愷威極力否認出軌,楊冪也力挺劉愷威,但是楊冪最近在出席活動的時候全程神情低落,這個黯然的眼神和當年的馬伊琍多麼神似,難道楊冪是想步馬伊琍後塵嗎?

不過,乙個關鍵的細節暴漏了楊冪劉愷威現在的關係,楊冪竟然把戒指戴在了右手食指上了。

眾所周知,戒指戴在了食指上代表單身,正在劉愷威的風口浪尖上,兩人一直否認離婚,楊冪竟把戒指戴在了食指上,難道兩人是真的恢復單身

近日,有網友爆料稱自己的乙個朋友是從事海外婚禮這一職業的,就在今年中旬,這個朋友接待了一對新人,而其中新娘的好朋友正是給楊冪辦理離婚手續的律師。

2樓:

2023年12月22日發布訊息,倆人確定離婚。結束夫妻關係。倆人表示以親人關係共同扶養孩子。以朋友關係祝福對方。

3樓:濮陽芬

他們不是新拍的電視劇集關於離婚的嗎?是真的離了嗎

4樓:很酷的狗

離婚了,其實一直不太看好他們兩個在一起,感情好不好真的行為舉止無法裝出來

5樓:一幅畫

她們真的離婚了嗎。真心希望她們幸福不分開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離婚了,因為他們有事,很大的事

7樓:聽語音1691貨嗎

離婚了,過年都不在一起過,早就離了

楊冪和劉愷威為何總被離婚?

8樓:

離不離婚郭

關我沒什麼事

之前劉愷威和楊冪為什麼屢爆離婚

9樓:姬思溪運英

五年之內楊冪劉愷威一定會離婚,不信走著瞧,楊冪一點演技都沒有,現在只有電視上有楊冪的鏡頭,立馬換台

楊冪和劉愷威離婚之後事業受到影響了嗎?

楊冪跟劉愷威離婚後事業還是受到一定影響的,首先是作品少了很多,並且接了很多並不是特別好的作品,另外她也是刻意迴避離婚這個話題,就是想擺脫困擾。沒有啊,楊冪不僅沒受影響,還發展的越來越好,電視劇集,綜藝等頻頻出演,劉愷威應該也不算受影響,畢竟他和楊冪結婚後事業好像就到了瓶頸期,後來也沒有更糟。楊冪和劉...

劉詩詩和楊冪誰好看?楊冪和劉詩詩誰更漂亮?

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楊冪有楊冪的美,劉詩詩有劉詩詩的美!不過放在娛樂圈,估計還是楊冪的美更適合這個環境!因為楊冪更有特色,讓人更難忘吧。我喜歡劉詩詩身上那種乾淨 恬淡的氣質,而且她是特別耐看的女生,經得住長時間的欣賞,最主要的是,她是原裝的。兩個人長得很普通,我覺得楊冪素顏好看,化妝了劉詩詩好看,但都...

楊冪到底整容沒有啊,楊冪到底整容了嗎?

整了,絕對整了!你先看她參加的 快樂的大本營 那鼻子就跟被咬了掉了兩片似的,再看看她戴口罩以後參加的節目,鼻子就跟超級變變變一樣變完整了。別的我不敢說,但她那鼻子,說沒整我就把我自己的鼻子割下來!楊冪的雙眼皮,眼睛,鼻子,臉型都跟以前那個還是模特的楊冪不太一樣了,對此,楊冪本人解釋說,是因為自己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