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最大的特點在於臉上的痣,還有哪些明星有這樣的特點

時間 2021-07-24 10:19:24

1樓:匿名使用者

迪麗熱巴的美人痣。迪麗熱巴可以說是當下最火的明星了,她的眼角有一個清晰的美人痣,迪麗熱巴原本五官精緻,長相帶一些異域風情,加上美人痣更能凸顯他的不一樣,所以她才能被大眾一下子就記住,她出演的《三生三世》、《漂亮的李慧珍》這些都讓觀眾看出了她的美,所以大家很喜歡她。

阿嬌的盛世美顏也離不開痣。阿嬌的美我就不多說了,她真的是很美,美的傾國傾城,她臉上的痣不僅沒有拉分反而讓她變得更美。她臉頰的痣為她增添了一絲憐惜感,阿嬌的痣正好與楊丞琳的痣位置差不多,所以也是桃花很旺,但一直未能結果,只不過她這顆痣,比楊丞琳那顆小了很多,一般化妝的時候都能掩蓋掉,所以也不是很明顯,這個痣讓她形成了自己的風格。

劉亦菲脖子上面也有痣。劉亦菲女神的超高人氣,大家有目共睹。那些唯美經典的角色,至今沒有人能夠超越她,比如《神鵰俠侶》裡面的小龍女!

平常看劉亦菲的精緻臉蛋,看不到她有美人痣。其實,她的美人痣長在了另外一個部位。神奇的是,跟古力娜扎迪麗熱巴也是長在右邊,只不過劉亦菲的這顆美人痣在脖子上,我們在側臉看劉亦菲的時候就能看得到。

這顆美人痣長在了劉亦菲精緻的脖子上,確實很美啊。

明星的五官都很精緻,痣不僅不會給她們的顏值拉分,反而能夠讓她們形成一種自己特有的風格,做一個與眾不同的自己。

2樓:存在

楊丞琳五官最大的特點在於臉上的痣,還有一些明星有這樣的特點,比如姚晨的大嘴。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有非常多的,很多明星都有自己的特點,但是有的人就把他修飾掉了,有的人是留下來。

4樓:且看歷史那些事

演武媚孃的櫻桃的嘴上有顆痣,超美的,開始大家都以為她的嘴巴爛掉了,後來才知道是天生的。

5樓:紅海上生明月

有"痣"者事竟成。臉上有痣的明星還有很多。如劉詩詩、李倩、劉亦菲、薛佳凝、古力娜扎等等。

6樓:

每個人特點都不一樣,比如說姚晨有一個大嘴。

7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瑪麗蓮夢露是也有一個美人痣,這個是給他帶來了美麗,也讓他成為了大家眼中的獨特的,女神級別的存在。

8樓:阿米家的小果

瑪麗蓮夢露,我的女神,臉頰上的“美人痣”不僅讓她的顏值加分,還成為她獨有的標識。

楊丞琳演過哪些電視劇集,楊丞琳演過的所有電視劇集有哪些啊?都是和哪些明星合作的啊?

電視劇集 換換愛 又名 完美組合 是賀軍翔 楊丞琳及王傳一延續 惡魔在身邊 之後的再次合作。我記得他演過 流星花園 還是很不錯的。楊丞琳主演的惡魔在身邊非常好看。流星花園 還有 陽光天使 楊丞琳演過很多泡沫偶像劇!只看過海派甜心 不良笑花,感覺還可以 楊丞琳演過的所有電視劇集有哪些啊?都是和哪些明星...

求楊丞琳的MV

去找找吧 遇上愛 過敏 曖昧 理想情人 慶祝 只想愛你 習慣...

楊丞琳《匿名的朋友》歌詞

候琰 第一,正確的歌名是 匿名的好友 第二,正確的歌詞如下,from詞作者李焯雄blog請不要再以訛傳訛。匿名的好友 電視劇集 海派甜心 插曲 詞 李焯雄 曲 陳穎見 唱 楊丞琳 試聽a1 杜松混合茉莉的風 回憶裡被愛那股激動 天色好紅 溫柔好濃 在胸口浮現 你的臉容 a2一起活在這城市迷宮 提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