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結婚了嗎,王心凌在圈內的好朋友楊丞琳和徐若瑄都已婚,為何王心凌依然單身?

時間 2022-02-08 09:15:13

1樓:

名模隋棠與姚元浩、王心凌當年的三角戀燒得沸沸揚揚,但隨著隋棠結婚懷孕,姚王戀也逐漸獲得大家的祝福,兩人交往三年後也逐漸公開化,最近姚元浩被問到何時追隨前女友腳步步入禮堂?總低調表示不急,但有結婚共識,但沒想到近日王心凌現身,竟公開打槍。

33歲的姚元浩與小一歲的王心凌交往近三年,日前姚元浩拍《哇!陳怡君》,與跟女友王心凌「cyndi」撞名的袁詠琳「cindy」合作,姚元浩被問誰比較正?一開始先官腔說一樣正,後又補充:

「不過還是我家那個比較正」,公開放閃,可見小倆口關係明朗、公開化,姚元浩也透露有結婚共識,但因目前有工作在忙,雖有計畫但不會這麼快執行。

據報道,前晚直擊姚王戀主角吃燒肉與友人聚會,席間姚元浩不時貼心夾菜、夾肉餵飽女友,兩人互動自然,準備散會時姚元浩先出來,被記者問到婚事,僅回:「又問結婚,可以換別的話題嗎?」隨後上了袁艾菲前男友林冠百的車離去,放下王心凌獨自與友人面對**,再問何時結婚?

她則無奈說:「沒有這個打算喔!你們(指記者)想太多了喔!

」就坐上計程車鳥獸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五六年前就結婚啦

我還去看了現場

她現在不是6個孩子的媽媽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沒有,

但喜歡她的人多著呢!

我就超喜歡她

雖然我是女的

4樓:

她沒有結婚,但是她交往過,不過分手了,

5樓:嘻奇咕怪

你問這問題沒嚇死我啊

才多大啊

看起來就像孩子一樣

6樓:凌

哈哈..等著我去娶她勒..

怎麼會結婚。.

7樓:整天愛幻想

還沒有呢,也才20幾歲,藝人嘛,不會那麼早結婚的

8樓:雲冷宰迎南

沒有。哪個藝人有魄力這麼年輕就結婚。

9樓:幸福薏乄筁

沒呢藝人都沒那麼早結婚的

王心凌在圈內的好朋友楊丞琳和徐若瑄都已婚,為何王心凌依然單身?

10樓:

我感覺王心凌沒有結婚是有原應的,當年王心凌談戀愛的時候遇到了好幾個渣男,這幾個人不僅抹黑王心凌,還將王心凌的私密照上傳到**。

說起以前王心凌相信很多人都是知道的,一九八二年出生的她也已經是三十六歲了,出名這麼多年以來都是非常的好,讓我們異常的喜歡,並且以前發行自己的第一張個人**之後,就被人們稱為是新一代的「少男殺手」。

還有,不知道,大家都喜歡聽王心凌的歌嗎?這可是代表了一代青春回憶的女星,如今更是乙個人把生活過成了最好的樣子,這麼漂亮得王心凌,放眼娛樂圈這誰能配的上?誰敢娶啊?

11樓:高中陳老師

因為自己的緣分還沒有到,所以一直沒有結婚,自己喜歡的那個還沒有來。

12樓:牧馬人

他們倆雖然是好朋友,但是他們結婚了並不見得別人都結婚

13樓:

因為王心凌遇到的一直都是渣男,所以心理有陰影了,也就一直不想結婚,還單著。

14樓:帥氣的貓

近日楊丞琳在社交軟體曬出了自己和王心凌還有徐佳瑩運動的**,三個人貼臉合照很是親密。

15樓:黃昏雀色蒔

結婚還是要講究緣分的,可能緣分到了對的人出現了,她就會結婚。

16樓:莫雨愛蝦

可能因為他的感情受挫,也有可能是她沒有遇到真正喜歡的人

17樓:

她們雖然是好朋友,但是她們的風格是不一樣的,而且每個人的想法也是不一樣的

王心凌好還是張韶涵好呢?我個人喜歡王心凌

落公尺偶的淚 我喜歡王啊 她很可愛 很多人喜歡韶涵是因為她很出名把 我覺得心凌可愛一些,而且她演的電視劇集很好看,我很喜歡 秋風飄涼 現在覺得其實2位都很棒!歌唱的很好 心凌很甜美,可愛,善良!喜歡!超級喜歡她的歌 張韶涵本人更多的是聽她的歌所以不是很了解 說起來選乙個的話,選心凌拉! 張韶涵比王心...

王心凌張韶涵是怎樣出道的,王心凌是怎麼出道的!出道有多大?

王心凌出道 2003年艾迴唱片將結集台灣與日本的資源通力合作,打造台灣艾迴成立二年來 第一位本土新人 王心凌。今年才剛滿20歲的王心凌早在2002年,就在經紀公司的安排之下,開始了 的訓練,畢業於華岡藝校和安室奈美惠同樣來自單親家庭的王心凌擁有天生的 藝人條件,長相甜美會唱會跳,更重要的是她非常的努...

王心凌是不是超紅的?還有,王心凌超過蔡依林的嗎?是fans的人都來看看那

其實都很紅,不是超不超的問題,是他們走的的style不同,像王心凌就是鄰家妹妹那種,很可愛,是少男殺手,蔡依林就是成熟的,大女人那種,要說紅的話,都有一定的知名度,只不過蔡依林應該要拼命些,因為他的舞蹈啊,很難。像王心凌就是乖乖女那種的。所以她們是一樣紅,不是,王心凌哪有蔡依林紅啊!真是的。我們班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