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和林俊傑是什麼關係

時間 2021-09-11 22:26:56

1樓:可曾記得那春天

林俊傑(jj lin),2023年3月27日出生於新加坡,華語流行歌手、詞曲創作者、**製作人。

2023年發行首張創作**《樂行者》。2023年憑**《第二天堂》中的《江南》一曲成名 。2023年以**《因你而在 stories untold》奪得第25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

王心凌(cyndi wang),2023年9月5日出生於台灣省新竹縣,中國台灣女歌手、演員。

2樓:

給她寫歌呀

《當你》

《明天見》

《手錶》

jj本來給很多人寫過歌

3樓:匿名使用者

王心凌」凌」字的右半部分和林俊傑」俊」字右半部分完全一樣.

4樓:想吐不拉維奇

林俊傑經常給她寫歌而已,因為他以前就是寫歌的,所以給好多人寫過。

5樓:心凌小天使

沒有任何關係,只是工作上的好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唱歌的~``````

也就是職業相同

就這個關係

7樓:

jj給心凌寫歌,以前好像還一起拍過乙個西瓜牛奶的短片

8樓:暗夜王朝

沒有任何關係呀!!!1忽忽

9樓:我是老鼠不愛公尺

周杰倫和蔡依林的關係

10樓:找不到好聽滴名

你很希望他們有關係嗎?!

11樓:

無,安又棋還給周杰倫寫歌泥~~~~~~~~~~~~~~~~

12樓:古城君子

(當你) 是林俊傑 翻唱 王心凌的 還是王心凌 翻唱 林俊傑、、啊

13樓:貢布雷舊憶

《當你》原唱:王bai

心凌du

收錄在2023年2月24日發zhi行的王心凌首張**dao《cyndi begin……》林俊傑作曲版林俊傑在2023年12月8日發行的權《她說》收錄了重新演繹的當你林俊傑的《她說》顧名思義就是全專都是翻唱以前為其他女藝人寫的歌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收錄於王心凌首張** 作曲林俊傑 林俊傑翻唱版(也不能說是翻唱...)收錄於林俊傑翻唱**《她說》中 jj的聲音唱出來有更加細膩的感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林俊傑 翻唱 王心凌的。歌曲《當你》是2023年王心凌**《cyndi begin》中的歌曲,2023年林俊傑翻唱~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林俊傑翻唱王心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王心凌原唱,林俊傑翻唱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翻唱誰 就是王心凌唱的

曹丕是什麼王,曹植和曹丕是什麼關係?

曹丕 繼承曹公曹丞相王位,乃魏王也。曹植和曹丕是什麼關係?曹植和曹丕是親兄弟關係,是一母同胞,為了爭奪曹操的位置,最後手足相殘。他們倆之間是兄弟關係,都是曹操的兒子,只不過乙個十分有政治才能,乙個只會作詩。是兄弟關係,這兩人的關係很差,但也不至於到你死我活的地步。曹植和曹丕是兄弟關係,他們都是曹操的...

王祖藍和王祖賢是什麼關係,王祖藍和王祖賢名字差不多,他們是什麼關係?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王祖藍和王祖賢沒有關係。王祖藍,1980年1月9日出生在香港,演員 歌手 主持人 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會員 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委員。2003年,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以一級榮譽藝術學士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獲優秀學生獎,傑出演員獎多項獎學金。王祖賢 joey wong...

屈原與楚威王是什麼關係,屈原與楚王什麼關係

兩者都是羋姓,是楚武王後人的不同分支,都有共同的先祖,具體屈原和楚威王之間的輩分關係未知。人物簡介。1 屈原。屈原 前340年 前278年 戰國時期楚國詩人 政治家。羋姓,屈氏,名平,字原 又自云名正則,字靈均。約西元前340年出生於楚國丹陽 今湖北秭歸 楚武王熊通之子屈瑕的後代。屈原是中國歷史上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