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好還是張韶涵好呢?我個人喜歡王心凌

時間 2021-12-19 16:31:59

1樓:落公尺偶的淚

我喜歡王啊

她很可愛!很多人喜歡韶涵是因為她很出名把!我覺得心凌可愛一些,而且她演的電視劇集很好看,我很喜歡!

2樓:秋風飄涼

現在覺得其實2位都很棒!歌唱的很好

心凌很甜美,可愛,善良!喜歡!超級喜歡她的歌~張韶涵本人更多的是聽她的歌所以不是很了解

說起來選乙個的話,選心凌拉!

3樓:

張韶涵比王心凌好!無論是唱功,人氣,長相,還是演技方面,都比王心凌好!

你們看一下,今日女歌手排行榜

張韶涵始終排前幾名的位置上,而王心凌呢?連前五十都沒排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是很喜歡張韶涵的,不僅因為她唱了很多好聽、勵志的歌,而且更為她從15歲夢想『當乙個唱歌比賽的冠軍』到25歲終於成功開辦了自己的演唱會的堅強與執著而感動。

十年的努力,要是換作我們,會有她那樣的成就嗎?如果你能體會到涵涵追求夢想的艱辛,相信你也會喜歡上她的。至少我很喜歡她!!加油涵涵!!

5樓:涵國的星星

ang雖然是台灣小公司出道,身價遠遠超過wxl了好不好.....

另外,ang不是靠關係!她家算很窮!15歲開始打工!

從唱功來講,ang入圍過金曲,演戲入圍過金鐘......

ang現在身上有10個左右代言...並且是昆明火炬手,而且是最後一棒...

6樓:

王心凌嘴巴太大,並且唱歌沒有張韶涵好聽!

張韶涵長的很漂亮,身體很嬌小但她的聲音具有爆發力和穿透力,這也就是人們喜歡張韶涵的原因!

我也是涵迷!!

7樓:匿名使用者

張韶涵認真看她的話,就會發現電眼娃娃居然是金魚眼(請看公主小妹,拍急了吧),腿特別短.

張韶涵現場不會跳舞,誰知道mv中的複雜舞蹈動作她試了多少遍才成功呢?一直聽說她在練習跳舞,到現在都沒練出來.我看她沒有跳舞天分,練不出來了.

王現場就可以跳出複雜的舞蹈動作,這點就比涵強,會唱會跳.依林,丞林,she,twins都會跳舞,就她不會.

如果不是福茂,根本沒有公司要她,她是遇到大貴人了吧.心凌就有幾家公司要她,沒有涵那麼困難.就像嫁老公,涵只有乙個男的喜歡他,嫁了個好的;心林有一大堆男的喜歡她,卻沒有找到最好的.

涵是靠成功的包裝打造出來的,凌運氣沒涵好.

絕對沒有貶低涵的意思,只是說出乙個事實,和大家討論討論.涵是個很正派的女孩子,否則也不會沒人說她的缺點了.hoho~短腿小妹

8樓:匿名使用者

引用三樓的:

張韶涵長得也不怎樣就是靠她那張臉象芭比娃娃來吃飯,其實她是靠關係的,王心凌就不同了,她是2023年出道的,別人經過多少年的努力,她的聲音很好聽,而且是現在大多數青少年心中的偶像,我支援王心凌!!!!

9樓:匿名使用者

王心凌的歌大多數比較喜歡,而張韶涵的歌不怎麼好聽!形象嘛....還是王好一些,比較活潑!

10樓:沒有鑰匙

王心凌還可愛~嘴巴那麼大~年紀輕輕那麼多皺紋~

11樓:

都有特點```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嘛!

12樓:翎佑茹

我喜歡韶涵,韶涵嗓音也很好啊,再說了,王心凌太醜,就會裝可愛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張韶涵,她的聲音很獨特,至於王心凌,她是屬可愛型的

14樓:珠海_吖敏

每個人都有她們自己的特色...不要去說別人拉...如果她看到她心理會不好受...自己喜歡就好

15樓: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每個人愛的不同,給的答案也就不同.但我還是love王心凌

16樓:小秤子

我喜歡張韶涵。那個三樓的酷酷小天,什麼叫做張韶涵是靠關係.?!她也是自己一步步努力.

那你說她靠的什麼關係啊!!張韶涵的唱功好啊,王明顯比不過.再說張也明顯比王紅..

王其實也不錯.但隨著年紀增大..一直 那樣走可愛路線..

她的路只會越來越窄啊.,!我覺得王沒以前紅了..

17樓:酷酷小天

張韶涵長得也不怎樣就是靠她那張臉象芭比娃娃來吃飯,其實她是靠關係的,王心凌就不同了,她是2023年出道的,別人經過多少年的努力,她的聲音很好聽,而且是現在大多數青少年心中的偶像,我支援王心凌!!!!

18樓:匿名使用者

王心凌的可愛純粹是裝出來的嗎,嘴巴那麼大動不動撒嬌。但韶涵就不同了,臉雖說不如王心凌可愛但很嬌小,不像王那樣做作,韶涵聲音很獨特,喜歡~

19樓:零℃de愛情

張韶涵的功底很好每一首歌都有不同的特色;王心凌嘴巴太大,好醜哦。

20樓:961001涵

3樓4樓的,不知道不要瞎說!

2023年歌壇最受矚目的新人張韶涵,在「over the rainbow」發片記者會上,首度現場演唱了「over the rainbow」及「吶喊」兩首**中的新歌,厚實具穿透力的歌聲,展現了人小力量大的實力,令現場**相當震撼!電視圈最美麗的副總,三立電視台蘇麗媚小姐,線上遊戲龍頭中華網龍董事長王俊博先生,及年輕卻資深的**人陳鎮川先生,也出席為張韶涵站台助陣,掛保證她在未來絕對會在全亞洲發光發熱。

張韶涵現在的輝煌大家有目共睹,可她為簽約之前的路走得可讓有一種讓人想象不到的艱難呢!張韶涵生從小喜歡唱歌,一有時間就唱,上完小學後,他隨母親來到加拿大,開始了新的生活。加拿大個個是唱歌高手,他所在的初中學校有乙個「歌詩班」,張韶涵很想加入,但老師不讓,還說她是「粗喇喇的破鑼嗓子」,張韶涵很傷心,找了好多老師,說了好多好話,才得以加入,15歲時,她參加乙個同學的生日聚會,在班上她信心十足地說:

「我要當乙個唱歌比賽的冠軍!」可她萬沒想到遭來了所有同學的嘲笑:「就你那嗓子還冠軍呢?

」而且,同學都在擔心,平時乖巧的張韶涵有沒有勇氣走上舞台都是個問題,更不要說獲獎,乃至冠軍了。可不服輸的張韶涵為了證明自己,開始參加各種唱歌比賽。但讓她感到傷心的是,第一次她幾乎是哭著下來的,到了舞台上大腦一片空白,什麼都記不得了,剛上去就下來了,來一句都沒唱。

第二次卻因為高跟鞋不合腳在舞台上摔了乙個阻咧!第三次沒有這麼多障礙,但還未進半決賽就被淘汰了,她的同學一次又一次嘲笑她,但勇敢的張韶涵化壓力為動力,一次又一次的比賽,在加拿大大大小小的唱歌比賽中,都能見到張韶涵瘦小的身影,終於,在兩年之後,也就是她17歲的時候,她以張雨生的那首《沒有煙抽的日子》獲得了加拿大中廣流行之星華人組的冠軍,而也就是在她領獎的那一刻,她下決心要做一名專業歌手。

就這樣,張韶涵隨母親來到了台灣,可考公司並不像張韶涵相得那麼順利,第一家公司老闆認為她太瘦,問她:「這麼瘦小,有力氣唱歌嗎?」隨後認識了林隆璇老師,林隆璇老師看了她在加拿大比賽的錄影後,決定幫助她,於是就帶她來到了另外一家公司,公司老闆為了給林隆璇乙個面子,就讓張韶涵唱了一首張惠妹的歌,誰知還沒唱完就被打斷了,老闆說:

「趕緊別唱了,聽你唱歌我心煩!」可張韶涵並沒有失去信心,幾天之後又自己來到了一家新的公司,公司老闆帶她來到大街上,指著一張林憶蓮的大海報問在一旁傻站著的張韶涵:「想像她一樣火嗎?

」張韶涵急忙點點頭:「想啊想啊!」老闆說:

「那今天晚上就到酒店等我,我們面談!」張韶涵隱約感覺有些不妙:有什麼事在這談不行嗎?

但還是去了,果然不出張韶涵所料,老闆因種種原因把她拒絕了。回到家之後,張韶涵的母親對他說:「要麼咱們先回加拿大,等過幾年再試試吧!

」因為那時他們窮得連買衛生用品的錢都很緊了!誰知張韶涵卻斷然拒絕了:「不!

我們千里迢迢來台灣就是為了圓我這個夢,怎麼能說放棄就放棄呢?」就這樣,她在台灣帶了一年,終於簽約了福茂唱片公司。據說,那天她到公司,原以為也是徒勞,誰知福茂的老闆聽了她的演唱後,立刻擺了一下桌子,說:

「馬上雇用她!」張韶涵當時就哭了,她不想那樣,但她控制不住自己。

到了公司,第一天居然是游泳之類的體力訓練!看是聲樂訓練隨之道來,因為聲音有特點但僵硬,所以培訓陷入了瓶頸,但經過不懈努力,終於在2023年發行了首張ep《真愛冒險》,並於2023年1月12號發行了首張**《overthe rainbow》

王心凌是選角選中的,沒什麼奮鬥史!

王心凌張韶涵是怎樣出道的,王心凌是怎麼出道的!出道有多大?

王心凌出道 2003年艾迴唱片將結集台灣與日本的資源通力合作,打造台灣艾迴成立二年來 第一位本土新人 王心凌。今年才剛滿20歲的王心凌早在2002年,就在經紀公司的安排之下,開始了 的訓練,畢業於華岡藝校和安室奈美惠同樣來自單親家庭的王心凌擁有天生的 藝人條件,長相甜美會唱會跳,更重要的是她非常的努...

蔡依林SHE王心凌張韶涵去大s的婚禮了嗎

elle去了,selina燒傷,hebe跟大s並沒有很多接觸可能沒有收到請帖所以沒去,王心凌得了什麼感染病所以就算有了請帖也去不了,jolin的話就不知道了 沒有 一直以為大s 的婚禮會邀請那些還比較重量級的明星的 說實話 讓我有點傷心了 因為只有ella去了 我喜歡的蔡依林 張韶涵 等等都沒去 暫...

王心凌的《喜歡你怎麼辦》大家覺得怎麼樣

王心凌的好多歌曲我都聽過,這首 喜歡你怎麼辦 每聽一次就讓人想起了一種萌萌的可愛的小女生,渴望戀愛,渴望被人疼愛的感覺。最多比較萌的女生都是特別喜歡這首歌曲的。不過我感覺到這首歌曲的歌詞挺一般的,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如果臨睡的時候聽這首歌,會讓人沉沉的進入夢鄉,然後去思念自己的初戀情,很可愛很愜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