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暴力楊丞琳 讓唐嫣痛苦的邱澤,為何女生頻頻掉入渣男的陷阱

時間 2022-03-14 10:30:11

1樓:兕子

越是單純的女生越會喜歡那些有一些壞壞的小男生。而且這些小男生比較會甜言蜜語。比較會獻殷勤。

而且他們還有一些小帥。所有這些都是被女孩子喜歡的。等女孩子還天真的時候就會被這些打動。

那女孩子長大以後就不會了,就會找一些溫柔寬厚的人。

2樓:苦盡甘來報吾娘

獵物掉入陷阱,一方面源於陷阱的偽裝,另一方面源於自身的貪婪!

3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自有渣男的好,能帶給女人短暫的幸福,但女人要的是長久點的幸福,需求與給予不匹配,這就是為什麼會讓女人被傷害。

關鍵是遠離短暫的快樂,遠離渣男。

4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多會撩啊,很多小女生都容易被這種渣男騙。

5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這是因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吧,雖然聽起來很俗,但確實是真的。

6樓:super嘎

還是有一定的個人魅力的,要不也不會到多人為他痴迷。

7樓:

因為這些渣男很知道女生想要什麼樣的男朋友。

8樓:

可能這就是會撩的小哥哥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魅力的,要不也不會到多人為他痴迷。

因劈腿、冷暴力聞名,仍有女神為他痴狂,被嘲渣男的邱澤有多厲害?

10樓:

邱澤是很厲害的,不僅長得帥而且還很有氣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魅力最重要吧 可以俘獲很多女生的心

12樓:

這只是邱澤做的事不對吧,其實人還是挺好的。

13樓:天枰愛笑的

也不能說是有多厲害吧,邱澤有他的優點。

14樓:小娃娃嘛

個人認為,邱澤還是挺厲害的呢,長的帥啊,

15樓:嘟嘟達拉達

我覺得是因為邱澤長得比較帥吧,而且身材也很好。

16樓:六河靈

我覺得邱澤本身還是挺優秀的,有特別的優點吧

17樓:

我個人認為邱澤還是一直很努力的人,而且實力也可以

18樓:小樂小

我覺得應該是邱澤不僅長得帥氣吧,而且氣質也很好的

冷暴力楊丞琳、讓唐嫣自殺的邱澤,為什麼現倒追的張鈞甯也被他嫌棄過?

19樓:

可能就是邱澤不是他喜歡的型別,所以會被嫌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和是他是優秀征服了她們吧,不然不會這麼囂張吧。

21樓:

邱澤氣質好,個人魅力比較足吧,家庭背景雄厚

22樓:神話放肆

可能這就是社會吧,很多女孩說沒有好男人,但是就喜歡這種型別的

23樓:

可能邱澤不是張鈞甯的類別,所以才會遭受嫌棄。

24樓:別咬吸管

邱澤的感情觀不被大眾認可,好多人認為他是渣男

25樓:

可能是張鈞甯不是很喜歡想邱澤這種的男生。

26樓:

因為大家都覺得他是乙個渣男吧,所以都不太想理他。

27樓:萬恆哭了啊

我覺得這就是乙個渣男吧,大家都已經看出來了,所以不搭理他吧。

邱澤隔空示愛張鈞甯,套路與追唐嫣時一模一樣,為何說張鈞甯逃過一絕?

28樓:你說過

女方回應承蒙厚愛,可能是知道了之前的例子,他是個渣男。

29樓:匿名使用者

唐嫣當時是什麼樣的結果張鈞甯應該很清楚。不會上當的。

30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我感覺這個男性的醜聞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就是乙個渣男。

31樓:老發看看完

如果真是一樣的套路,就不要再上當了吧。

32樓:雙魚小丫

因為她可能沒有搭理邱澤的吧,所以就沒有中招。

33樓:tangren清風

因為張鈞蜜拒絕了,邱澤的確是風評很差的男明星。

邱澤高調追求張鈞甯:為何網友都叫女方擦亮眼睛?

34樓:一堂的趣聞

作為風評不是很好的邱澤,最近榜上超級無敵美女張鈞甯,這一時間,兩岸三地的網友幾乎一邊倒地勸她「擦亮眼,這個渣男不值得愛」「別答應,千萬別答應」。邱澤和張鈞甯的緋聞一直沸沸揚揚的,兩人拍完《八歲的爸爸》後,被拍到同遊日本。這兩天,兩人又被**拍到深夜一起開車兜風。

這些都似乎是戀愛的徵兆,就在謠言滿天飛的時候,邱澤的經紀人大方回應:「努力追求中,請大家祝福。」

以前娛樂圈爆出緋聞,吃瓜群眾大多送上自己最真誠的祝福。不過這一次,大家卻不買單了。紛紛喊話張鈞甯:

要擦亮眼,千萬別答應。顯然,在大眾心裡,邱澤根本配不上張鈞甯。張鈞甯今年雖然37歲了,但是一直是陽光正能量的女神形象。

而邱澤過往的感情黑歷史,讓人不得不質疑他的真心。張鈞寧可是演藝圈中數一數二的學霸氣質美女,出身書香門第之家,是**大學的法律碩士。

不少網友毅然記得邱澤的感情史,曾與唐嫣和楊丞琳兩人有過戀情,但最後都無疾而終。和唐嫣在一起的時候,正是邱澤事業的上公升期。綜合這些,邱澤看起來不太靠譜,大男子主義,自私,冷暴力。

當然人都會成長和改變,以前對感情的不成熟,未必現在還是。但還是想提醒女人,面對有過黑歷史的男人,要擦亮眼。都說浪子回頭金不換,但還有一句話叫: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要只看他表面功夫!多了解他的人品!都說他是渣,就更得擦亮眼睛!愛不需要什麼高調,只需實實在在的靠譜!

36樓:貪睡的風風

因為男方之前好像有過黑歷史吧,大家都覺得這個男人靠不住。

37樓:張小花很乖耶

因為邱澤之前負了唐嫣,現在想來禍害張鈞甯

38樓:鈴兒響叮噹愛剪輯

這個男的在娛樂圈的名聲並不好,

39樓:super嘎

因為他身邊的換來換去的女人太多了,網友都覺得他是渣男。

40樓:蜜瓜甜不舔

因為邱澤的名聲不好。當然了,娛樂圈嘛,也許口中的渣男可能是痴情男呢。

41樓:陳栓木

因為網友對他影響不好,認為他劣跡斑斑,怕女方吹虧上當,

42樓:

因為邱澤劣跡斑斑,大家眼裡的渣男,人品不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邱澤就是乙個花心男!

44樓:

因為大家都說他是z男ya

45樓:愛博

為什麼叫張鈞甯擦亮眼睛?因為聽說邱澤是吃了碗裡看著鍋裡的人。不專心的男人就很危險吧。哪個女孩子不想要專寵呢?

邱澤張鈞甯戀情**:與唐嫣、楊丞琳分手後,這次能修成正果嗎?

46樓:再讀經典

這次也是沒有任何希望的,畢竟邱澤已經傷害了很多好女孩了,現在已經是乙個徹頭徹尾渣男身份。自出道以來,張鈞甯就真的承認趙又廷是唯一乙個真正承認自己男朋友的人,應該在分手後的乙個節目中提到這一點。二人因《痞子英雄》而結緣,很快就確認了戀愛關係,但是當時兩人的事業都處於上公升階段,並沒有公開戀情的意思。

後面過了幾年,或許是因為性格上不是很合適,趙又廷覺得張鈞甯性格上還是有些強勢,便選擇和平分手。

還有就是張鈞甯在戀愛中還是比較成熟的,她不會像小女孩一樣頭腦一熱就會答應邱澤的追求。事實上,台灣的藝術家似乎更忌諱愛情的事情,這樣人們就可以分析楊和林是否受到了秋的嚴重傷害,都只能再加上乙個「緋聞前男友」的稱號。這段感情給楊丞琳的回憶應該是很不好的吧,那種被人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感覺,大概哪個姑娘都受不了。

邱澤和唐嫣之間的戀情,以及邱澤的所作所為已經遭到廣大網友口伐筆誅,可以說邱澤已經名聲掃地了。邱澤和唐嫣之間的恩怨情仇可能大家都比較清楚了。只想說一點,當時邱澤對著**描述和唐嫣感情的時候,也說過類似的話,就是暗示正在追求唐嫣中。

不得不說這一招真的是好用啊,你想闢個謠?人家又沒說真和你在一起了。不表示什麼的話,好像又是預設兩個人的關係。

關鍵是這把女方的地位捧得比較高,如果不是歷史戰績太過於黑暗,沒準還能得到很多朋友們的點讚!

很多時候,我們都清楚,明星之前的戀情很多都被用於炒作,很不真實,這次邱澤的用心到底是什麼,我們根本不清楚。後面邱澤和唐嫣分手的時候,邱澤也是沒有清楚地表示什麼,乙個助理出來表示是邱澤甩的唐嫣,理由是因為感情觀不符合。然後沒過多久李毓芬邱澤的緋聞就滿天飛,算算時間的話,是不是劈腿、冷暴力分手,估計粉絲朋友們心裡是有數的。

47樓:貝本

不能,因為這本來就只是一件緋聞,女方都沒有承認,哪來的修成正果。

48樓:

不能。女方都已經回應了,謝謝抬愛,希望不要有後續。

49樓:知道百科沈大大學姐

不能,因為張鈞甯根本就看不上這種有著黑歷史的渣男。

50樓:竹子崽崽

我覺得夠嗆,畢竟邱澤是乙個渣男,本性難改啊

張鈞甯疑否認與邱澤戀愛:拒絕邱澤求愛為何網友拍手叫好?

51樓:一堂的趣聞

9月26日對於普通人來說是乙個尋常日子,但是對於吃瓜群眾來說是**性的,張鈞甯透過經紀公司回覆**:給大家造成困擾。直接否認戀愛。

經紀公司稱:「感謝抬愛,近期鈞甯的傳聞比較多,給大家造成了一定的困擾,十分抱歉。鈞甯很享受當下忙碌的工作狀態,其他的事情相信會有最好的安排。

對於張鈞甯在9月25日那天被拍到與邱澤約會,很多人都在猜測紛紛。男方也在第一時間以「努力追求中,請大家給祝福」承認。而一直遠在歐洲參加時裝周的張鈞甯卻始終未有回覆。

就在網友都在紛紛猜疑這段戀情是否真實的時候。邱澤公開說自己正在追求張鈞甯,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因為此次也是邱澤單方面承認戀情,張鈞甯始終都沒有發聲,這也是大家比較疑惑的地方。

雖然邱澤對張鈞寧大讚有加,希望這段感情從朋友慢慢轉變成情人。是否難以跨越「那一條線」?他笑說:

「有好訊息的話會分享。」而張鈞甯回應**稱,對「認愛」,這兩個字並不同意,她透過經紀公司回應:「感謝抬愛,近期鈞甯的傳聞比較多,給大家造成了一定的困擾,十分抱歉。

鈞甯很享受當下忙碌的工作狀態,其他的事情相信會有最好的安排。」相較於邱澤的「追求中」,她連「觀察中」的回答都沒給。

5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邱澤的公眾形象好像並不是很好,好像是有點渣男。

而張鈞甯的話是乙個挺好的女生,也有一定的人氣,如果真的和他在一起的話可能張鈞甯的粉絲反應可能會比較大。難以接受吧。

如果這個男的公眾形象好一點的話,相信也沒有人會反對什麼的。

個人意見,不喜勿噴謝謝。

53樓:愛美食的狼

之前這位男藝人與唐嫣的戀情,已經讓他的名聲敗壞了,之後還有他和某位年紀比較大的女藝人的相關報道出現,爭議都比較大,所以導致了現在網友們的叫好

54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這是因為男方之前的風評實在是太差了吧,大家都討厭他。

55樓:海口醒目

因為邱澤在演藝圈裡名譽不好,人稱渣男,所以張鈞甯拒絕他的求愛是對的

56樓:super嘎

因為網傳他是個渣的人,很多網友可能不太喜歡。

57樓:趣路亞

因為邱澤人設不好,沒責任感

58樓:陳栓木

網友都認為男方是渣男,認為女方拒絕是正確的選擇。

59樓:

因為邱澤在網友眼裡算是乙個人品不好的渣男。

楊丞琳演過哪些電視劇集,楊丞琳演過的所有電視劇集有哪些啊?都是和哪些明星合作的啊?

電視劇集 換換愛 又名 完美組合 是賀軍翔 楊丞琳及王傳一延續 惡魔在身邊 之後的再次合作。我記得他演過 流星花園 還是很不錯的。楊丞琳主演的惡魔在身邊非常好看。流星花園 還有 陽光天使 楊丞琳演過很多泡沫偶像劇!只看過海派甜心 不良笑花,感覺還可以 楊丞琳演過的所有電視劇集有哪些啊?都是和哪些明星...

你們覺得楊丞琳怎麼樣,大家覺得楊丞琳怎麼樣?

我很不喜歡她,覺得太做作,同時我很少見她這麼哈日的人,不愛國的話就連做人的基本素質都沒了,所以不好 很cute,愛新潮,愛打扮,可以唱出天籟之音的女孩 不怎麼樣 很討厭 雖然她的歌不錯 可她做的事真的是不怎麼樣 樓下的,偶是女生啊 還算可愛,她唱的香水有毒挺好聽的,其他的我都不太喜歡,這只是我個人意...

羅志祥和楊丞琳合唱的歌叫什麼,楊丞琳和羅志祥合唱過什麼歌?

in your eyes 楊丞琳和羅志祥合唱過什麼歌?in your eyes 在演唱會還合唱過戀愛達人,任意門 in you eyes 這首格還有mv的 in you eyes in your eyes 吖。度娘上不都有嗎?in you eyes 楊丞琳和誰合唱過歌曲 范瑋琪 楊丞琳合唱的 有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