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楊丞琳說過或回答過的冷笑話

時間 2021-05-05 06:02:36

1樓:匿名使用者

楊丞琳聊天記錄:

gg:你嚎

丞琳:你嚎,你在****?

gg:我在王八裡上網,你呢?

丞琳:我不在王八裡

gg:你是**人

丞琳:我是抬彎人

gg:哦,我是山洞人

丞琳:你似男似女?

gg:我當然是難生了,你肯定是女人吧

丞琳:是啊

gg:你黴不黴?

丞琳:還行吧,人家都說我是大黴女,你衰不衰?

gg:還好啊,很多人都說我是大衰哥

丞琳:真的呀,咱們多憐惜好不好?

gg:好鴨,你的瘦雞號碼是多少?下次我不知道什麼時候來聊天柿了丞琳:咱別用瘦雞,瘦雞聊天多貴啊,就用你球球(qq )gg:你真可愛,我很想奸你

丞琳:慢慢來啊,雖然隔得遠,蛋也有雞會

2樓:匿名使用者

楊丞琳可恥的笑話

楊丞琳在「我猜」節目中聽到南京大**死難同胞40萬後,她居然說:「哇,才40萬啊!」憲哥問她知道抗曰戰爭打了多少年嗎?

她說不知道,憲哥告訴她打了8年,她居然說:「哇,才打8年啊!」

憲哥問她知道「蜘蛛人」在大陸是怎麼翻譯的嗎?她說「蜘蛛俠」啊,後來憲哥接著問那知道「超人」是怎麼翻譯的嗎?她說「不知道,超俠啊,好土也,哈哈哈。

」她說:「大陸的人說明天的以後叫『後天』,好好笑哦!」

楊丞琳演過哪些電視劇集,楊丞琳演過的所有電視劇集有哪些啊?都是和哪些明星合作的啊?

電視劇集 換換愛 又名 完美組合 是賀軍翔 楊丞琳及王傳一延續 惡魔在身邊 之後的再次合作。我記得他演過 流星花園 還是很不錯的。楊丞琳主演的惡魔在身邊非常好看。流星花園 還有 陽光天使 楊丞琳演過很多泡沫偶像劇!只看過海派甜心 不良笑花,感覺還可以 楊丞琳演過的所有電視劇集有哪些啊?都是和哪些明星...

你們覺得楊丞琳怎麼樣,大家覺得楊丞琳怎麼樣?

我很不喜歡她,覺得太做作,同時我很少見她這麼哈日的人,不愛國的話就連做人的基本素質都沒了,所以不好 很cute,愛新潮,愛打扮,可以唱出天籟之音的女孩 不怎麼樣 很討厭 雖然她的歌不錯 可她做的事真的是不怎麼樣 樓下的,偶是女生啊 還算可愛,她唱的香水有毒挺好聽的,其他的我都不太喜歡,這只是我個人意...

羅志祥和楊丞琳合唱的歌叫什麼,楊丞琳和羅志祥合唱過什麼歌?

in your eyes 楊丞琳和羅志祥合唱過什麼歌?in your eyes 在演唱會還合唱過戀愛達人,任意門 in you eyes 這首格還有mv的 in you eyes in your eyes 吖。度娘上不都有嗎?in you eyes 楊丞琳和誰合唱過歌曲 范瑋琪 楊丞琳合唱的 有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