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的超能力是在漫威英雄裡處於什麼位置

時間 2021-05-05 06:02:36

1樓:大象看戲

2023年10月即將上映的《毒液》,是由魯本·弗雷斯徹導演,湯姆·哈迪、公尺歇爾·威廉士、里茲·阿邁德等人主演的一部科幻恐怖動作電影。

要了解毒液的超能力,我們得先認識一下「毒液」是何方神聖?

據悉,漫威所描繪的「毒液」是一種外星生物,它需要寄宿在宿主身上才能生存。而一旦與宿主結合,它不僅將賦予宿主極大的超能力,也將控制住宿主的思想意念。

在此前的《蜘蛛俠》系列電影中,毒液「附體」蜘蛛俠,讓蜘蛛俠吃盡了苦頭,還差點將蜘蛛俠黑化。好在蜘蛛俠「堅持住自我」,最終掌握了主導權,擺脫了毒液的控制。

而這一次記者艾迪·布洛克在一次調查採訪中,意外遭受到了毒液「附體」,從而成為了乙個雙重生命體「毒液」。作為宿主的艾迪,也由此與寄生體毒液一場艱難而曲折的溝通、協作與爭鬥。

毒液「附體」宿主之後具有諸多超強的能力:超凡的速度和耐性、超強的學習能力、隨心所欲的變形能力、極強的防禦力、對魔法攻擊免疫、超乎想象的自癒能力、特別擅長偽裝.......

當然,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物,毒液也不例外。它的弱點就是,害怕高溫和超聲波。毒液一旦遇到高溫和超聲波,就會處於極度虛弱的狀態。

而且,毒液最大的特點就是,它必須寄生在宿主體內。否則,它什麼都不是,只是一團黑色流體而已。

毒液本身也無所謂善惡,它的善惡來自於它所附身的宿主,以及從前任宿主身上所吸收到的「善惡」。

所以,從這個意義上來說,毒液的超能力或將成為漫威超級英雄宇宙中乙個獨特的存在。它本身的戰鬥力可能不及鋼鐵俠、雷神和驚奇隊長,但它可以輔助漫威宇宙中所有的人物,並通過吸收聚集使之成為能力超強的角色。

不過,「毒液」成為主角的第一部電影目前尚未上映,還難以預估他的超強能力究竟能夠強到什麼級別。畢竟,一切皆有可能!百家號【大象看戲】:觀影看戲,閒聊人生,一起來吧!

2樓:今天看什麼

作為漫威超級英雄系列的衍生電影,《毒液》其實早就出現過在大家的視野之中。早在《蜘蛛俠》電影中,毒液作為外星生物,附體在蜘蛛俠身上,差點黑化蜘蛛俠,但好在蜘蛛俠控制住了局面,努力找到它的弱點並把毒液擺脫下來。

而漫威新電影《毒液:致命守護者》,則是之前那個外星生物——毒液的下一任宿主。毒液是一種類似於寄生蟲的外星生物,在與宿主結合之後,不僅能夠控制宿主的思想和行為,而且會給於宿主力量和超能力。

在影片中,我們可愛的湯老師——湯姆哈迪飾演的記者埃迪·布洛克在調查採訪過程中,意外受到毒液的控制與寄生。湯老師經過掙扎成為亦正亦邪的超級英雄——毒液。在劇中,湯老師將以毒攻毒,擊敗大反派,拯救世界。

毒液擁有很多超能力:它擁有超強的學習能力(和蜘蛛俠合體之後學習了蜘蛛俠的技能),擁有超凡的速度,力量。防禦力極強,受傷之後能迅速自癒,相當於一切物理攻擊對它無效。

而且毒液具有變形的能力,可以像海賊王中路飛那樣讓四肢邊長,增加戰鬥力。

不僅如此,毒液還善於偽裝,在環境中隱身。在以後的漫威超級英雄宇宙中,他會和其他超級英雄一起拯救世界。但對於戰鬥力來說,應該比不上驚奇隊長,雷神,鋼鐵俠,應該會在日後的電影中扮演輔助角色,或暗中幫忙角色。

3樓:影視控

謝邀!感謝關注影評人影視控,與你一起亦正亦邪的毒液,超能力如何。

毒液在漫威宇宙裡是乙個很矛盾的超級英雄,亦正亦邪。他可以附身在超級英雄上面,如果你說他厲害的話,他又除了附身什麼能力都沒有。當然除了他防禦力很強,打不爛的龜殼可以控制乙個超級英雄就比如蜘蛛俠都被他變成黑色的了。

然後你說鋼鐵俠怎麼捨得傷害這個「兒子」呢?

這個bug技能的使用,貌似只能任由他各種肆意造作。並且毒液還有超強的自癒能力,而且被附體的記者本身就是乙個聰明的人,懂得利用自身的學識將能力發揮到最大化!

關於他的定義,很多人認為他將超越洛基的形象,成為漫威宇宙體系中乙個不可或缺的矛盾體英雄。他不是乙個反派嗎?反派的設定這麼高嗎?

但如果說他很出彩的話她又只能寄生如果不寄生的話,他就虛弱,畢竟它的命運使然啊。漫威諸神會在你的技能上限制你,不可否認他還是很厲害的。

變成了可以和《驚奇隊長》相提並論的大反派。平心而論,毒液還是很厲害的,是漫威英雄裡邊極為出彩的。畢竟蜘蛛俠都打不過他呀。

4樓:麥田看好劇

毒液是漫威漫畫系列中的乙個反英雄,他的特點是以液體狀的形式出現,而只有找到宿主並與之結合後才能生存並且給予宿主極大的能力和力量。

也正是因為這樣,我們不能簡單的認為毒液就是乙個反派人物,因為如果宿主是好人,那毒液賦予其的能力會讓好人的力量瞬間增大,而假設毒液的宿主是壞人時,毒液也會使其成為力量超強的超級反派,這樣的話就不妙啦。

毒液有著很多的超能力,比如他有著極高的語言天賦,自身博學多識,有著超凡的速度和耐性,防禦力極強,也因曾寄生在蜘蛛俠身上而具有了蜘蛛俠的各項能力,並且毒液即使遭受到致命的攻擊後,也能夠迅速的自癒,他也擅長偽裝,能夠輕易的打入敵人內部並不被他人發覺,所以說毒液的超級能力在漫威英雄裡還是夠格的,這個反英雄在漫威系列中也是乙個極其出彩的人物。

5樓:浪潮電影

首先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毒液有哪些令人驚嘆的超能力吧。毒液因為有外星共生體的寄宿,也可以獲得前任宿主的所有的能力,因為毒液來到地球之後的第一任宿主是死侍,所以毒液也擁有了自癒不死的超能力,而從蜘蛛俠的身上,也學習到了蜘蛛俠的所有能力。

毒液在漫威英雄中一直不屬於正面英雄,而是處在反派的位置上,因為和蜘蛛俠有過節,所以毒液也一直在和蜘蛛俠作鬥爭。不過即使針對蜘蛛俠,毒液也是乙個比較正義的反派,他不曾濫殺無辜,反而有時候會維護正義。當他解決了跨國集團的陰謀之後,甚至還成為了保護鄰居的正義使者。

如果單從能力上來講,他是優於蜘蛛俠的,而且因為自身的抗擊打能力以及超強的力量,甚至能和紅坦克打個平手。所以他的能力在漫威英雄中是名列前茅的,但是他也有弱點,比如怕聲音和怕火。所以在電影預告片中也有這樣一句台詞「他也不是萬能的」。

6樓:蜜桔娛樂

漫威世界中的第乙個反派大ip即將上線,這個還是很令人期待的。畢竟,毒液在蜘蛛俠中已經給蜘蛛俠製造了不少的苦頭。這一次能夠從陰暗面走向陽光面還是值得期待的。

那麼毒液都有哪些超能力呢?毒液是乙個來自外太空的生命共同體,他能夠給予寄主強大的力量和能量。通過破壞來釋放內心被壓抑的情感,從而達到摧毀人的意志的目的。

同時,其強大的學習能力也能夠將寄主的能力收歸自己使用,也是一大看點之一。

當然,如果說他的能力是漫威世界無敵的狀態也是不對的。別的不說,單單的就是即將登場的驚奇隊長就可以將毒液秒的渣渣都不剩。

當然,他和蜘蛛俠相比較還是還是勝過一籌的,畢竟有一段時間他寄宿在蜘蛛俠的身上就很快的獲得了蜘蛛俠的所有的本事,這一點還是很可怕的。不過,好在這在這部電影中毒液也走向了正義之路,不再是之前的黑暗使者。

7樓:一切是南希啊

《毒液》是2018首部漫威超級反派電影,毒液(湯姆哈迪飾)是蜘蛛俠最強的勁敵,甚至實力超越蜘蛛俠。毒液原來的母星球是乙個共生體星球,只有在這裡他們可以不用依賴於宿主而存活,事實上,他們本性非惡,而是因為第一任宿主想利用共生體的超能力幹壞事,而這份殘忍的人格也在共生體的體內儲存下來,使與艾迪結合的毒液成為乙個反派英雄角色,不過這一以毒液為主角的《毒液》應該是乙個亦正亦邪的角色,那麼毒液究竟有多強。

共生體有個特性,可以吸收宿主的能力儲存下來,比如曾經附著在蜘蛛俠的共生體可以爬牆、噴射蛛絲等,只不過後來蜘蛛俠利用共生體害怕聲波的特性將其強制分離,所以毒液對峙蜘蛛俠我猜是毒液會贏。

與毒液能扯上關係的還有一位超級英雄,那就是死侍,因為毒液身上有三項超級能力,一是幻化,再就是液化以及超強的**能力,而這種超強的**能力恐怕就是從死侍那裡得到的,所以毒液相較之死侍正面剛,真的不好說誰能贏。

但是毒液這麼強也有弱點,高溫和超聲波會讓毒液處於虛弱的狀態,所以每個英雄都有強有弱,實力是有浮動的,如果不是正面剛,很難分出誰更厲害。並且也不能因為誰打敗過誰,所以誰就比誰更強,就好比漫威畫家誰把自家的英雄塑造的更厲害。並且即使有乙個實力排名恐怕各自的粉絲也無法苟同。

8樓:帕尼麗思

看完預告之後,又去補了一下蜘蛛俠黑暗騎士那一部電影,突然覺得,這個毒液的能力似乎有點強勁呀,蜘蛛俠在和他的戰鬥之中竟然總是處於下風,不得了。

在我看來,毒液的能力確實是很強的。首先,在蜘蛛俠由於處於下風而打算從水路逃走的時候,毒液也直接跟著下了水,這說明什麼?說明毒液可以在水裡無障礙游泳呀!

這應該是很多漫威英雄做不到的吧。

其次,《毒液》預告片裡,他的活動特別的靈活,似乎可以按照任意的形態變化,附著在宿主身上,幫助宿主提高他的身體機能,讓宿主發揮他身體的最大可能性,這點也很牛呀!就算是鋼鐵俠,也無法做到給宿主提供這麼強勁的後備力量吧。

還有,毒液由於他自身的身體靈活性,完全可以成功的以身體作為**,甚至能夠憑空製造出**,在預告片裡似乎就有這樣乙個鏡頭,毒液亮出了自己的雙刀,一下乾掉了很多敵人。

目前在我所知道的範圍內,毒液的能力確實挺強的,說不定能在漫威英雄裡排個第一。

毒液在漫威中屬於什麼級別的超級英雄?

9樓:凸凸挖墳

漫威英雄分級,地表級~爆星級~天父級~單體宇宙級~多元宇宙級~超大宇宙級~全能宇宙級~概念級的原始超越者和aao。毒液處於地表級,但是在地表級裡面算是比較厲害的。

10樓:薊依萱

如果單從能力上來講,他是優於蜘蛛俠的,而且因為自身的抗擊打能力以及超強的力量,甚至能和紅坦克打個平手。所以他的能力在漫威英雄中是名列前茅的,但是他也有弱點,比如怕聲音和怕火。所以在電影預告片中也有這樣一句台詞「他也不是萬能的」。

11樓:胡使者

在漫畫中,只要是聲音比較大的噪音就能壓制毒液,比如巨型音箱放出的嗨歌,或者是金屬碰撞產生的聲音,蜘蛛俠就是用鐘聲讓毒液離開自己的,毒液被聲波震到脫離宿主的情況發生過很多次,但是一般都是用專業裝置的,畢竟專業裝置的定向爆發更高,可以一下就把毒液震出宿主,不像鐘聲那麼磨嘰。總體來說毒液的綜合能力還是很強的!

好看的超能力電影,有沒有好看的超能力電影了

你好!我也是個電影愛好者,但是我看的很雜,介紹幾部,我印象深的。1 第六感 布魯斯的,不恐怖,但是情節細膩,而且構思很好,結局也很意外。2 先知 神祕密碼 凱奇的,預見未來的異能。3 蝴蝶效應i 很不錯的一部異能 懸疑篇,可以改變人生經歷。先看看吧,如果喜歡,再聯絡,我再介紹。 風催落葉 推薦你看兩...

和超能力有關的動漫,有哪些關於超能力的動漫

喜歡孿生公主 超能力少年 超能力大戰 愛麗絲學園 陰陽大戰記 絕對可憐小孩 家庭教師 百變小櫻 不思議遊戲 魔法少女奈葉 通靈王水果籃子 寶石寵物 灼眼的夏娜 神祕星球的孿生公主 妖精的尾巴 少年陰陽師 死神火影 鋼煉守護甜心 holic 尋找滿月 薔薇少女 真珠美人魚 吸血鬼騎士 驅魔少年 獵人暗...

有超能力的電影,到底都有哪些電影

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不喜歡看這種型別的電影,還是喜歡一些比較現實題材的 大家好 超能力的電影的電影還真是這樣的 蘇可晴 超有能力的電影我覺得是有創造性的新電影 賞金獵妞 蜘蛛俠 蝙蝠俠 超人這些美劇都是經典 一些科幻的電影裡面都有超能力。 我覺得蜘蛛俠是超級能力的電影。 dc 和 漫威電影較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