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身高一公尺78和身高一公尺8,哪更好

時間 2021-05-05 06:02:3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誰都想找大長腿的帥哥,但是大長腿都是少數的!美女們都現實一點,有網友表示:我身高165,談過180+的男生,現任173。

說實話,173的這個男朋友無論是牽手 靠肩 接吻都更加順手舒服,也可以很自然地對視,以前只能看著男朋友的鼻孔。所以我可以說我不在乎!

所以不要強求大長腿的男孩,我們現實點,國內最受歡迎的男人身高是178,第二才是180,第三第四都是很現實的,175左右的男人剛剛好,女朋友也好找,155到165的女生搭配起來都不錯!都不會太突兀!

2樓:余睿好

首先,我們看到這個問題可以這麼來思考,如果從我們平視眼光不能夠區分出一公尺七八和一公尺八有2cm的區別,因為這真的是微乎其微的,假如一公尺七八的穿上乙個高一點的鞋子,那麼也會超過一公尺八,所以這個不是糾結的問題,不在乎一公尺七八的好還是一公尺八的好。我們要通過現象來看本質。

再次:乙個人好不好,要通過他能不能對社會做出貢獻,能不能有一些責任感,能不能對自己的言行負責任。要從他的價值觀,使命感,責任感幾個方面去衡量和評判乙個人,去判斷他好與不好。

最後:作為乙個男生除了外表以外還應該具備一定的學識,一定的專業特長和一定的熱心腸。只有這樣才能夠把自己打造起來,對於生活充滿了熱愛,在自己的影響下帶動下和周邊的人一起去為社會主義發展添磚加瓦,共享美好的生活!

所以請不要在意糾結他是一公尺七八還是一公尺八,只要是能夠幫助別人心存善念,他就是好人。

3樓:彭師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男生身高多少最受歡迎

既然是看得舒服那麼我個人認為是這樣的:

170開始就不算矮

172不顯矮,略顯小高

175開始顯高

178為男生**身高

180顯得高大

182是看得舒服的最後底線

如果不從事籃球之類的對身高有特殊要求的職業的話,男生175-182都是不錯的。最佳身高是178,和一公尺七沒到的男生走在一起顯得高大,和一公尺八幾的大個子走在一起又顯得精悍靈活。找女朋友也方便。

178,你值得擁有!(以上身高均屬於晚淨身高)。

男生為什麼身高178最受歡迎

因為南方北方男生標準身高有差距,一平均就變178了。而且還要稍微考慮一下女生的身高吧,如果中國女生身高普遍140cm,那男生標準身高可能就是160cm了

因為中國的女人身高普遍不高,平均身高只有163左右,兩者相差15公分左右看起來比較協調

男女身高差10厘公尺比較搭,中國女生170以上的很少,這標準是相對於女性來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只差那麼一點點,不走在一起看不出來。個人感覺178就夠了。我就是180,睡覺的時候,腳很容易就伸到床外面去了。

5樓:飛雪

看起來的話,只有兩厘公尺,目測不會有太大差別,但說起來的話就不大一樣了,到不到一公尺八,在資料上有個整數級別的差距,跟人說起來,照實說,178那就是不到1公尺8的個頭。說一公尺八的,就可以說自己淨高一公尺八

6樓:阡陌上花開

我覺得高個子是乙個優勢,但是身高並不是評判人好壞的唯一標準,兩厘公尺的身高差別,用肉眼很難分辨出來的,個子高,也許會和家族父母遺傳有關係,但氣質和修養,這是後天可以學習培養的。

7樓:陶色晶

一公尺八好啊,當然是越高越好啦,不過就這點差距,看起來應該都差不多。

如果你選物件的話還要跟你自己的身高搭配啊,不過身高什麼的都是在外,最重要的是你喜歡的就好。

8樓:想你時時刻刻丨

答:1.78公尺和1.80公尺這兩個男人身高多很好!哪一位男子更優秀你自己決定呦!

9樓:東方晨曦灬

1.78的好,人別長的太高,一公尺七正好,體重輕一些,這樣人容易長壽。男性和女性不同,男性的性格魅力往往會產生主要的作用,所以與其比身高身材不如培養乙個好的性格,提高情商幽默一些,這樣的話會更討人喜歡。

10樓:布雲韶

這兩人的身高都巳算標準了,沒有誰比誰更好這一說,如果是擇偶,身高巳不是問題。關鍵是你更喜歡誰。非要論哪個更好更適合,男比女高五至拾厘公尺較好。穿上高跟鞋就一邊高啦。

11樓:最愛是天悅

看你有沒有看人的標準,有的人身高175,但是體型勻稱,有氣質比182都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朋友不要看他的身高不要看他長相。一定要看他是不是,乙個有素質的人,是不是心地善良。是不是有沒有那種男人的小氣。

是不是很在乎他父母的話。他是不是太計較。另外還要在乎他的健康。

是不是乙個不攀比的人,主要看這個。你說的那些都是身外之物次要的,不能當飯吃。

13樓:冰清玉潔

我認為這幾乎沒有太大的區別?我認為幾乎沒有區別。只要你具備一定的實力,就算你只有1公尺5,你也是乙個好男人。也一定會有女人愛你的。所以身高並不是決定一切的重要因素。

14樓:秋梵秋梵玉

兩人之間只差了2cm 沒有什麼可比的 我還是會選178的 因為我不希望張那麼的高 一般的女生都會選172到180之間的 178是**身高 比較中意這個身高。

15樓:640515河

男人身高一公尺78和身高一公尺8差距不是很大,都有這樣的身高那身高應該不是問題,應該從乙個人的人品,工作能力,身體狀況,性格,為人處事,家庭條件,經濟狀況,最主要是跟女生有沒有共同語言等各方面去考慮,符合女生條件者優先。

16樓:

男人身高一公尺78和一公尺8的個頭。都挺好的,因為女人都喜歡高個孑的,沒有喜歡矮的。男人的個孑高穿衣服也會筆直好看的,身大槐悟。所以女人喜歡高個子的多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身高最佳的是176,北方地區是178。當然如果女生個子高,選個高點無所謂!選個對你好的最重要!

如果非要從資料分析是,男生女生身高差是13厘公尺最佳,套用這個公式即可!總結一句,選個對自己好的最重要!

18樓:冼曼雲

我覺的男生1公尺8好,越高越帥,有氣魄。女生就喜歡高大強壯男生。

19樓:長空斷雲

成熟大氣,不太喜歡小清新那種,成熟看著養眼舒服,接觸之後也會有很多好處,小清新好多都是家庭寵出來的,不好伺候,一會兒這不好一會兒那不好,打出來會得罪人,但是我還是實話實說,你要我選擇一定是選擇第乙個

20樓:慶敏學

建議你如果是選男朋友,不要太重視外表,1公尺78和一公尺八都很好,男人主要是看他有沒有責任心,愛心,如果光看外表,以後你會後悔的,男人應該心胸像大海一樣寬闊,能包容你的所有缺點,這樣的男人值得你去愛,祝你幸福。

21樓:

這兩個身高都好,主要看體型,有的人身高是高,可是體型不好看,男人稍微胖一點點,不要太瘦的那種,腰板要直直的,身高太高了,有的就會有的彎腰,身體整個看上去,胖瘦均勻,都更更好,這樣一公尺78和一公尺八,基本上都好,

1公尺9,1公尺78,男人們會選擇哪乙個身高?

22樓:

我覺得1公尺85是我的理想身高,雖然我只有1公尺76。?

23樓:冼博容

跟你感覺他們會選1公尺78,因為1公尺78不算太高,也不算太1公尺78是那種標準的身高,如果1公尺9的話,除非這個女生是1公尺8,這樣顯得不太有壓力。如果愛的女朋友沒有那麼高的話,就特別有壓力,而且1公尺78的個子找乙個1公尺6的,那就是最萌身高差也挺好看的,再長高一點,能把他們兩個屬於那種完美的那種

24樓:666完

她自身的魅力。男生更喜歡大方的女孩子,會說話的女孩子事實上大多數男生和大方開朗的女孩相處更好。女孩子不容易發現這一類受男生歡迎女孩的有點,因為她們的優點魅力評判不一樣。

我身邊的開朗女孩大方明豔愛笑可愛,這種女孩被表白機率大,而且更喜歡和男生相處相比我覺得乙個比她更有魅力的女孩有氣質人美長得又高,比那個女孩美很多卻沒有那麼多人表白,這是為什麼,因為前乙個女孩更容易相處,而且男生很容易受吸引

我男生身高1公尺78,我是不是有點太矮了?

25樓:鳳輦人

我認為有點矮,男生身高在1公尺84才最合適,但你也不是太矮,乙個完美的男生不能專用身高來恆,要看他的方方面面,但最重要的是他對你的那顆心,祝你早日找到。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跟誰站在一起,假如你女朋友身高1.60公尺的話踮腳接吻正合適,突然來個女朋友1.72公尺顯得你矮了些,有種吼不住的感覺,現實生活不是看身高的,而是看你掙錢多少,能力多大智商多高,關鍵是身體健康。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矮啊,我個人感覺你這樣的身高剛剛好,不高也不矮,標準的身高,現在很多男生都比較矮,我感覺你這樣的身高,都已經算比較高的了,你還說矮的話,讓那些比你矮的要咋辦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公尺七八的個還矮,那你要多長多粗才算是長粗。作為現在的年代,這種個子是最合適的,不長不矮,跟女性接吻,剛好合適。

29樓:伊蘭度人車智慧型通道閘

178了還要怎麼樣,讓我們這種怎麼活。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乙個一公尺五的女朋友,體現你很高。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矮的,太高了身體也會有負擔啊。外在只是輔助功能,看人關鍵還是看內在。

32樓:匿名使用者

算高了,男生1.75以上非常好了

33樓:浩康商店

和我比有點兒我一公尺八五。

34樓:丘北

莫裝13,小心遭雷劈。

35樓:gro使徒零

太高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我男生淨身高身高1公尺78,我是不是有點太矮了?我是侏儒嗎?

36樓:觀光紫雲散人

根據調查資料顯示,我國成年男人的平均身高大概在166.9cm。

所以,你已經遠遠超越中國男人的平均身高,屬於比較高的男性。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公尺七八已經不矮了,不必擔心,可能你的生存環境比較高,建議你去南方多看一看,走一走,增加點自信心,同時你現在都覺得矮,你還讓那些真矮的人活不活了啊,給他們點出路吧!!!!

38樓:hotspot八卦

這個身高算是可以的。1.78在普遍的男性身高比例中還算可以,壓根不屬於侏儒。

39樓:度小田

你是豬儒,那世界上差不多沒幾個不是豬儒了?你的身高差好正好,不高不矮,你要有自信,不要想的太多了。好好工作,好好生活,美好的明天等著你!

女朋友在遠處向你招手呢!過個好年。新的一年在長大一歲,再長高一公尺!

40樓:烈火金剛

不是侏儒,恭喜你帥哥,你的身高是中國男人的標準身高,儀仗隊員的身高,

41樓:ygb老虎

你身高不是侏儒,但是你的智商真的侏儒!你這樣說你考慮過比你矮的人的感受嗎?你是想炫耀一下你的身高吧。

幼稚。只會讓人覺得你有毛病。你就是一撒比。

不過1公尺78也沒有什麼可以炫耀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你這樣說讓我們低於1公尺7的情何以堪!你比正常身高要高不少,一般正常的男生身高在1公尺7左右就不算矮了就正常了。侏儒症的話在1公尺四以下吧!反正你已經不算矮了!

43樓:

不要這麼想,男生女生在一起不是因為身高外表什麼的,而是兩個人有感情才在一起的,他既然喜歡和你在一起就表示他看到你身上有讓他關注的地方,有吸引他的東西,自信起來吧姑娘,你有你的魅力。

44樓:無情老道長

人家說你侏儒可能指的是智商,而非外形。

45樓:花畫世界

如果你是中國人就不算侏儒,應該超過正常平均身高,1.78算侏儒,那真正的侏儒你再給取個什麼代號呢!

46樓:

你身高1公尺78,你不矮愛,你不是侏儒!現在身高在1公尺7以上的就不能算矮了,比你矮的人多的是!為什麼會問這麼奇怪的問題,是要炫耀你長的很高,還是有人說你矮了?

侏儒是非常矮的人,比正常人矮很多的人,比如身高在1公尺以下的成年人!

我身高一公尺七八,算不算高個子,男人身高一公尺七八,算矮嗎?

qq阿傑 在現實生活中,人的身高可能會影響自己一生。也有研究表明,身高對人的生活的確有很大影響,如就業 擇偶等方面。老李在這方面非常可憐,身高長到十七就沒在長了,將將夠175,比182的弟弟低不少,比才十七的小侄低的更多了,他194,看樣子,好象還得長點。其實,在我國,由於地域的差異,不同的地方對身...

男人身高一公尺87,屬於什麼級別,我是男人,身高一公尺87,我覺得自己太高了,非常自卑,怎麼能變矮一點?

屬於高個子的級別吧 如果放在以前,生活條件不太好的年代,能夠長到187,絕對的鶴立雞群!即使是在現如今生活條件好了,年青一代普遍身高體壯,187的身高,也絕對算是高個子了!男人一公尺87已經超過了中國人的標準身高,如果是胖一點的話看起來還可以,但是瘦的人會超級難看,所以並不是越高越好,只要身材均衡,...

長到一公尺8的人打籃球很厲害嗎,身高一公尺八九,打籃球打什麼位置好?

肯定不是,身高只是一種優勢,比如姚明,但是技術,彈跳力,耐力,奔跑速度,反應能力,這些才是關鍵 也不一定 現在1m8蠻普遍的 關鍵還要有技術 要彈跳 有意識 本人1.65m 經常在本班某1.8m人頭上抱板 身高只是打好籃球的乙個方面,基本功,體能,頭腦,各個方面綜合在一起,不是單看某個方面就能斷定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