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哭上熱搜”淚痣妝也能讓你美哭嗎

時間 2021-07-24 10:16:23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們經常哭,就像林黛玉一樣,哭得很感人。最近,我們低調的妹妹劉亦菲又開始熱搜了?一位不朽的大姐竟然因為淚流滿面太不朽,驚動了人間,“哭”(梅)就熱搜!

看到這幅動畫片,仙女們是不是想一個接一個地為仙女妹妹的美麗流淚?雖然他們看到了仙女的美麗,但你有沒有為這一幕而流淚,這一幕又重新定義了她的美麗?原來傳說中的仙女就這樣流下了眼淚!

如果你想問誰是哭得最有代表性的人,那就是韓國女人教科書般的淚痣代表了一個絕對優雅的小妹妹!她生下來就在左眼下方有一個小痣。她以她的性慾而聞名,因為痣更甜美,更天真!

在雅雅的眾多造型中,我會用眼線筆加深這顆淚痣。你還記得我們的妃子嗎?在劇中,張佳妮的幾滴淚為她的神祕魅力增添了異國情調!

就像一個國家和一個城市,被皇帝所愛!

2樓:大哥都知道

我想這個應該是屬於個人的愛好吧!每個人的審美又不同

3樓:我想重來一次

我感覺確實可以因為在現在的社會中是可以靠臉吃飯的。

4樓:東方不敗

停留在眼角,眼眶微微泛紅,楚楚可憐,十分惹人心疼。

5樓:匿名使用者

能,因為你的顏值夠高,不管你做什麼都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運用“淚痣”這個小心機,戲裡戲外,變身惹人憐愛的可人兒

7樓:大哥都知道

劉亦菲可以說是一個很美的女演員了,她演的小龍女還歷歷在目

8樓:哩啊哩啊吶

還有一個祕密的小絕招,那就是淚痣。

9樓:大哥都知道呀

劉亦菲其實是一個很美的女明星,他演的古裝電視劇中都是很仙美的

10樓:盼盼你在盼什麼

淚痣,為擁有神祕魅力的她多增了一份異域風情。

劉亦菲的的生圖上熱搜,為什麼她的美可以驚豔這麼多年?

11樓:貓西北和狗東西

劉亦菲這麼多年來一直都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不管...她這幾年完全就是被偷走了,再隔七年上熱搜,...這美若盼兮的顏值,光滑透亮格外生羨

12樓:清明德

從劉亦菲7年來和現在的對比來看,根本沒有區別。我覺得她最近幾年完全被偷了再熱搜7年,恐怕只有劉亦菲一個。看到這張**,誰會禁不住嘆氣呢?

在她的詮釋下,藍色長裙更是不朽。這種美麗而期待的美,尤其令人羨慕的是它的光滑和光輝。藍色的亮片並沒有擋住劉亦菲的光芒。

她的**完全像亮片一樣閃亮,非常搶眼。這件大型露背禮服在別人穿的時候肯定很華貴,但天神卻沒有這種感覺。它也是超級新鮮,透明和極其柔軟。

沒有媚俗的感覺天人應該是天空中獨一無二的人物。你喜歡這個劉亦菲嗎?當我離開電視劇去修理**時,差別確實更大了。

13樓:吹氣球小男孩

我認為神鵰俠侶小龍女的扮演者只有劉亦菲她這幾年完全就是被偷走了,再隔七年上熱搜

14樓:

劉亦菲也很不容易,成功的路上很艱辛,沒有人能隨便成功,她長得漂亮很正常

15樓:飛翔的鯤

在我心中,我認為神鵰多年來一直都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不管...她這幾年完全就是被偷走了,再隔七年上熱搜,...這美若盼兮的顏值俠侶小龍女的扮演者只有劉亦菲,更加的適合。

16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有時候機遇很重要,人的一生要抓住機會,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

17樓:

其實在我心中,我認為神鵰俠侶小龍女的扮演者只有劉亦菲,更加的適合。

18樓:

她這幾年完全就是被偷走了,再隔七年上熱搜,...這美若盼兮的顏值,光滑透亮格外生羨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神鵰俠侶小龍女的扮演者只有劉亦菲,

20樓:如來神掌

她真的很有氣質我個人非常的喜歡她。長相讓人看著特別喜歡。

劉亦菲喜歡過誰,劉亦菲喜歡過誰

怎麼說呢?可能第乙個給你的感覺是最深的,後面的再好都代替不了他。這句話代表了很多人 可以看出劉亦菲說有喜歡的人,但是那個人確不知道,不可能是娛樂圈的,應該是在她沒有出名之前認識的 淡淡淡藍 話說茜茜自己承認了自己現在有喜歡的人 但是從來都沒有說過是誰 劉亦菲在做客背後的故事裡看到仙劍奇俠傳的片段的時...

你認為劉亦菲和劉詩詩誰漂亮,大家認為劉亦菲和劉詩詩誰更好看

其實不可以這樣子判斷的 因為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對嗎 有的人就只認為 劉詩詩漂亮 也有不這樣認為的 有的人就只認為 劉亦菲漂亮 也有不這樣認為的 互相不支援,不理解,也衝動 所以才會出各式各樣的不好的緋聞 其實都不真實 你要明白 任何一個人都不會是最完美的 只要在你眼裡她最好就足夠了 你說是嗎 蟬兒是...

如何評價劉亦菲的長相,大家是怎麼評價劉亦菲的長相和顏值的

學無止境猛攀登 氣質美女 英姿颯爽,就是好看 羽嗣 是個仙女 臉型很好看 鼻子也好看 在努力的路上 劉亦菲被稱為神仙姐姐,她的長相非常漂亮,屬於眉山級別 昝哲 和評價劉亦菲的長相,我覺得沒必要評價,我覺得不不長得還算可以,挺漂亮的呀,怎麼我覺的也?大家是怎麼評價劉亦菲的長相和顏值的 溢盛藍 劉亦菲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