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劉亦菲的長相,大家是怎麼評價劉亦菲的長相和顏值的

時間 2021-07-24 10:29:29

1樓:學無止境猛攀登

氣質美女 ,英姿颯爽,就是好看

2樓:羽嗣

是個仙女 臉型很好看 鼻子也好看

3樓:在努力的路上

劉亦菲被稱為神仙姐姐,她的長相非常漂亮,屬於眉山級別

4樓:昝哲

和評價劉亦菲的長相,我覺得沒必要評價,我覺得不不長得還算可以,挺漂亮的呀,怎麼我覺的也?

大家是怎麼評價劉亦菲的長相和顏值的

5樓:溢盛藍

劉亦菲長相挺有福的,顏值挺高的,尤其是臉型非常完美,氣質也非常好,再加上她很白皙,有種氧氣美女的感覺。

如何評價劉亦菲的長相?

6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劉亦菲的長相像乙隻小狐狸,而且她的五官非常有古典美人的韻味,我很喜歡她的長相。尤其他在扮古裝的時候,我覺得特別像古代畫卷上的侍女圖,她的五官都很有風情,讓人看起來很舒服。

7樓:

我感覺劉亦菲的長相非常的好看,因為劉亦菲被稱為神仙姐姐,他長得非常的清純,並且有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小時候對一部神鵰俠侶,它裡面扮演的小龍女印象深刻,那真是把這個人物刻畫得非常好

8樓:獨角獸優醬

如果讓我來評價劉亦菲的長相,我覺得這根本就是神仙的顏值,他長得實在是太漂亮了,而且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溫柔,很溫暖的乙個女子,就好像天上的神仙一樣,不識人間煙火。好多人也因為他的顏值而喜歡他。

9樓:十一月的蕭峰

她的確是年輕漂亮。我也喜歡她演的小龍女,唯一不足就是年輕了些,演的小龍女看起來太過於年輕,這樣作為楊過的姑姑是乎牽強了些不夠成熟。

10樓:冷香吟

劉亦菲整體上是屬於清純、冷豔、古典美女,身材苗條、胸小,金庸先生說過,劉小姐不愛笑,因為她怕笑會破壞她的美,她笑的時候嘴唇和牙齒都不怎麼好看!

11樓:在蘄州古城聽講座的醋栗

臉圓,眼小,鄉土風。有人覺得**白就是美女,我只看臉型五官,**白的假象騙不了我。

12樓:愛心需要紅色

個人感覺,仙劍一和神雕時候的劉亦菲,絕對是天仙下凡,那時的她沒有被世俗侵染,但是現在的她,身上有著很濃的世俗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大家審美都是神仙級別的,我只能說這些更加證明,她是真的美,不然不會每次評美女,她總是第一

14樓:doc高

她美是美 但是她也有偶像包袱 不敢放開自己 怕醜 這個金庸看了她的小龍女之後的評價 也是我對她的評價

15樓:後唐莊宗李存勖

她是我見過最漂亮的蒙古族人了,尤其是她裝中國漢族古裝美女的時候。

16樓:小周自憐

有俠女之風,有鳳仙之嬌色!松坡若輪還,別護以正室!決不會讓彼,與汙泥濁物混萌!影響三觀的正氣!

17樓:天涯路l斷腸人

她的美是一種美到讓人不敢有半分遐想,是大自然的寵愛,神的眷顧,像是女媧娘娘當初造人加了心血

18樓:小峰峰影視

劉亦菲我的女神呀,這長相自然是美的說。真的很美,五官精緻,身材高挑乙個典型的東方女士。就感覺是仙女下凡一樣的美呀。

我最開始喜歡和關注她是她演神雕俠女的時候。她的小龍女演的那個靈活靈現呀!

19樓:銀河之力小哥哥

我覺得劉亦菲的長相就是那種特別耐看。仙氣十足的小仙女,有靈氣。身上透露著獨特的氣質。

這也和舞蹈出身的她密切相關。為人超級溫柔,是個看起來非常讓人舒服的女生。稱得上神仙姐姐。

20樓:月下華飛船

清新脫俗,飄然若仙,願以七年牢獄換春宵一度,好吧,,,不捨得玷汙

21樓:

近幾年劉亦菲多了些堅毅冷漠的氣質,真的感覺不是之前那個軟乎乎,圓臉的小姑娘了。

22樓:龍淵梓鳴

雨嫣,靈兒是劉亦菲最輕純的時候,第一次看到驚為天人,太乾淨了

23樓:東東

太美了,唯一乙個能讓我舔屏的女人,真想娶她回家!劉亦菲嫁給我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優雅高貴的氣質和精緻的妝扮。好看的輪廓和有神的丹鳳眼,輪廓給人整體的印象,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無論何時都佔據這不可或缺的地位

25樓:哎呀咿呀呦嘛嘛

劉亦菲是個形容詞,指仙氣飄飄,超凡脫俗的一類人。

如何客觀評價劉亦菲的長相

26樓:這裡是堅小琳

臉型為鵝蛋臉,端莊耐看,眼睛不是桃花大眼但和臉型搭配在一起非常協調,鼻子很挺,有駝峰,側臉很美,總體來說就是很美,清純而且古典,標緻的長相。

你是如何評價劉亦菲的長相?求分享?

27樓:夢幻

沒有楊超越年輕漂亮!

28樓:自然水和空氣迴圈發電發明

霸佔內心和大腦的那種美。

29樓:迷人的鍵盤俠

超凡脫俗~仙氣飄飄~如詩如畫的女子

30樓:深海

眾所周知。劉亦菲是個形容詞

31樓:憑靈慧

漂亮!美到骨頭裡了!

32樓:科帕奇啦

好喜歡好喜歡的,讓人嫉妒不起來的。我乙個女的都忍不住想保護她的。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說的就是她吧。不會驚豔到缺恰到好處的能讓你的心軟下的那種。說的俗點的就是小仙女吧

33樓:逗比

我愛趙薇是因為人格魅力。愛劉亦菲就是因為顏值,現在的小花就感覺濃妝豔抹,通過服裝爭奇鬥艷,劉亦菲不用爭,靜靜地站在那裡,就能吸引所有人,永遠是c位

34樓:張文義蜀山神龍

有一種特殊的感覺!太美說不上!可是耐看!

35樓:梨渦白

她就是覺得自己很美,好像自己最美一樣,但其實她不美

36樓:

長相一般,如果沒有攝影師給他拍出來這麼好的效果,走在大街上,只是路人甲,能多看兩眼,說不定熟悉他的人能認出來。如果是路人乙可能會看一眼。是路人丙的話,只能看出來她是個女人

37樓:我82年雪碧呢

一般明星長相吧 長的沒有自己的風格

38樓:小根好

劉亦菲的長相具有東方美女的特質,令人欣賞 !

39樓:你吃的糖甜嗎

個人覺得雖然很仙氣但是覺得她比較孤獨

40樓:在天壽寺塔打獵的光暈

劉亦菲的臉圓圓的方方的,嘴巴眼睛都很圓,而且劉亦菲的臉像是工程師畫出來的設計出來的,非常對稱精準,第一次有這個感受是在神鵰俠侶她從天上飛下來反正就是精準精準精準對稱

41樓:y青青子衿

劉亦菲就是那種很有內涵的美,***吧 表裡如一從內到外的美

42樓:藝彩菲洋

她的容貌獨得造物者的偏寵,致純至豔,是雪色,月色之外人間的第三種角色然而卻偏偏不自知。借用第三種愛情裡面的一句話你知道什麼樣的美女最美嗎?是不把自己當美女的美人。

43樓:暗香疏影

美得不可方物,說她是幾千年才出乙個的美女,沒人反對吧?

44樓:澄季同

**裡面總是會寫集清純嫵媚於一身,卻一點兒也不顯得矛盾。我一直覺得是瞎說!直到看見劉亦菲,關注了劉亦菲。

我才知道,這世上真的有這種女人。說起清純的長相,第一時間想起來的應該是董潔。一想到她的冷清秋,除了乙個純字,沒有辦法再用其他的形容詞。

但是菲菲的更多的是靈動。魅,溫碧霞的蘇妲己,媚態天成。但是菲菲的嫵媚帶有一絲清冷,沒有那麼濃重。

總而言之就是,菲菲氣質獨特,說起來沒得比較矛盾,但是看到她這個人,你就不覺的矛盾了。ps:我這樣說不是說菲菲是董潔和溫碧霞的合體。

45樓:淡譽者八風不動

古裝的時候超美,現代裝的時候比較喜歡校服的樣子,其他的不喜歡

46樓:嘴尖皮厚腹中歪

漂亮,某些角度,姿勢會更美,比如,翻譯著書本抬面傷神凝聚視野,則會讓人心臨其境,臉夾夫白,嬌俏玲瓏,像鵝一般眼矚,逐以讓人傾垂伶人。

如何評價演員劉亦菲的台詞功底?如何評價劉亦菲

她在停延方面做得還是很好的,台詞的主要停頓都很重要,說的都很好。她對氣息拿捏得很穩,隨著人物心情的不同 情境的變化而準確地調節氣息的各種狀態,才能準確細緻地傳情。乙個演員在說普通話時每乙個字的聲母韻母都要很清晰,就連聲調都不能錯的,劉亦菲真的很棒。我覺得很好,氣息很穩咬字也很清楚,畢竟到時這麼多年的...

如評價劉亦菲《花木蘭》定妝照,如何評價劉亦菲《花木蘭》定妝照?

劉亦菲 花木蘭 的定妝照還是很驚豔的,劉亦菲真的是長相非常有古典氣質的美女,定妝照很符合花木蘭的氣質。我覺得劉亦菲 花木蘭 的定妝照還是很驚豔的,劉亦菲真的是長相非常有古典氣質的美女,定妝照很符合花木蘭的氣質。劉亦菲本人就很漂亮,她的定妝照更驚豔了,非常的好看,古典美。我覺得劉亦菲花木蘭定妝照還是挺...

劉亦菲家庭背景太恐怖,女主是劉亦菲的娛樂小說 30

陳韻清 劉亦菲,1987年8月25日生於武漢,父親是大學教授,母親是舞蹈演員。當年,年僅8歲的劉亦菲在中南商都第二屆 童花杯 童裝模特大獎賽中獲得冠軍,劉亦菲十歲時,她的父母離異,劉亦菲便從武漢市江岸區鄱陽街小學退學,赴美國讀書。現今劉亦菲仍是美國國籍,因唸書關係及待在美國時間較長,所以國籍介改為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