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孫藝珍的長相?怎麼評價孫藝珍的長相

時間 2023-05-19 14:36:05

1樓:mogui中的天使

顏值高,仙女顏,眼睛亮晶晶的。笑起來感覺戀愛了一樣,哭起來讓人心疼死了。

2樓:巍然還靈巧的小君子蘭

太好看了,少女的氣息和青春的味道撲面而來!《假如愛有天意》中的珠喜與俊河,就始於初次見面時的乙個怦然心動。這裡有一種領家女孩的羞澀和矜持,像是初秋早晨的雨露,帶著點微微涼意,卻又忍不住想要碰觸自然的情緒。

3樓:竺慕柏

擁有著天生就顯少女的臉型,加上氣質出眾,後天又注意保養和維持身材,買豪宅,和宋慧喬做鄰居,又美又有錢,還單身,而且在南韓雖然算不上超一線的女星,但是地位也是數一數二的,而且口碑和觀眾緣特別好,沒有緋聞纏身。

4樓:小皓粉絲團

孫藝珍的氣質真的好好呀,身材也滿分,我到這年齡如果保持到這樣我做夢都會笑醒,是仙女無疑。而孫藝珍的經典作品主要表現在電影方面,是南韓公認的氣質型美女。孫藝珍本人的顏值在南韓也可以說是封神呢,加上緋聞又少,真的是很低調的一位明星呢。

飄逸的長髮,自然的面容,明亮的雙眸,這或許就是所有年輕女孩腦海中那個「完美自己」的寫照啊。

5樓:劉笑柳

她的骨相長的很好,屬於圓臉,顯得人清純,年輕。但其實她最好看的其實是眼睛,少女一直覺得她笑起來眼睛裡就像是有星星一樣,彎彎的,很美~**能看出她的蘋果機飽滿,所以少女感也很滿,鼻子雖然不是特別挺,但是也不塌,特別的自然,和她的氣質非常搭。

6樓:匿名使用者

談到女神,我們會想到很多。在國內,曾有英姿勃發的林青霞,有氣質絕美的王祖賢,還有高貴典雅的張曼玉。在國外有曾經的蘇菲瑪索,也有當下的斯嘉丽詹森,我們說女神,是源自於我們心中的主觀評判。

這一評判內化建立在我們內心,外化建立在我們所**的她們的電影。每個愛電影的人心中,都有乙個符合你內心的,滿足你所有幻想的女神,她既是存在於電影,又是根植於生活。在他們所演的電影中,一步一步構建起來我們內心的完美女神。

於我而言,溫婉典雅,清新脫俗的孫藝珍似乎更加符合我心中女神的定義。

7樓:鬧公尺鬧公尺丘

好看好看,真的巨好看。

8樓:尹朶月

一部電影,乙個人物,一種性格,最終成就她身上的乙個標籤,也逐漸成就女神的範兒。於我而言,對於孫藝珍的偏愛,源自於我說**的電影。最終得出三個關於她的標籤。

長相是乖乖的那種 但是近一些看就秘製顯老。感覺臉上的肉有點鬆鬆垮垮的 藍色生死戀的宋慧喬應該和夏日香氣的孫藝珍差不多年紀吧 但感覺孫藝珍要大好幾歲。孫藝珍的清新代表作也有《戀愛**》等幾部。

其塑造的角色和劇情略去不談,我們可能已經忘記。但是角色中所散發的那種清新自然的氣息確是經久難忘的。或許她的角色不美,但是那種自然的氣息與我們很接地氣,讓我們看到乙個活生生的「女神」,這似乎就是是我們所說的國民女孩吧。

怎麼評價孫藝珍的長相

9樓:小陳說教育

孫藝珍長得很漂亮,是典型的南韓美女,而且她溫婉典雅,清新脫俗。

孫藝珍年輕的長相不是很標準的**女主長相,卻是清純無害很舒服的女主,笑起來兩眼彎彎,眼睛亮亮,清新到空氣都散發著青草味兒。

和年輕時純情初戀般的,晶瑩剔透感的少女美相比,年紀漸長後,女人味十足的風情美,更讓人欲罷不能。

10樓:網友

28歲之前清純中總是帶著點憂傷,可能是性格偏內向的原因,合作演員裴勇俊說她私下性格比較冷,導演朴信宇也是孫藝珍的校友,說她有一種寂寞的美。呵呵!這兩人的評價很中肯啊!

11樓:如果沒見過

神顏,清純,我看她電影從來不看劇情,只看臉,推薦你看假如愛有天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珍珍的新劇愛的迫降將於後天在第一彈上映,姐妹們約起來!

如何評價孫藝珍的樣貌?

13樓:假時尚博主

我覺得孫藝珍的樣貌非常好看,五官是很精緻的,臉型又很流暢,**也好,反正就是大美女的那種級別,非常討人喜歡。

1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她的樣貌真的特別的清純,所以她在南韓真的挺吃香的,因為南韓人就是喜歡這種長相,而且我覺得她也是乙個非常優秀的人。

15樓:阿紫說星座

美。孫藝珍是女神級別的人,長相又青春又美豔,五官精緻,氣質非常好。

16樓:李曉林

有點像章澤天、劉若英、蔡少芬,看似清湯掛麵一樣的容貌,實則聰明俊秀。

17樓:愛上我企鵝9啊

孫藝珍的樣貌是非常好的,長得非常清純,看起來是乙個非常單純的女孩子。

18樓:理初昳

太普通,沒什麼氣質。不要再渲染啦,

孫藝珍是個怎樣的人?

19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她是個演技很棒的演員。孫藝珍在南韓很火,她演的戲非常精彩。

20樓:那麼反

孫藝珍是個非常有名的南韓演員,她主演的很多電視劇集都非常受歡迎,她得到了很多觀眾的喜愛。

21樓:花語可甜

挺有魅力的乙個人。孫藝珍的演技是無可厚非的,自身帶著抓人眼球的魅力,最喜歡她演的夏日香氣,不僅愛上了她,還愛上了小夜曲。

22樓:清新壹娛

孫藝珍「孫仙」稱號名副其實,清純氣質絕了。

南韓明星孫藝珍的,南韓明星孫藝珍的資料。

身高 165cm 體重 45kg 家庭成員 父母 姐姐 興趣 欣賞 電影 讀書 個性 比較安靜 特長 游泳 怪習慣 沒什麼怪習慣,只是偶爾會說夢話 孫藝珍 宗教 天主教 酒量 半瓶燒酒 最愛的季節 春 秋 收藏品 手錶 帽子 手機 喜愛的運動 足球 喜愛的顏色 公尺色 象牙 粉彩 喜愛的食物 辣炒年...

如何評價孫尚香?怎樣評價孫尚香 ?

後期傷害 吃銘文,楊戩的天敵,搶人頭賊6,拆塔狂魔,三國演義中如何評價孫尚香這個人 孫尚香是乙個習武之人,是劉備的三個老婆之一 她在糜皇后和甘皇后中,是對劉備最忠誠的 但是傳說劉備聽到孫尚香的名字就緊張,害怕。我覺得孫尚香不是乙個好人。怎樣評價孫尚香 當孫尚香嫁給劉備後,因為她自幼喜好武藝,過去後經...

孫藝珍的早年經歷

孫藝珍,1982年1月11日出生於南韓大邱的普通家庭。孫藝珍在1999年和著名演員金惠秀合作了第乙個cf廣告。2000年,18歲孫藝珍考進了漢城藝術大學電影系。2001年,孫藝珍獲得了mbc 美味美愛 的演出機會,扮演希艾一角 2001年參演 善姬真姬 憑藉該片獲得mbc的新人演員獎,正式進入演藝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