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楊紫的長相,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時間 2023-04-27 00:24:05

1樓:小破孩

別人不知道如何,我覺得楊紫的五官是我喜歡的,楊紫的臉的輪廓線條是比較圓潤的,看著舒服。她的眼睛很漂亮,像會說話一樣,我這個人特別喜歡看人的眼睛,眼睛漂亮的人一般比較能吸引我。她的鼻子有時候看起來可能不是那麼完美,也可能是化妝的問題,但基本還是不會影響整張臉的美感,嘴唇是我很喜歡的一類,豐潤、柔美,上下唇瓣感覺像花瓣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看的啊,剛開始認識楊紫是看《家有兒女》知道的,我很喜歡她直爽的性格。

3樓:女王沿溪沫沫

如何評價柚子的造型?我知道早上的笑的好看。他多才多藝,是個非常好的女孩。

4樓:在武功山跳芭蕾舞的荷花

明顯的北方妞相貌,在女演員中相貌屬一般,辨識度不錯。

5樓:人生如夢

美如天仙,國色天香。

6樓:曉曉電子

楊紫的長相評價:楊紫是童星起家的演員,長相有細微差別觀眾都會扒得一乾二淨。關曉彤是童星,長大也沒什麼差別,頭髮很服帖長大臉輪廓也沒變。

可看楊紫變化挺大的,除了身材「胖子」或者「瘦了」外,長相就成了乙個黑子攻擊的物件。

楊紫在《家有兒女》中,演乙個古靈精怪的小女孩小雪,是孩提時代最原始的臉,大眾最能接受的臉。到了2023年楊紫考進大學,臉開始發生了變化,變好看了退掉了嬰兒肥·,顴骨依舊很平緩,但顴弓區域已經能看到明顯的骨骼支撐的形態。

楊紫的演藝評價

楊紫用十年時間,逐漸讓觀眾忘記了當年的鄰家妹妹小雪,而這十年,她一直在努力磨鍊演技,力求做到不讓自己被貼上固有的標籤,作品也逐漸顯露現實、正劇的「中正」風格。而她對於演技的收放自如,對於角色的深刻認識。

更為角色賦予了更加多樣的元素,增添了不少意料之外的亮點。各種角色同時在熒幕出現,卻不會讓人有串戲的錯覺,足以見得楊紫挑選劇本的眼光以及這十年對於演技的磨鍊。

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如何評價楊紫的長相?她整容了嗎?

7樓:w雅丫吖吖呀

楊紫作為童星出道,又拍攝了《家有兒女》這樣神劇,可以說是奠定了她在娛樂圈裡地位,畢竟在國民普及度上應該不是隨便乙個90後小花能比的了。

楊紫因為是童星出道,從小就一直就出現在螢屏上,伴隨著楊紫童年,少年,成年各個時期的影像資料可以說是非常多了。長相上的絲毫變化都能讓大眾覺察到。

髮際線應該是調整過了,之前楊紫的髮際線比較雜亂還帶旋,鼻子和臉型的變化應該是最大的。其實楊紫對自己的外貌這麼在意不是沒有原因的,首先,在娛樂圈裡,有個好的皮相真的太重要了。

整容這件事本身就是自己開心就好,誰不願意追求美麗呢?乙個演員要有商業價值,不然你是會被換掉的。不知道後來整容,是不是也是因為這些事情。總之,至少整容之後,楊紫是真的具有話題性了。

戲約也自然而然的多了起來。對比楊紫以前的模樣,現在真的成熟很多,而且改變之後,時尚感也噌噌的往**。

以前看著雖可愛,但是就跟宋丹丹說的一樣,她作為乙個女演員來說,不夠漂亮。以前圓圓的臉蛋兒,現在尖尖的下巴,微整真的可以讓乙個人容光煥發,整個人不管是容貌還是氣質都提公升了乙個檔次。

8樓:網友

我覺得楊紫長得挺漂亮的年青有朝氣,我特別喜歡她的影視作品。

9樓:憑真潔

整張臉的骨骼過渡的都非常平緩,在青春期這樣乙個對於女孩來說,脂肪極度堆積的時期,小的面部骨骼構架,和較多的面部脂肪,構成了一張肉感十足的圓臉。我認為還是十分的符合小女孩的樣子,認為沒有整容。

10樓:孤家and寡人

演藝圈最不缺的就是美人,所以在演藝界她的長相只能算是一般,談不上很漂亮但也不難看,當然每個人的審美角度不一樣,有人覺得她漂亮有人覺得一般,至於有沒有整過容只有她自己知道啦,這些事連演員自己也不願對外公開。

11樓:網友

雖然有些人覺得她可愛,但是我覺得她長得有一點奇怪,特別是笑起來的時候,鼻子和嘴巴總感覺怪怪的。整沒整容不好說,不過應該是微整過,可以拿出她小時候的**來比比看,就能看出她的臉型、鼻子都有所變化。她的演技是很好的,但是在有些髮型、服裝的搭配上要是能再好一點,就更完美了。

12樓:來自下渚湖趣味盎然的薔薇

楊紫長的挺漂亮的,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嘴吧小小的,長得好可愛,好喜喜歡看她,她掃微整了一下。

13樓:網友

絕對整了呀,尤其鼻子,每一時期都不一樣。

14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應該沒有整容,只是瘦了。

15樓:大花花小草

沒有整容吧,感覺還好挺好看的。

16樓:睿寶貝兒

沒有整容非常可愛美麗大方。

17樓:乙隻莉雙子

她很漂亮啊,很可愛 肯定是有微整吧。

18樓:愛瑜主義

長相挺乖巧靈氣得 眼很大,但在整個大演藝圈裡不算特殊。

19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現在沒有小時候的包子臉了。

20樓:劉忙才

一般的中等偏上的外貌。肯定是整過的。不是特別好看。

21樓:網友

是整容了,屬於娛樂圈中的中上長相。

22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楊紫長的是那種耐看的。

23樓:網友

她的長相一般呀,應該微調過。

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楊紫是乙個比較接近平民的一位演員,她的演技很不錯,這都是我們有目共睹的,所以我很贊同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為什麼楊紫。

du差的超多,但是真正能讓zhi人看到的都是通稿。

以前我dao覺得楊冪楊穎趙麗穎演技不行,看了楊紫2023年兩部古裝戲,覺得我對上述女星太苛刻了。我不是趙麗穎粉絲,但不得不承認她比出道時進步了很多,楊冪近年也開始能夠稍微拜託形象束縛,演技稍微有所提公升,楊穎就她的臉比楊紫超過不是一點半點,楊紫演什麼不好非要演仙女,恕我直言,我並看不出她演的角色有什麼差別,看起來都像小蚯蚓。

並且上述觀點我和不少朋友也聊過,大家都是差不多的看法,連我媽路過看到她,也說她不像仙女。只可惜,網上只有通稿,沒有自由發言權。

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26樓:網友

她的任何一部戲都能給人本色出演的感覺但是有明顯不是同乙個型別性格的人生很難得前途無量,

27樓:怽卡

楊紫演技算不上特別優秀,但也是可圈可點的。台詞清晰,字正腔圓,表達情感也是比較到位,她戲路挺廣的,是個合格的演員。

28樓:歲月靜好

楊紫各個情節下不同情緒的哭戲,感染力超強,一看她哭就忍不住跟著淚流滿面了。

29樓:可愛的宋仙女

楊紫演技進步很大的,一直都在很努力,挺喜歡她的。

30樓:瓜籽仔

我感覺她的演技一般般吧,不過人還是可以的。

31樓:大家好

這個年齡已經不錯了,還需要繼續努力。

32樓:匿名使用者

楊紫的演技提公升了不少,可以從香蜜中看出。

33樓:匿名使用者

表情動作很到位,吐字清晰,受人喜歡。

34樓:網友

楊紫的演技不錯,歲數不大,老演員了。

35樓:蘇可晴

楊紫在表演技法上,各種技巧都很嫻熟,尤其善於使用情緒轉變。

楊紫的長相在娛樂圈很普通嗎?

36樓:阿貓愛娛樂

雖然我很喜歡楊紫,但是我還是要說沒錯,楊紫的長相在娛樂圈確實很普通。

我們都知道,娛樂圈是個帥哥美女的聚集地,高顏值的男神女神一抓一大把,楊紫的長相在這個圈子裡是真的不討好。這不是說楊紫長的不漂亮,相信楊紫跟普通人比還是很美的,但是比起娛樂圈裡哪些逆天的顏值,楊紫真的不占光。對比楊穎,我更喜歡楊紫,但不得不承認楊穎就是好看,就是甩了楊紫好幾條街。

在長相這方面,楊紫吃的苦太多了。從小的時候楊紫就熱愛演戲,但是宋丹丹老師卻苦口婆心的對她說:孩子,你不適合娛樂圈,你沒有那麼漂亮。

宋丹丹老師並沒有惡意,只是很善意的提出了建議。但是相信楊紫的心裡是很掙扎的,因為她真的很喜歡演戲。最後楊紫還是選擇了踏上演戲這條路,既然顏值不過關,那就用實力證明自己。

楊紫憑藉《青雲志》中的陸雪琪回歸熒幕的時候,網上對她罵聲一片。清一色的再說楊紫整容,楊紫臉僵了,楊紫不適合陸雪琪這個大美女的角色。接二連三的打擊並沒有讓楊紫迷失方向,而是認真的對待自己的每一部作品。

目標明確又肯努力的楊紫被許多前輩看好,經紀人楊天真表示自己最想帶楊紫,許多導演也願意把好的資源分給她。

所以,楊紫完成了全網黑到熱劇女王的轉變,跟她合作過的男明星幾乎都火了,楊紫自己的事業也是蒸蒸日上。平心而論,楊紫如今獲得的一切和她的顏值真的沒有太大的關係。對於花瓶明星來說,長相很重要,但是對於演員來說,演技最重要,而楊紫是後者。

37樓:可晨情感說

如果她之前沒有整容的話,可能長相在娛樂圈裡是很普通的,很鄰家的小姑娘長相,但是現在的她在娛樂圈裡還算是顏值可以的。

38樓:三兩銅錢卦難卜

在百花齊放的娛樂圈楊紫顏值確實不是最驚豔的,可是各花入個眼,她的顏值是我的菜,還有楊紫給自己的定位是演員,不吹不黑她的演技足夠讓人驚豔,把我圈的牢牢的。

39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楊紫的長相在娛樂圈的女明星當中算是比較好看的。從小時候的家有兒女中太青澀小女孩兒形象到現在的大姑娘,楊紫已經成長了很多。

40樓:大頭楠楠

楊紫在長相方面的話其實並沒有比其他明星高多少,在娛樂圈裡其實是很普遍的,但是她的性格就是娛樂圈裡的於股清流,讓人見了就喜歡。

41樓:玄燁煙雨

我覺得應該還行吧,不是最好看的,但是也不是最醜的那種。而且楊紫靠的是他自身的實力,不是長相。不過看多了挺耐看的。

42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楊紫的長相在娛樂圈算不上出眾,比較普通,畢竟娛樂圈好看的人太多了,不過她的演技真的特別好,挺適合演戲的。

43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楊紫的長相在娛樂圈確實很普通,第一眼確實沒那麼好看,看久了的話還是覺得她挺耐看的,但是她的演技卻非常的好。

44樓:自由的九月兒

我認為楊紫很可愛啊,難道演員非得要美若天仙麼,生末淨旦醜都是他們要表達的人物,楊紫本來也不普通,精緻的五官,坦率的性格非常惹大家喜歡。

45樓:付春艷和女兒

我覺得楊紫的長相娛樂圈確實很普通,但是我要說楊紫在我心中是第一誰也比不上楊紫。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楊紫的演技在娛樂圈的確算不上是出眾,畢竟娛樂圈好看的人實在太多了,但是楊紫靠的是實力,所以我很喜歡她。

47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對於他這個長相,我覺得在這個娛樂圈當中確實也是挺普遍的。

畢竟長得比她好看的人也很多長,得比她醜的人同樣也會很多呀。所以也沒有必要因此而大驚小怪的吧。

48樓:生氣是有毒的

算普通,楊紫到現在靠的就是努力!演技人品都沒的說,千人千面,長得再好看也不能讓所有人都喜歡所以演技才是硬道理!

49樓:奶茶

我覺得不普通她很有自己的特點,楊紫長的就是很受人喜歡的那種可愛的有點嬰兒肥的感覺,有自己的特點。

50樓:糖不糖

楊紫,我覺得挺好看的,但是在演員眾多的娛樂圈裡,楊紫的長相不算特別出挑,但是演技是很好的,我覺得也很厲害了。

51樓:之孟陽

普通的一朵小花!耐看!特別是顆有趣的靈魂襯托出她的美麗!這也是人們喜愛她的原因!

52樓:微微安

我覺得很好看,不覺得普通,是我喜歡的樣子。

53樓:美美書屋

各花入各眼,個人認為好看。

54樓:笑辛

額,性格加分,而且長相有自己的特色。

55樓:藍色生死戀

我覺得楊紫長的挺好看的啊,有辨識度,可鹽可甜,娛樂圈美女眾多,各有各自的魅力吧,楊紫的長相在娛樂圈並不普通啊。

如何評價林正英的演技,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王王王 演員很多,但偉大的演員真的少之又少,這個層面上來講林正英只是一個比較普通的演員,既沒演過多麼像樣的 也從沒在演技上得到過多麼大的讚譽,但他的道長形象如此深入人心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其一,貴在堅持,可以說道長形象成全了林正英也限制了林正英,以致臨死前及其不愛講話的他也說一輩子沒演過愛情片文藝片...

如何評價林更新的演技,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看了 西遊伏妖篇 我覺得他有進步了。沒有那種模式感了,就是乙隻猴子嘛。他演戲總感覺有一種跳脫不出來的模式,或者說會看到別的戲裡的痕跡,不能讓人完全覺得,啊,這就是那個角色。但在 西遊伏妖篇 裡,我覺得他給了我耳目一新的感覺。有目共睹。他算是85後演員裡面比較努力的了。不吹不踩,王牌裡戀人去世那段靠微...

如何評價王寶強的演技,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星運賀撥 王寶強在所有的男明星當中,是非常具備票房號召能力,其實其身價早就已經成為了一線男明星,很多人對於王寶強演技的評價,可能是很低的,覺得王寶強無論參演任何角色都是本色出演,無論是士兵突擊裡面的許三多,還是天下無賊裡面的傻根兒,包括唐人街探案裡面的這一個角色都是一樣的,性格很憨厚很直爽,但其實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