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李沁的長相,如何評價薇婭的長相

時間 2021-10-14 21:10:27

1樓:匿名使用者

李沁,2023年9月27日出生於江蘇省蘇州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2023年,李沁因在李少紅版《紅樓夢》中飾演少年薛寶釵而被觀眾熟知。2023年,李沁憑藉在建黨90週年獻禮片《建黨偉業》中飾演楊開慧獲得第31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獎提名[1-3] 。2023年,李沁主演的現代劇《守望的天空》獲得了中美電影節優秀中國電視劇金天使獎[4] ;同年,李沁主演的都市劇《璀璨人生》獲得全國同時段電視劇收視冠軍。

2023年,李沁獲得了國劇盛典最具潛力女演員獎。2023年,李沁主演了青春片《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同年,她還主演了電視劇版《白鹿原》。2023年,除了參演電影版《微微一笑很傾城》[5] ;她還主演了愛情片《閉嘴!

愛吧》[6] 。2023年7月28日,李沁出演的建軍九十週年獻禮片《建軍大業》全面上映。

中文名李沁

外文名li qin

別 名

沁沁、沁寶、小沁、沁兒、沁妞

國 籍

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 族

漢族星 座

天秤座血 型

a型身 高

166cm

體 重

45kg

出生地江蘇省蘇州市崑山市巴城鎮

出生日期

2023年9月27日

職 業

演員畢業院校

上海戲劇學院附屬戲曲學校

經紀公司

北京榮信達影視藝術公司

代表作品

紅樓夢、建黨偉業、守望的天空、花開半夏、千金歸來、極品新娘、璀璨人生、白鹿原、楚喬傳

主要成就

第31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獎提名

粉絲名沁影

2樓:述娛

客觀評價劉濤的長相,她是大眾臉還是女神?如何評價劉濤的長相?

3樓:眼裡都是星星

很不錯,四星

要求採納哦

4樓:我是民工小菜

李沁出道之後詮釋了眾多美麗的角色。鄰家女孩般可人的氣質,清純靚麗的白皙外形,加上科班出身的紮實演技,讓年紀輕輕的她獲得了令人羨慕的機會。為什麼萬年不紅?

不需要!哭戲界的扛把子,古裝劇的絕美神顏!

如何評價薇婭的長相

5樓:匿名使用者

額頭很奇怪,鼻子好醜.整體差評!

6樓:匿名使用者

薇婭的長相如何評價。

如何評價李沁扮演的元淳公主

李沁扮演的元淳公主,表面上看是金枝玉葉 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帝國公主,實則是一位徹頭徹尾的悲劇人物。她的前半生是乙個無憂無慮的金枝玉葉 帝國公主 根據劇透,她的後半生就要吃苦了。先說說李沁這個演員吧 由於是學崑曲出身,李沁在一眾小花中氣質出眾 雖然五官並不是特別漂亮,但李沁的氣質有一種清冷的感覺 再加...

如何評價李沁在《紅樓夢》中的演技

一邊兒去 我認為李沁在 紅樓夢 中少年寶釵一角出道,相比於蔣夢婕的林黛玉,李沁收到很多好評,這個自幼學習崑曲氣質出眾的姑娘,可謂是順風順水,前途一片坦蕩。李沁真的是顏值不錯,演技也可以,但是 紅樓夢 之後的好幾年,李沁一直在一個不溫不火的狀態裡,直到最近,接連上演了 臥底歸來 中的糖果,白鹿原 中的...

如何評價客觀評價趙本山的長相

iyou風 客觀評價趙本山的長相,首先覺得趙本山的長相非常有喜感,很適合在舞臺上給觀眾表演,雖然不是那種很帥氣的臉型,但是長得比較有觀眾緣。 趙本山是一個喜劇大師,面相喜氣,給大家帶來了很多的快樂。是一個典型的喜劇人。 程程 趙本山的長相沒有什麼特質,但是讓人看上去很隨和,很老實巴交的那種,就是會讓...